祖上老人修佛修道 我修法輪大法

英國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15年07月19日】

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歷史,神傳文化淵源流長。中國人歷來信仰佛道神。我祖上有兩代老人是修煉人。和我有親戚關係的八位老人也是修煉人,有修佛的也有修道的。在那種家境中,我從小就知道盤古開天地;金、木、水、火、土構成宇宙中萬事萬物;是神用泥土造了人;佛道神是真實存在的,多的無計其數,可謂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不報,時機不到,不在本身就在後代子孫。

當年修煉的老人們不畏路途遙遠、交通不便,每年春天去山上燒香。今年五台山,明年西御寺,後人改為去泰山。

修煉的老人們都有特異功能,都會給百姓治病療災。其中一位老人是醫術比較好的中醫大夫,還有比較強的特異功能,當地人稱“神凡兩醫”,也稱“李五爺”。老人終生行醫造福當地百姓,還去過山東省濟南府“善人醫院”行醫四年。

老人們與世長辭了。有2013年10月去世的,有去世幾年的、十幾年甚至六十多年的,可是老人們的修煉故事和“李善人”、“張善人”、“李五爺”的稱呼至今還在我們當地民間流傳。

我從小就知道,我家老人每天晚上燒香、磕頭;打坐、念經。在那種氛圍中入睡,我有入仙境的感覺。我覺得人神共存,是神佛保佑我們全家人平安入睡。每逢過年、過節或某位神的生日,老人都上供、燒香、燒紙。我們全家祖孫三代都磕頭拜神佛,都知道“敬神如神在”,是神佛保佑我們全家人歲歲平安。老人們吃齋施捨、濟苦憐貧、積德行善,一切冤緣善解。

中共的歷次運動都是破壞中國傳統文化。一九六六年到一九七六年,毛髮動和領導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它革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命。把對佛道神的信仰說成是“封建迷信”,信仰佛道神的人是“牛鬼蛇神”。毛的“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砸爛舊世界”,“破四舊、立四新”等歪理邪說促成了紅衛兵的惡行。全國各地的廟宇、寺院和道觀被紅衛兵砸爛了很多。家家戶戶的佛龕、香爐都被紅衛兵砸爛了,神的畫像、牌位和家堂祖先的名字也被紅衛兵撕了。不允許老百姓燒香拜神佛、敬祖先。不允許老百姓買香、賣香。私下買賣香的被市場稅收人員發現或被惡人舉報,就是“犯私”,會受到懲罰也可能受到批判或批鬥。在那史無前例的毛左瘋狂的年代,我家老人自己做香,我也跟著做香。把做好的香放在外人看不見的地方。每逢初一、十五老人還是燒香磕頭。該上供的時候,晚上上香,外人看不見。老人每天晚上打坐、念經。

我很小的時候,老人們就說我上世是修佛的。因為我的脖子下面有一個比較大的圈兒。四十多歲的時候,有一個人說:我的上世是中國十大佛寺之一的某某寺的方丈張某某,我是方丈轉世,他一眼就能看見我的脖子上戴著一串佛珠。他還說,他的兩個孩子也會一眼就能看見我的脖子上戴著一串佛珠。

在四十年的人生旅途中,我時常思考著一個問題。那就是:人生短暫幾十年,來源於土歸於土,人類歷史就靠這些人記載、承傳,智慧有限;可能有多種原因改寫了真實歷史。如果有一個人長生不老、與日月共存,能完整的記載古今中外真實歷史,能說清天文地理多好!假如真有那麼個人,他又會以什麼形式存在呢?

2000年2月17日,我得到了法輪大法,如獲至寶。這比我幾十年想像的、期盼的要好無數倍。這是光焰無際的宇宙大法,無所不能。我找到了人生真諦,找到了返本歸真之路。從那天開始,攀登在通向家園的天梯上我義無反顧。

回想當初:有大法弟子向我介紹法輪功,我無動於衷。人家打開大法書勸我念,我說這麼大的字沒有內涵。中共邪黨瘋狂的迫害法輪功了,全國所有媒體每天二十四小時滾動新聞污衊法輪大法,鋪天蓋地、勢不可擋。我百思不得其解,便主動的找到那位大法弟子。我說:請把你的《轉法輪》借給我看。我要看《轉法輪》裡到底寫了什麼內容。我是善於辨別是非的人,也是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人,我不能盲目的相信什麼或反對什麼。中共媒體大肆批判法輪功,公開燒掉大批大法書籍及音像製品,醜化大法弟子、瘋狂抓捕大法弟子及輔導員,摧毀所有的煉功點,還說有海外反華勢力支持法輪功。我覺得它不講道理、沒有證據,倒像造謠誣陷,又要搞整人運動。

我認真的讀了一遍《轉法輪》,將寶書歸還原主。我說:“《轉法輪》是一本好書,是教人修煉的書,如果很多人煉法輪功,社會就穩定了,就用不著政府一次又一次的擴大公檢法隊伍了。這是整好人運動。江xx的迫害法輪功運動相當於當年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現在的“610”相當於當年的“中央文革小組” 。這次迫害法輪功運動比文化大革命來勢更猛。”

在中國我享受公費醫療。可我多種疾病多年纏身,對於我的慢性疾病醫院沒有特效藥。當我腿上又長出一個大包,疼的不能走路,因醫治無效反而造成藥物中毒,腿上長出了無數個小包兒,連成一片,通紅鋥亮,可怕至極時,我又找了按摩醫師醫治。經過兩個月的全身按摩病症減輕了一些,但有時我的腿還是疼的不能走路。 女兒看到這個情況,就勸我煉法輪功。我說:“我天天都很忙,哪有時間煉法輪功啊?”女兒說:“很多有病的人煉了法輪功病就好了。”隨著女兒話音的消失,我腦子裡就變得空空的,沒有任何思考,就跟女兒學著煉了一小時法輪功靜功。神奇的是:我的腿疼、腰疼、肩周炎、手麻木、頸椎增生、高血壓、視疲勞等疾病立即不翼而飛。師父快速的把我從病痛中解救出來,使我遠離了病痛的苦海。從此我無病一身輕,告別了求醫問藥,至今已過十四個春秋。

十四年有餘如一日,我天天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之中。師父領我走的路是返本歸真,我會越修越年輕,會修成正法正悟的覺者。生老病死是舊宇宙的理,跟我沒有了關係。任何不好的生命及因素都不敢來找我。師父賦予我佛法神通,我會滅邪惡。

煉一小時法輪功就能去掉全身疾病的奇效,用現代醫學是無法解釋的。只有讀師父的寶書才能理悟。師父瞬間給我去掉了全身疾病。從中師父肯定為我承受了很多,我無法報答師恩,只有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要我們做的三件事。

四十年前,老人跟我說過:現在人類社會道德下滑,人不守做人的規矩;不敬天地不信神佛,未來的人類社會道德會急劇下滑。到了末劫年,社會上男不男女不女,人不人鬼不鬼,為了私慾無惡不作,人世間非常亂;山崩地裂,天塌地陷,三災八難人受苦,到那時會有真神來亂世救人。我是趕不上了,你們會趕上,末期不會太遠。老人還根據古書上的預言說出了真神的外貌。多年來我都信仰神佛,同時也期待著真神的到來。為了祛病健身練過幾種氣功也找過狐黃白柳,也學過祝由科給別人祛病,還信過耶穌,走過多年崎嶇泥濘小路,最終我走進了法輪功的大門。是師父淨化了我的身心;歸正了我的言行;清理了我的住所。當我第一次看見師父法像時,我立刻悟到:我的大法師父就是來亂世救人的真神!

我把煉法輪功的神奇故事講給很多人聽。同修每周都給我送來真相資料,我請了很多有緣人來我家了解真相,還在城市、農村散發。有十多位有緣人跟我學煉法輪功走入大法修煉。《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我到處去散發。從勸三退一開始,我就勸三退。不管我走到哪裡都講真相勸三退,發真相資料,從城市到農村。

多年來中共邪黨欺騙中國人,說海外有反華勢力。2005年1月,我第一次來英國給女兒帶孩子時,就到處找反華勢力,怎麼也沒找到。我問同修,同修說她剛到英國時也是到處找反華勢力沒找到。我覺得:海外根本就沒有反華勢力,中共這個體制的本身才是一個最邪惡的反華勢力。

2005年6月,我帶著11個月大的外孫子回到我中國的家裡。我們全家人把孩子帶了兩年,女婿將孩子接回英國時,孩子還不到三歲。因為女兒、女婿都上班,所以帶孩子就成了大問題。在電話裡女兒多次要我來英國幫她帶孩子,可我的家庭老少四代人生活在一起。84歲的公公就一個兒子,老人就得常住我們家,還有不滿兩歲的孫子需要我照管,天天很忙,我就是家庭中的頂樑柱。我真的不能離開自己的家來英國。女兒知道了我有多麼忙,就靜下來了。可是,沒過幾天,女兒又在電話裡催我來英國,鬧的我心神不定。我多次說過來英國可又來不了。有人問我還去不去英國,我說:“看來我說了不算,我就聽師父的安排吧。”

2008年4月,我再次來到了英國。英國政府給我一年的簽證,中間還有一次出境。我想時間到了就回國。可是來英國後,很多同修都勸我留在英國講真相勸三退。那時我執著心很多很重,最重的執著心就是“親情”和“怕心”。就想:在國內我也是把救人溶入了自己的生活,天天想著救人。再說,我家老少四代都需要我關照;我還有80歲的母親和76歲的父親有時也需要我關照;我和親戚們及自己的家族關係都很好;我的鄰居們都很好,朋友也很多。我有一個很大的很舒適的生活環境。我捨不得真的離開他們。在英國我語言不通,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摩擦,不順氣兒的時候很多,生活落差太大。再說,中共瘋狂的迫害法輪功,迫害死了那麼多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謀取暴利,想要群體滅絕法輪功。中共的歷次殺人運動都是株連九族,海外還有很多為迫害法輪功而存在的中共特務。我就想:我在英國參加大法活動,如果被特務知道了,會不會株連國內我的親人。可是又想在海外救人,環境相對來說寬鬆一些,也確實能夠多救人。我天天心裡翻江倒海似的思考著是否留在英國的問題。那個時候就想:要是真的留在英國,我就是真的放下了生死。

來英國40天後,我就參加了大法弟子在曼徹斯特的洪法活動。我站在異國他鄉的街頭向中國人講真相,勸三退。我覺得大法弟子救人是天職是使命。就在我第一次參加洪法活動時,就出現了兩個中共特務給我們拍照、錄像。我發現了可疑的行動就和同修交流。同修說:“他們都是中共特務。那個‘長得矮的’經常來照我們。”經過五個月的翻江倒海,最終還是使命戰勝了自我。經過六年的風風雨雨,師父把我的“親情”和“怕心”拿掉了很多很多,所剩寥寥無幾,其他的執著心也去掉了很多,我衷心的感謝師父!走過來了,才醒悟: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之路。我就得留在這裡,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我留在英國的使命,就是在英國繼續做好三件事。我要求自己做“勤而行之”的上士。我每天認真的讀師父的書。

師父說:“為了真正能夠使你們修煉上來,我就採用了一個辦法,把我所能夠給予你們的,把我所能夠幫助你們的,都壓進了那部法裡面去,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得。”(《法輪大法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

師父還說:“因為有許多學員見不到我,我就經常講,我說要‘以法為師’。這部法他可以指導你修煉中的一切,白紙黑字的背後存在著無數的佛、道、神。你在看書的時候,你要想提高,你要想達到什麼境界,說你的境界應該在哪一個層次,每一個字背後的神都會叫你明白那一個字的背後的真正不同層次的內涵。”(《法輪大法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從師父的諄諄告誡中我悟到:只有敲對了門,才能找對了神。所以在讀法的時候,每一個字、詞我都認真的讀好。我每天讀一講《轉法輪》,有時還讀新經文。師父的法理充滿我的身心,這是修好自己的根本也是我急於救人的動力。是師父的法理開啟了我救人的智慧。利茲當地同修的精進實修,急於救人,也帶動著我勇猛精進。

利茲同修在十多個城市搞過洪法活動。每次活動我都參加,並嚴格要求自己: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救度眾生之中,沒有任何私心雜念,抓緊分分秒秒多救人。我們在街上救人時,我認為:時間就是生命。我還認為:我們在街上洪法救人時,在另外空間就是正邪大戰。同修們的無私配合,正念正行一定會戰勝另外空間的任何邪惡,一定會多救人。除參加同修集體洪法外,很多時候是我獨自一人在街上救人。

我時常想起:

“我們為了誰風雨無阻
我們為了誰風餐露宿
站在街頭的是大法弟子
……”
(《洪吟三》- 給你希望的路)

師父的法鼓舞著我勇猛精進,多救人。

在街上講真相勸三退時,我覺得自己會進入一種神奇的狀態。當我救人的意念一出,就覺得全身輕飄飄的飄了起來,心中充滿了慈悲和喜悅,微笑油然而生。心想:人救不了人,只有神才能救人。大法弟子能救人是師父賦予弟子救人的佛法神通和智慧。我從不放過一個有緣人。當有緣人進入了我的視線,我立刻給他下了個罩並伴隨著一念:我能救了你,你就是我的親人。瞬間,我頭腦清晰、思維敏捷、智慧源源不斷,抓住他的閃光點,順著他的執著,開門見山,直奔主題。說話風趣,富有節奏,還有手勢配合打出能量;注視著對方的眼神,分析他的心裡變化;他說點兒什麼或又想要說什麼,很快我就能反應過來,幾句話就能解開他的心鎖,並且使他沒有任何理由回辯。讓眾生感覺到:我是一個好人,說的都是真話,都是為他好,聽了我的勸告,就是他明智的選擇,他就會有美好的未來。當他明白到這個成度的時候,就會選擇得救。還有一個神奇:就是我講真相的時候,聲音很好聽。我覺的這都是師父的加持。

從2012年10月開始,師父又給我開發了向英國人徵簽的智慧。當我向英國人徵簽時,也會進入一種神奇的狀態 :覺得自己的身體飄了起來,瞬間我的心和眾生得救緊緊相連。心想:他是我的親人,我能救了他。我不會說英語,還得讓眾生感到我對他很親切。當有緣人看真相資料時,我立刻給他發正念:我是大法弟子,來世助師正法救眾生,今天我就是用這個方法來救你,你要選擇得救。對方可能很快就簽名。如果還不行,再加上“法器”來幫助。法器就是我用硬紙做成的小牌兒。小牌兒的反正兩面都用英語寫著:你的簽名可以拯救生命(your signature can save life)。這樣對方可能增加了善念也可能對簽名的認識有了昇華,就會簽名。有人追著我簽名,要真相資料。小孩兒也有簽名的,也有父母幫幼兒簽名的。還有一個神奇:就是我向英國人徵簽的時候,說出的聲音也很好聽。這都是師父的加持。我都謝謝師父!

我是有的放矢的發給眾生真相資料,並告訴他網址。建議他上網了解更多的真相。我的身上還帶著一個靈便的小本兒,必要時,把眾生需要得到的信息寫成便條,送給眾生。這樣做可以擴大眾生的信息量,讓眾生多了解真相,傳播真相。

我在街上徵簽時,明白真相簽名後,再幫我講真相的眾生很多。尤為突出的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印巴男士在自己的店鋪裡,幫我徵簽了一百三十多人;一位七十多歲行動不便、還給老闆打工的英國女士,在自己打工的攤位上幫我徵簽了七百多人。

得救的眾生髮自內心的感激, 都說謝謝!三退後的中國人有的振臂高呼“法輪大法好”,有的和我擁抱,有的說:“阿姨辛苦了!謝謝阿姨!”有的雙手合十、作揖拱手說:“謝謝阿姨救我們全家脫離苦海!”我說:我是大法弟子,要謝就謝我們的師父吧!有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簽名得救的西方人,有的和我擁抱,有的雙手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有的雙手合十,有的鞠躬,小孩也有雙手合十表示謝意的。

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眾生是需要得救的人。這個關係中不存在任何摩擦,即便他一時沒有選擇得救,我們也要把慈悲、祝福留給他,希望他還有得救的機會。能救了眾生就是我最大的快樂。眾生也是在快樂的氛圍中得救。我看到得救的眾生身心都會發生變化:眼睛變得明亮,臉色變得紅潤,整個人變得神采奕奕,這是一個普遍現象,也是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勸三退、徵集簽名效果都比較好,是因為在救人時,我只有慈悲,沒有人心。我覺得:當我正念很強的時候,講出的每一個字、詞在另外空間都是噹噹響的炸雷,快速滅掉一切邪惡;當我正念很強的時候 ,風神、雨神、太陽神都會聽我的勸善,幫我們助師正法。同時,我堅信大法是萬能的,大法弟子是無所不能的。

我覺得師父就在我身邊,時刻都在注視著我促使著我精進實修。當我在街上洪法救人滿載而歸的時候,就能長時間聽見另外空間的大法音樂;當我學法認真、發正念入靜或遇到問題知道向內找的時候,也能聽見另外空間的大法音樂。在夢中我還會飛的很高很遠。我覺得這是師父鼓勵我。當我早晨想睡懶覺的時候,我的電腦會自動開機。我馬上悟到是師父促使我勇猛精進。當我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同修、傳播同修負面信息的時候,師父會點化我修口。總之,師父就在我身邊,師父時刻都在關照我。講到這裡,我又想起了一個老人修煉的真實故事:

一九四四年春天,我家親戚去五台山燒香。五台山上當家的和尚說:“李善人,你是最後一次來燒香了。”還說:“回家後,你把帶皮兒的糧食脫成坯,壘個葫蘆頭兒放起來。”

親戚牢記五台山當家和尚的話,回到了家,和修煉的老人們交流。老人們分析破解和尚的點化。可能把經書、預言和當時的社會形勢結合起來掐算,悟到:自己的私有土地多了,可能對自己和後代不好。我家老人和親戚在自己的私有土地問題上做了應該做的。半年後,也就是一九四四年的秋天,中共就在我們那裡搞起了“土地改革”。把土地多的人家的財產掠奪了,分給窮人,這個家庭就被劃成地主或富農成份。地主、富農家庭的當家的男人被稱為地主分子或富農分子,成了階級敵人、無產階級專政的對像,他們的子孫後代和直系親屬都受株連,一直到文化大革命結束後,也就是經歷了三十多年的迫害,才給了他們喘氣兒的機會。我家老人和親戚們,都躲過了這一劫。也躲過了文化大革命中“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那一劫。老人們覺得得到了神佛的保佑,從而更加相信神佛。

一九五八年毛搞的“大躍進”,導致了一九五九年至一九六二年的“三年大饑荒”,中共欺騙老百姓說是“三年自然災害”。其實,那三年是風調雨順。全國人民都沒有糧食吃、沒有衣服穿、沒有被子蓋。人們糧食不夠吃,就摻上野菜、樹葉、稻草等充飢。當時的老百姓把那種生活叫做“瓜菜代”。最貧困的人,還有吃人肉的。人們吃飯成了大問題,可是邪黨還逼著人們干繁重的體力活。邪黨的官兒氣焰囂張,根本不把老百姓當人看。誰要是惹得邪黨官兒不滿意,它立刻就不給誰飯吃了。有的人或全家人被餓好幾天。餓的很多本應該有生育能力的人失去了生育能力,“三年大饑荒”的時候,中國出生的小孩兒特別少;餓的很多人浮腫、有病,餓的很多人在當地或到外地要飯吃;山東、河北的農民單身或全家人到東北去“逃荒”;三年的饑寒交迫造成四千萬中國老百姓非正常死亡。在那生活極其困難的年代,修煉的老人們,又想起了五台山當家和尚的點化。老人們又悟出了和尚的點化裡還有:要儲存糧食。可是,悔之晚矣!

在當今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慈悲偉大的師父把宇宙大法傳給了人類。這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這是真神來救人了。

師父說:“我今天為了傳這部大法,能夠使你真正得度,我把這些千古之迷、秘中之秘、天機的天機都給眾生講出來了。”(《法輪大法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我覺得師父的法,句句都是天機,是天機的天機,都是真的。作為大法弟子就應該不折不扣的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我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是師父對我的慈悲!師父又賦予我用佛法神通救人的智慧和能力、健康的身體、修煉大法的環境;我全家人及親朋好友都在大法中受益。我非常感謝恩師。我無法報答師恩,只有勇猛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