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真實的宇宙之五:新宇宙新紀元

(8.15.2017更新)加入簡體字幕視頻


【正見網2016年06月12日】

簡體字幕

 

正體字幕

壓縮 MP4分段下載收看(每個10MB 共34個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說明:將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載到同一個檔案夾中,選其中的任何一個.rar文件解壓縮後,即可得到原來的MP4文件。

 

宇宙如何形成?人類從何而來?宇宙有無邊界?望著滿天繁星,有多少人曾經問過自己。然而翻經查典,難解難圓。這的確是人類永恆的話題。

現代宇宙學從同心天球理論到日心地動說,從宇宙大爆炸理論到多重宇宙論,新的發現顛覆著舊的認知。最新的研究表明,我們的宇宙也許只是無數互相平行的宇宙中的一員,我們所熟知的三維世界也許只是一個虛幻,過去現在和將來,或許已經同時存在。這些研究發現完全顛覆了我們對宇宙現有的理解。對於所熟悉的事物,我們的直覺認知為何會錯的如此離譜?震驚之餘您或許會問,這些研究究竟有多少可信度?本片將和您一起回顧這些最新的研究發現,同時也將為您開啟另一扇窗,或許您能看到真實宇宙的端倪。

五集系列片
認識真實的宇宙之五 新宇宙新紀元

歷史的今天,杞人憂天已經不再是庸人自憂。宇宙的最終結局已成了現代宇宙學家們的熱門話題。特別是如幽靈般神秘的暗物質和暗能量,現代科學對它們一無所知,可它們卻占據了宇宙總質量的95%,主宰著宇宙的未來。它們的發現,引發了一系列令人吃驚和不安的預測。

科學家們認為,宇宙的終極命運可能有三種結局。一種情形是,暗能量會持續將星系互相分離,直至達到極限,宇宙將變得寒冷、黑暗、孤寂,這種結局是可怕的宇宙大冰凍。另一種情形是,暗能量的強度隨著時間不斷增大,直到可以撕裂星系內的任何物體,不管是恆星還是行星都難逃厄運,甚至撕裂分子原子,這種結局是恐怖的宇宙大撕裂。第三種情形是,宇宙從哪裡來就將回到哪裡去,加速膨脹也改變不了宇宙最終將會坍縮成一個點的命運,這種結局是恐怖的宇宙大崩墜。據科學家預測,這種坍縮可能在十億年後發生,也有可能明天就開始。總之我們現在所知的宇宙將不復存在。

無論哪一種情形,似乎所有科學家們對宇宙結局的預測,都指向了同樣一個恐怖而苦澀的結局,那就是最終人類的消亡。

相比之下,古人和各大宗教對宇宙和人類的結局並沒有這麼悲觀。

瑪雅文明以其神秘與不可思議的智慧而著稱於世。其高度抽象的思維方式、精深豐富的天文知識,以及複雜而精準完善的曆法系統令今天的科學家驚嘆與折服。瑪雅人稱:「2012年12月21日的太陽將從宇宙的黑暗裂縫中升起」,並且把這個黑暗裂縫稱為「宇宙的母親」。這黑暗裂縫其實就是銀河中心的超級黑洞,而這個超級黑洞直到2005年才被現代科學發現,並且現代科學家經過科學論證,銀河系所有的星體都是從銀河中心這個超級黑洞的高能量區域處誕生的,這又和瑪雅人說的「宇宙的母親」完全吻合。古瑪雅人是如何知道銀河系的這個超級黑洞的?又是如何知道這個超級黑洞是「宇宙的母親」的呢?

古瑪雅人精心設計了他們長曆的周期,以此在2012年12月冬至日開啟下一個時代——這一天太陽會非常接近銀河系中心,地球、太陽、銀河黑洞處在同一水平線上,正是瑪雅人所說的天空中的重生之地。這是一個每隔25800年才會發生一次的罕見天文現象。古瑪雅人沒有現代天文研究工具,他們卻能夠知道星系的產生和如此精準地預測天文現象,這仍然是現代科學的一個迷。

好萊塢大片《2012》以瑪雅預言為構架勾畫出了世界末日的藝術震撼,也將瑪雅文明帶入了人們的視線。在世人的密切關注詢問下,瑪雅長老皮克不得不為瑪雅預言提供了最權威的解讀。他說,末日理論源自於西方,瑪雅人從來沒有這類想法。瑪雅人所說的二零一二年,指的是人類在精神與意識方面的覺醒及轉變,從而進入新的文明。古瑪雅人的長曆是建立在「銀河季候」的運行規律上的,把亙古以來有人類的歷史總共劃分為五個太陽紀。根據瑪雅曆法記載:人類在史前已毀滅過四次,從前四個太陽紀在史前已告結束。而從第五太陽紀開始,在銀河季候中,我們地球所在的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瑪雅人認為當地球走出銀河射線之後,將步入「同化星系」的全新周期。並預示自1992年至2012年這最後二十年為「地球淨化期」。在這二十年中地球將被淨化更新,一切腐朽敗壞的物質與生命將被剔除淘汰,人心將被淨化歸正。而後人類將步入一個嶄新的歷史新紀元。

現代科學還無法理解瑪雅預言中1992年至2012年這最後二十年的「地球淨化期」究竟意味著什麼,更無法理解「嶄新的歷史新紀元」又意味著什麼。然而,自哈勃望遠鏡和其他大型望遠鏡的升空,以及不同大小的射電望遠鏡及望遠鏡陣列的建立,人類正在見證著宇宙正在經歷的前所未有的巨大變化。宇宙的加速膨脹,大量伽瑪射線、超新星的爆發,眾多星系或星系團的劇烈碰撞和重組,古老星系的「返老還童」,以及大量星體、星系的誕生與毀滅,幾乎在宇宙大穹的每一個角落,都正在發生著。

2004年12月,銀河系人馬座發生極強的爆炸,在0.1秒內釋放出太陽10萬年釋放的總能量。科學家稱「這是一生只能遇見一次的事件」。

2005年1月,科學家在星系團MS0735+7421發現迄今為止最大的噴射。星系團中心黑洞吞噬了相當於3億個太陽的質量。爆炸產生兩個直徑均為60萬光年的巨大空洞。

2005年,天文學家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嬰兒」星系,不到10億年,卻是銀河系的8倍大。

2006年10月,銀河系近鄰觸角星系中正在上演的壯觀「星系大碰撞」。隨著兩個星系撞擊,數十億顆新星陸續誕生。

2007年1月,天文學家觀測到銀河系中心黑洞發生強烈爆發。這次爆發比其它觀測到的任何爆發要亮一千倍,持續時間也長一千倍。

2007年,科學家發現遙遠星系GOOD 850-5每年誕生4000顆恆星,比銀河系快一千倍。
2007年10月,荷瑪彗星突然爆發,亮度在24小時內爆增一百萬倍,成為肉眼可見的彗星。荷瑪彗星爆發屬罕見的天象,天文學家表示,「它是空前未有的事件。」

2010年6月,一個50億光年外空前強大的伽瑪射線爆發使NASA的雨燕探測器達到飽和。
2010年,天文學家發現古老星系周圍出現美麗的紫外線環,有的大到足以圍繞幾個銀河系,其中存在大量新星,意味著這些古老的星系已經「返老還童」。

2010年12月,天文學家發現一群龐大的年輕星系正經歷天體「嬰兒潮」,它們以驚人的規模和速度誕生新星。

2011年6月,科學家們觀察到距離四千萬光年的四個「死亡星系」上的新生恆星和恆星團,「死亡星系」族重獲生機。

2011年9月,天文學家在同一星系中發現7個超新星,科學家稱史無前例。
2012年3月,在我們的銀河系銀盤結構中發現了5000個宇宙氣泡,預示新生恆星誕生。
2012年8月,天文學家發現距離地球57億光年的鳳凰星系團中心星系以每年超過740個星體的速度在迅速形成新星,而此前的紀錄是每年形成150個新星。

天文學家認為,宇宙在大範圍內的變化驚心動魄,宇宙正在經歷著前所未有的更新和重組。這些驚心動魄的巨變會不會距離太陽系越來越近?會不會同樣發生在人類賴以生存的太陽系?會不會正如瑪雅文明所預示的那樣,一個嶄新的宇宙時代即將到來?

其實,不僅僅只是瑪雅文明預示了人類將步入一個嶄新的歷史新紀元,翻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霍比預言、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中國的《推背圖》、《禪師詩》、《馬前課》、《梅花詩》等等,這些著名預言中無不展現出一個最驚人的也是最後的預言,就是當人類的歷史走到可預料的最後一頁時,那將是一個人類生死攸關的時刻,地球、人類乃至宇宙都將經歷前所未有的巨變!這將是人人都必須面臨的生死之間的選擇,也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聖經-啟示錄》中講到人類在末日將有正與邪的最後屬靈爭戰,人類將經歷七大災,那些崇拜「獸」的人,受「獸」之印記的人,助紂為虐的人,都將經歷巨大的災難。《啟示錄》中還講到七大災之後萬王之王將宇宙中的一切都更新了,人類將迎來新天新地新宇宙:
21:0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1:0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新天新地出現了,過去的舊天舊地被完全更新了。一切都被更新了,宇宙大穹中的一切,天、地、星體、星系和萬事萬物都真真實實的被更新了。

人間也將迎來無限美好的新天新地新紀元:

《聖經-以賽亞書》(65:19-20):〝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其中必沒有數日夭亡的嬰孩,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

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中描述了人類在歷經恐怖的災難之後將迎來新天新地新紀元:
「古老的道路將被極好改善,他們奔赴類似曼斐斯的大地,海格立斯的聖墨丘利,百合花,大地、海洋、異國震憾。」
「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敘利亞猶太人巴勒斯坦周圍,野蠻帝國行將崩潰,太陽的世紀就要來臨。」

人類社會將進入歷史的新紀元。一種新的制度,新的文明,新的社會、意識形態將會建立,新的地球和眾生不再受到宇宙舊法理的支配,巴以地區的暴力恐怖衝突,將會完全終止。一個繁榮昌盛、和平光明的新紀元將會降臨。

佛經中講在末法末劫的今天,「萬王之王」的未來佛彌勒佛即轉輪聖王將下世傳法度人,人類在歷經末法人類大劫難之後人間將迎來無限美好的新天新地新人類:

《彌勒下生經》:〝國土咸富盛,無罰無災厄;彼諸男女等,皆由善業生。地無諸棘剌,唯生青草,履踐隨足,喻若睹羅綿。自然出香稻,美味皆充足。諸樹生衣服,眾彩共莊嚴;樹高三拘舍,花果常充實。時彼國中人,皆壽八萬歲,無有諸疾苦,離惱常安樂〞。

儘管現代科學認為人類最終的消亡將是宇宙的結局,各大宗教和各種預言向人們展示的卻都是在人類經歷大劫難之後將有新天新地新紀元的到來。為什麼會是這樣?幾乎所有的民族,無論有著怎樣不同的文化背景和宗教背景,都有著一個相通的事實,那就是都知道創世主,都期待著能夠回歸天堂。這又是為什麼?

當李洪志大師為我們揭示出三界的產生、人類的產生是整個宇宙大穹救度的一部分的萬古之迷後,這一切似乎變得清晰起來。各大宗教和各種預言之所以都展示出了新天新地新紀元的到來,正是說明了人類乃至宇宙眾生對創世主的堅信、對整個宇宙大穹被救度的堅信。如果我們都是來自不同天體的天國世界,都曾是不同天體中偉大的生命,為了得到救度而進入新宇宙,我們膽敢進入三界、來到人世、來到這無明的迷的空間,不正是說明我們都曾有過的對創世主的堅信、對未來新宇宙的堅信、對整個宇宙大穹救度必成的堅信嗎?!

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目前這箇舊宇宙大穹的法理是「成、住、壞、滅、空」,當這箇舊宇宙大穹進入「滅、空」的階段時,整個宇宙將會毀滅。創世主珍惜宇宙大穹的原始生命,不願看到宇宙大穹最終的毀滅,帶著圓容不破的宇宙大法來拯救大穹。自創世主出現在蒼穹之頂,又從那裡一步步層層下走進入了三界,來到了險惡的人世洪傳宇宙大法,那種極度漫長的時間跨度、無限巨大的承受和洪貫穹宇的慈悲,可能沒有生命能夠真正理解。

對舊宇宙的救度過程,李洪志大師將其稱為「正法」的過程。

「為什麼要正法?就是要救度宇宙的眾生。救度宇宙一切眾生,使不好的生命規範成好的,使有罪的生命消去罪業,使那變異的生命從新組合成好的生命。」【2】

「可是現在不同了,是因為宇宙要正法,宇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不行了,全都完了,而過去好的同化從組、不好的都解體了,而全新的一切對於舊的宇宙與生命而言是絕對沒有連繫的,舊宇宙的生命不能成為新宇宙的生命就永遠也不會知道新宇宙是什麼樣子。也就是說,只要舊宇宙中有你,新宇宙什麼樣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當今世界上不管多高的神,只要沒正完法的,都不會知道的。除了正法者,其他誰也不配知道,因為宇宙再高的神都在面對正法,都在正法之前被考驗著行和不行、留與不留。」【3】

「在三界之外開始正法,一路往上去,不是一條線,是四面八方,微觀洪觀同時向外擴散,往上做也往下做,因為越微觀也越洪觀它是一個概念。所到之處啊,都是超越一切時間的方式在做。在上邊看,這種龐大的蔓延速度和巨大的衝擊,神看見了也是前所未有的驚心動魄。所到之處,一切天體都在崩毀從組,多數的在善解,有的被淘汰。你們最近看到了美國的天文發現,不同星系星球從組的現象,就是在人能觀察到的範圍從組的景象。人類目前還不知道不同距離空間的時間差異雖然很大,其實是在同一個大時間中,由空間間隔劃定的不同時間區域而已。實質上是同時發生的。一切都在驚心動魄的這樣發生著。巨大能量的爆發、從組,那種從組過程至洪至微,細密的奧妙,微觀的精密,複雜之巨、穹體之大,連巨神都為之驚嘆。即使如此,正法之勢很快即完成,一瞬間就過去,什麼都做完了,而且盡善盡美。」【4】

從李洪志大師的講法中我們認識到,宇宙正法超越了一切時間,並且在不斷加快。在宇宙大的時間中看,宇宙正法也就是一瞬間,在宇宙穹體內是同時發生的。

宇宙正法的這一瞬間,在地球的這個時空中就表現出了十幾年。

「宇宙就是一個大時間,正法就是揮手之間,清理了,就這麼一回事。可是這巨大的天體裡邊有無數的宇宙、無數各種大小的天體、無數的數不盡的粒子星球,每一個上面都有自己的時間,大的小的都有自己不同的時間。我說揮手之間這大宇宙中就做完了,可是在有些極慢的空間中,可能是幾億年的過程;在有些星球上,那就是幾十年的過程;在地上我們人世間表現起來就是這十幾年的過程,其實就是一瞬間。」【5】

宇宙正法在另外空間所展現出來的更是驚心動魄,正完法的新宇宙美好的令神都目瞪口呆:

「實際上,在常人這個環境之外世人看不到的、在另外空間那是更激烈的,驚心動魄的巨大解體與從組的過程,全宇宙的眾生都在注視著這件事情,無量無計的神也都在看著。」【6】

「天上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好的不可言表,那些個神,就是被善解進入新宇宙的那些神都目瞪口呆。」【4】

李洪志大師告訴我們,「因為正法造就了三界,因為正法造就了人類社會」【7】,並且三界外的正法與三界內的正法是分為兩個階段的。

「正法結束了,新的宇宙歷史就將開始,最後只有人世間了,把人類這個地球、三界的範圍包圍起來、封閉住,而且從新的宇宙中把它脫離開,與大宇宙脫離。現在科學家不也發現了,銀河系與宇宙越來越遠、急速的在脫離嗎?實際上就是走出去的一個過程,因為新的宇宙正法完了之後,三界內所有的生命所起到的作用會對新的宇宙造成一種污染,所以要脫離,封閉起來單獨的做,那就是法正人間。」【8】

當法正人間的時候,不能被救度的生命將會被淘汰,各大預言所描述的、各大宗教所期待的人類大淘汰即將開始。

「要經過法正人間的那麼一段時間後,地球、三界完全達到淨化之後才能回歸。」【9】

「因為人類大淘汰中會留下一些好人為未來做人種,同時在法正人間時期還要給大法開創一個人類回報給大法的榮耀,也就是出現一個大法在人類社會的全盛時期,這是歷史中必然要出現的。人類必須得感恩。正法最後能夠在這裡完成,作為人類講,也算人類的福份。」【10】

從李洪志大師的講法中我們知道,宇宙正法即將結束,三界正在快速的脫離新的宇宙,法正人間的一刻可能隨時開始。法正人間遲遲沒有開始,是因為還有太多的眾生沒能獲救。

「用舊認識來講,這一期生命想要進入到未來去,想要進入到不屬於他們的下一期天體中去是根本就不可能的。是因為在這次正法中,最大的慈悲對待著一切,對待一切眾生,才想從這箇舊的宇宙中把這些生命同化過去,才做的宇宙正法的事情。」【11】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到,要拯救這一切,被救者要不自願是不算的,強制去做本質是不會改變的,強制的改變就等於是從新再造一個生命,再造是輕而易舉,救度一個生命才是最難的,再造太容易了。」【12】

「就我今天所傳大法也不只是傳給東方人的,同時也要傳給西方人,他們善良的人也應該得度,所有應進入下一歷史新紀元的民族,都會得法」。【13】

儘管我們可能從不同的天體帶著對正法必成的堅信來到人世,然而在六道輪迴的轉生轉世中,我們已經忘掉了最初的誓願。在人世間的爭爭鬥鬥,紙醉金迷和各種慾望執著的誘惑下,我們已經不再思考回歸天國世界——我們真正的家園。創世主對宇宙的救度是針對整個宇宙眾生的,超越了一切宗教和種族,然而我們卻因為形成的各種觀念的障礙,很多人已經不能認識救度宇宙的根本大法。

翻開李洪志大師的講法,處處可見「救人」「救人」「救人」,那份急迫的心情有多少生命能夠理解?中共針對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的造假誣衊仇恨宣傳,蒙住了多少生命智慧的雙眼,使多少生命不能被救度、不能回歸新宇宙的天國家園,使多少連帶的天體和眾生將會隨著舊宇宙解體熔化!

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這十六年中,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無以計數的大法弟子慘遭酷刑。他們不僅被非法關押、強制洗腦、藥物摧殘,更被迫活體摘取器官。對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惡人,當被問及是否將他們繩之以法時,李洪志大師告訴他的學員:

「我是這樣想的,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以救人為根本,就像我剛才講的,在謊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幹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實那個生命本身不惡,那個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惡幹部。那個生命說不定還是個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黨文化謊言的灌輸下,被誤導了,他這樣幹了。當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驅使下幹了,還是要給他聽真相的機會。都把他們起訴了,其實啊,這個不是你們要做的。我們制止這場迫害,這是我們要做的。那種報復心,誰迫害了我們、誰怎麼樣,那種報復心你們是不應該有的。修煉人嘛,就是救人。」【14】

「舊勢力在邪惡的安排中,所謂的為了能夠使大法弟子圓滿,舊勢力造就的這個邪黨對世人,特別是對中國人的迫害是最嚴重的——叫人敗壞,叫人對大法犯罪,這不是把中國人推向毀滅嗎?雖然舊勢力安排了這邪惡的迫害,可是畢竟中國人是因為大法弟子才飽受這些屈辱、遭受那麼多苦難。那從這一點上來講,那麼你們不應該去救度他們嗎?大法弟子不應該放開胸懷嗎?」【15】

李洪志大師對每一個生命的珍惜,超越了生命對自己的珍惜,又有多少生命能夠真正理解?

當正法洪勢進入三界、進入人間時,可能就是一瞬間,就一切都定下了,人的所作所為就定下了是隨著舊宇宙解體還是進入新宇宙。法輪功學員給被謊言蒙蔽的生命打電話、發電子郵件,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講真相、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喚醒人們塵封已久的記憶,在這新舊宇宙更替的歷史時刻,作出正確的選擇,回歸新宇宙的天國家園。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正法洪勢時時刻刻都可能進入三界、進入人間。

「創世以來已經經過了兩個地球,這億萬年的歷史,就等待著最後今天這一刻。」【15】

當正法進入人間時,龍鳳呈祥,神佛大顯,金光萬丈。那份震撼,那份莊嚴,那份壯麗,那份殊勝,那份輝煌,未來人類將會永遠傳頌!

「人類呀,將來的人類啊,會世代傳頌著今天正法的這件事情。(鼓掌)這場迫害的真相,還沒有全面把它揭示給人類看呢。人類會震驚的。大法弟子的圓滿,人類不相信的一切的出現,人類在變異中所有的一切都要歸正的過程,驚心動魄,既震驚又可怕。一切都會出現。所以這段歷史,人類會永遠的流傳下去。」【7】

《法正人間預》
「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16】

===========
聲明

本片多處引用了李洪志先生講法中的內容,完全是基於本片作者個人有限的和片面的理解,並且引用中難免斷章取義。李洪志先生的原著中包含著更深更博大的內涵,建議有興趣的觀眾最好通讀李洪志先生的原著。所有李洪志先生的著作均可從網際網路免費下載。詳見

http://falundafa.org/

參考文獻

【1】巨變中的宇宙(二零一一年二月)正見編輯部
【2】 《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日) 李洪志
【3】 《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二零一零年九月五日,曼哈頓) 李洪志
【4】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五日於洛杉磯美國西部法會) 李洪志
【5】 《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華盛頓DC) 李洪志
【6】 《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李洪志
【7】 《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 李洪志
【8】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八日於多倫多市) 李洪志
【9】 《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李洪志
【10】 《美國首都講法》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 李洪志
【11】 《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八日) 李洪志
【12】 《二十年講法》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於美國紐約) 李洪志
【13】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淺說善 (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日) 李洪志
【14】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李洪志
【15】 《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二零零九年六月七日) 李洪志
【16】《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法正人間預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九日) 李洪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巨變中的宇宙

正見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