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真是全家受益呀



【正見網2016年06月02日】

因為緣,我在一九九八年元旦在外地有幸遇到了大法,三個月後,有幸請到了一本《轉法輪》,開始時也不知道修煉,只知道大法好,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個好人。但是大法卻悄悄地使我的命運發生著天翻地覆的變化。

以前的我真是得理不饒人,別人罵我一句,我能罵人家兩句,真是一跳多高的罵人。別人打我一下我能打人家兩下,學了大法後,我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人,找自己的錯,同時也學會了忍讓與包容。

我也經常把大法的美好告訴家人,無論大人小孩我都經常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的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下面我就把我的家人和本人受益的事情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美好與超常。

一:大法救了我外孫的命

我外孫在11個月大的時候,正好趕在家裡種地,因為玉米種子不夠了,兒子回到家說要買玉米種子,就把伴有包衣劑的袋子放到後屋。剛會走路的外孫在地上玩耍,不知什麼時候到後屋誤食了伴有劇毒的紅色玉米種子,吃了幾粒不知道,孩子的嘴舌頭通紅,全是包衣劑藥。我讓外孫子往外吐,孩子不懂事不知道往外吐,我用手去扣他的嘴,孫子不懂反而把嘴和牙閉得越緊。只是一門的哭, 這時兒子回來了,急忙把孩子弄到當地衛生院,大夫說:孩子太小,不能洗胃,也沒有解藥。

這種玉米包衣劑毒性特大,我地有人在地裡點玉米種,用點完玉米種的手捲菸抽,結果被藥死了。也有婦女在地裡點玉米種子,中午回家做飯烙餅,把丈夫和兒子都藥死了。七八斤重的大鵝吃了兩粒當場藥死了。我外孫沒吃藥也沒打針也沒有洗胃,平平安安,啥事沒有,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在我外孫大一點的時候,從裡屋往外跑,正趕上比他大一歲的孫女手裡拿著架豆角用的竹竿子往屋裡跑,孫女手裡拿著的竹竿子帶尖的一頭迎面扎進外孫的眼睛裡。眼看著竹竿子扎進眼睛裡卻突然神奇般的滑向上眼皮,當時就有像筷子那麼粗的竹子刺扎在上眼皮裡,我和兒媳抱著外孫到縣醫院,好幾個人按著孩子,大夫翻過外孫的上眼皮,拔出了這個竹刺,外孫的眼睛完好無損。

這實在是太危險了,當時誰看見都會說孩子眼睛完了,可是大法弟子家裡的孩子就這麼神奇,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會有神靈護佑,因為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在孩子幼小的心靈上就種上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種子,在危險時大法就保護了她。因為我平時總教外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大法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外孫,我們全家都很感激大法。

希望對大法還有誤解的世人,趕快醒悟明白真相,法輪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一億人在修煉就足以證明他是好的正的。我們家就是大法的受益者。

二:大法救了我兒子的命

我兒子在中學上學時,騎自行車要經過一個叫四棱山的大坡子,下坡時車閘失靈,兒子從自行車上摔出去很遠,衣服褲子都摔出大口子。這個四棱山每年都有摔死的,摔傷的,我兒子安然無恙。

我兒子上班時,他的宿捨是上下鋪,靠牆兩面是床,他在上鋪,班長在下鋪,床頭床尾底下每人一個大鐵箱子裝東西。一天晚上,班長拿東西沒有把箱子全推進去,露出大半截,他自己的鐵箱子露出一個角,兒子睡覺時從上鋪掉了下來,他的頭若是摔到鐵箱子上,非死即殘。他卻神奇般的掉到了地中間,只是一隻腳被他自己露出的鐵箱子劃破了一個三角口子,養了三天就好了。

大法太神奇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兒子知道大法好,也很支持我修煉,也念九字真言,還退出了黨團隊。

在此希望那些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檢法人員,能夠早日明白真相,不要以執行上級命令為藉口,繼續迫害大法弟子,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毫釐不爽,我家孩子就是因我的修煉明白大法真相而得福報的例子。

三:大法多次救了我的命

一次我愛人騎著摩托車帶著我,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拐彎時,因為摩托太快飛到公路旁一個壕溝裡,摩托車的外殼摔得粉碎,手指粗的螺絲杆都斷了,可想當時有多麼大的慣力。我們兩人被車摔到一家人的磚牆邊,什麼事都沒有,只是我的頭起了一個包。

還有一次我回娘家串門,回來時正好趕上和我同路的一個人開著沒有車蓬的四輪車往家拉沙子。我就坐在司機身邊,路上突然下起了大暴雨,為了能趕到前邊一個村莊避雨,司機把車開得很快,四輪車在公路上飛奔。由於車速太快,我的手沒有抓住車的扶手,一下子就把我摔到四輪車頭前面的小軲轆上了,拉著一車沙子的四輪車從我身邊飛過,車開出去很遠才停下,我絲毫沒有傷著。我知道這是師父救了我的命,這就是大難過去了一個。我無比的感恩師父。

那是又一年的秋天,從地裡往家拉一大車苞米,我在車鬥中間坐著,快要到家時,四輪車咬車轍蹲了一下,當時把我彈起來足有房檐那麼高(我家是大四輪車),大頭朝下摔在了地上,從地上起來哪也沒壞,只是頭先著地,脖子痛了兩天。既沒打針吃藥,也沒耽誤幹活,也沒耽誤做救人的事。

還有一次用騾子車往家裡拉玉米杆,我在車上裝車,車裝的很高,拉車子的騾子突然往前邊一走,因為慣性太大,把我從車上臉朝後大頭栽到地上,地裡全是苞米扎,多險哪,可連皮都沒破,這就是修大法的神奇。有師父真好。

四: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一九九九年七二〇之後,我愛人嚇得把大法書撕了,經常因為我煉功打我,有一次把我的胳膊打折了,胳膊既不腫也不痛,到醫院打上蓮子,一個月就好了。

2013年3月14日,我從女兒那回家,在離家還有五裡路的地方下了車,我想從這個小道回家比較近。由於我剛從勞教所回來,路還是不太熟,由於去年雪比較大,春天一開化時,道的兩邊是冰,中間是水,我走在冰上,突然冷不防的把我滑倒了,左胳膊左腿壓在身體下面,老半天才從地上爬起來,我想往前走,腿已經抬不起來了。

愛人和孩子把我送到醫院拍片檢查,左腿股骨頭粉碎性骨折,大夫建議住院手術,換股骨頭。我說沒事,回家養一段時間就好了。當天晚上我就回家了。回家後愛人不放心,又把我拉到大醫院檢查,大夫還是告訴做手術,費用3-5萬。費了很多口舌才回到女兒家,女兒下班時,我告訴女兒腿能活動了,丈夫說,明天你要能坐起來,就不讓你做手術,我說我現在就能坐起來,說著我就坐了起來,第三天我能翻身了,腿還能來回伸縮活動了。第六天我就能用手扶著凳子上衛生間了,第七天早晨就回家了,再過一段時間我的腿全好了。

這就是修煉大法的超常,醫學上的奇蹟,一個粉碎性骨折的人,不吃藥不打針不手術,只是看看書煉煉功,修煉修煉心性,不治自好。大法的神奇與超常真的展現在我的身上。

我們全家都是大法的受益者,因此我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證實大法的偉大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