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向內找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25日】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我們地區整體準備了條幅,並且掛條幅的魚竿都準備好了。魚竿數量有限,需要魚竿的同修都去挑魚竿,我一看這種現象,心想這哪象修煉人的行為,就與身邊的一位小同修說:“去,你也挑一個”。小同修根本沒在意,忙完手裡的活才去,可到那兒一看就剩一根別人挑剩下的沒有包裝袋的魚竿。我心裡就不平衡,都啥修煉人哪?先把好的留給自己,這是干什麼呢?

這時小同修在一邊調試被改裝過的鉤子,可怎麼也拿不出來。真象師父說的“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轉法輪》)。我一看這種情況就與協調人說:這個沒有鉤子。當時協調人正與其他同修切磋交流呢,也沒太注意。他看了看確實不行,就放下了,繼續與那位同修交流。我就更受不了。嘴上說:不要了。反正他們還得買,讓他們再給買一個好的,誰花錢不買好的,我要自己去買怎麼也不能買個這樣的。我當時怎麼看都是壞的,缺東西,讓小同修把魚竿送回去。小同修沒想那麼多,反覆的在那兒調試。這時身邊的一位同修說:把另一頭的蓋兒打開試試。結果鉤子出來了,是個非常好的,這時我的心態還沒有歸正,還在心裡嘀咕,都是修煉人,為啥都得挑呢?往外走時,正看見其他同修往魚竿上套包裝袋。甲同修說:還有多餘的嗎?乙同修說:沒有了。我心裡不平衡的說:不要了。這個我回家就能做一個。

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同修與我交流此事,我才發現自己有要面子的心,不平衡的心,爭鬥心,得理不饒人的心,都暴露出來了。知道不符合法,心裡就是不舒服,堵的特別難受,總覺得委屈。離開那個環境後,執著心反應的也沒有那麼激烈了,逐漸的有些平靜。拿自己當煉功人了,擺正心態了。一想我也不符合法呀,這個魚竿我如果不要,誰要啊,它也是為法來的,應該是最好的。師父在《精進要旨》“再認識”中說:“你們知道嗎?只要你是一個修煉的人,無論在任何環境、任何情況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煩和不高興的事,甚至於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們認為再好的事、再神聖的事,我都會利用來去你們的執著心,暴露你們的魔性,去掉它。因為你們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這次提高心性的機會,沒把握住,遇到問題向外看,找別人的不足,這哪是修煉人的行為呀?

想到我這不爭氣的弟子又讓師父操心了,越想越不是滋味時,我就站在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流下了痛悔的淚,淚流滿面的說:師父我錯了,師父我錯了,是我這人心有問題。想到同修把普通的魚竿改成可以用來懸掛真相條幅的工具,同修為了整體配合真是付出很多,同修真的辛苦了。以前總想別人有問題,現在找到這些執著後,心裡豁然清亮起來,向內找真是法寶啊!我不要這些人心。這些不符合法的物質,既影響自己,又干擾我們地區整體配合。放下自我,師父讓我在法中歸正身心輕鬆真美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