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師父安排的路

吉林市大法弟子 華麗


【正見網2016年01月01日】

師尊您好!
同修們好!

我沒上幾天學,寫字就會寫自己的名字,學大法後,師父給我打開了智慧,講真相時也會寫人名了,今天寫出自己在大法中修煉的心得體會和同修交流,向師尊匯報。

我在四十五歲那年十二月份的一天,多年不來往的一個叔伯姐姐到我家來,她告訴我說:你是知道我以前身體多不好,一身的病,我現在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大法了,這一身的病全好了。因為我那時候的身體也非常不好,看到她的變化,於是我很快的跟她學會了五套功法,請了《轉法輪》一書,送走了家裡供的觀音,開始在大法中修煉。我煉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身體上的病全都好了。我在剛得法的時候,每天總是執著看電視,可有一天,在我看書的時候,書裡邊“真、善、忍”三個字蹦起來了,是紅色的,起鼓的。我當時呆若木雞,我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抓緊學法,去掉執著心啊。就從那以後,我一次電視都沒看過。在後來學法的時候,總是看到書裡邊的字,都是金光閃閃的,五光十色。我心裡明白,這是師父鼓勵我精進。我牢記師父的話:“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1) 抓緊一切時間學法,紮紮實實的修心性,信師信法,師父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今生有幸在大法中修煉,我很珍惜這萬古難逢的機緣。

隨著大量的學法,不斷向內找,我的心性在提高,層次在提高,境界也在提高。我漸漸的成熟起來了,我開始大量的發真相資料,用一顆慈悲心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下面講幾個我在講真相中遇到的真實故事。

在二零一一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出去講真相,遇到這樣一件事:我在馬路上走,看到對面來了一男一女,是夫妻。我上前問好,和他們打招呼,開門見山的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我這話剛說完,這男的一下子把我的胳膊緊緊的抓住,當時亮出了他的警證,說他是派出所的所長。並且表情非常惡的說:煉法輪功的今天走不了了。邊說邊打電話招集人過來抓我。當時我正念很強,心想請師父加持我,讓他的電話打不通,解體他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我說:“你是警察呀,你覺得你偉大呀,那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主佛的弟子,誰也動不了我,把你的手給我鬆開。你迫害大法弟子,你會遭報應的。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你想把主佛的弟子抓走,你妄想。我是在救你,你還想抓我,你這樣做,你自己遭報應不說,你的全家都會受牽連的。”我說到這裡,他把緊緊的手鬆開了。

我一看圍觀上來很多人,我繼續大聲的講:入過黨團隊的趕快退出來,把額頭上的獸印抹掉,相信法輪大法好,就能得救。滅中共這是天意,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炮製的偽案。我還講了中共邪黨六十多年來在人類歷史上最殘暴的專制政權,各種運動造成了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有的警察為了權、為了錢、為了眼前的利益,不分善惡,不知好壞,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我接著說:“這樣做的人,才是最可憐的人。他自己遭報不說,會給家人帶來災難。”講到這裡,我把包裡帶的資料拿出來都發給他們了。他們都敢要,那個警察沒要,他和女人走的時候,我上前告訴他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要善待大法弟子,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他當時雖然沒有表態,但是我想他應該明白真相了。那天我給圍觀的人中三退了四個人,我想這就是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師父在講法中說:“那魔永遠也不會高出道的。”(2)

《洪吟三》發表了,我拿到書一看,書裡邊有很多生字,都不認識,就放那了。同修來我家,問我《洪吟三》看了嗎?我說沒看,我有很多字不認識。同修說,連《洪吟》都不會念,你是大法弟子嗎?她說抽空來教我,她走後,我的心裡很委屈,我哭了。我到師父的法像前,邊哭邊說:“師父我是你的孩子,我求師父給弟子打開智慧,讓弟子在一週之內把《洪吟三》前五十頁都背下來。說完,我就拿起書開始學。我驚奇的感覺到書裡不認識的字,一個字一個字往我腦子裡進,我不知不覺的認識了,就知道怎麼念了。到第五天的時候,也能念成句了。到第七天,我神奇的都能背下來了。我的內心深處體悟到了,這是師父給我開了智慧。同修來的時候,我把《洪吟三》背給她聽,我背的很流利,她說太神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真的太神了。

從那以後,我講真相救人膽子更大了,遇到惡人、惡警儘量給他們講清真相,不繞開走。我的大腦是空的,怕的心一點也沒有。在馬路上,碰到幾個人在一起,我都敢講。發真相資料都是明著發,警察在跟前,他也看不著我。我的心裡牢記師父講的法:“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3)在大腦中定住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講真相救人,誰也動不了我。

二零一三年十月份的一天,同修來我家,告訴我,我市這幾天大搜捕挺緊的,大法弟子被抓了五十多人,注意點。我聽後心想,他再緊,救人這件事可不能耽誤。當時我的正念很強,把家裡的真相資料神韻光碟都帶上,走出去救人。邊走邊講真相,邊發資料。很順利的講退了二十多個人,還給路邊蹲坑的警察講退了。當時車裡邊有兩人,一男一女,我在講的時候,那女的不聽,轉過身去好像在摁電話,當時我沒有怕,心想,這是假相,我繼續給那男警察講:法輪功是什麼;中共邪黨是什麼;為什麼讓你三退;講迫害大法人的下場。這小伙子聽完他笑了,我說你入過黨快退了吧。他不敢說話。我又說,給你起個化名叫可心你退了吧!他點了點頭。他得救了。在我剛要走的時候,在我的身後,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個中年人,我感覺他和車裡人是一夥的,這時他說話了:“你知道嗎?我們在執行任務,在抓法輪功。”還亮出了他的警證。我說:“看你那麼善良,能做那種壞事嗎?這時他一下改變了態度,說:“大姐,你快走吧!一會人都過來了。”我說:那你還沒退呢?他說:那你給我退了吧,你剛說的話,我都聽見了。我用化名給他退了並告訴他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的。善待大法弟子,給後人留下善果。我走的時候,給他們的車上放了兩本書,一本是《同化法光》,一本是《九評共產黨》。

還有一次,天氣很熱。我出去講真相,有一個門市房在裝修,外面有兩個人在和沙子。我給兩個人講完,他們都同意退了少先隊。我往裡邊一看,這屋裡有二百多平米,有二十來個人在幹活。他們各包一角,看樣子他們很忙,看到這麼多人我就求師父加持弟子正念,今天必須救了他們。讓他們的手機都打不通,凡是不聽的、干擾的就給他們都定住,一切都由師父說了算。我進到屋裡就說,我給你們講三退保平安來了,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是來救你們的。我的聲音可大了,所有屋裡的人都聽到了,這時他們都圍過來了,都坐在地上。我站在他們中間講: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講三退保平安是讓所有入過黨團隊的人,從思想中退出它的組織,抹掉獸印,遠離災難,滅中共這是天意,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講到這裡,我說我講完了,現在擺在你們面前有兩條路,是選擇善還是選擇惡,是選擇未來還是選擇被淘汰,都由自己說了算,不強求。從這邊開始,大名、小名、化名都可以,當時這些人都說選擇善,當場退了十三人。有幾個人是信其它教的,有一個人啥也不信。我說,沒退的,不信的,送給你一本資料,再送一個真相光碟,回家看看好好了解了解。

以上是我講真相救人的幾個真實的例子,象這樣神奇的故事太多了。其實這些都是師父在做,一切都歸於師父,歸於法。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在講真相遇到危險時,是師父為弟子化險為夷,才有驚無險。有時用神通定住舉報、構陷的惡人、惡警,是師父保護了我。還有的時候走出去,走的太遠了,迷路了,一想到師父幫我,一眨眼的功夫,神奇的到了回家的路口了……還有很多很多,由於篇幅有限,就不多寫了。

在這十幾年的大法弟子遭受中共邪黨的迫害中,在師父慈悲領引呵護下,我能平穩的走到今天,我感受到了師父為我做的太多太多,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只有在助師正法的最後這段時間裡,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更多的人,以報師恩。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可敬的同修!

(1) 《轉法輪》
(2) 《轉法輪》
(3) 《精進要旨二》<理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