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飛雪為那般



【正見網2017年09月04日】

前幾天正值黃曆七月初七(陽曆8月27日),這個時節正是花紅柳綠的季節,可是在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大部分地區氣溫明顯下降,一些地區(漠河縣、塔河縣等地)天下飛雪和冰雹,山上、農田、樹上、汽車、建築物等處覆蓋了薄薄的白雪,有的街道路段甚至有了較厚的積雪。這場雪、雨很蹊蹺,覆蓋了大興安嶺大部分地區,並伴有冰雹、大風、暴雨,有的地區陰雨天持續到了八月三十日。人們都紛紛議論,夏日飛雪一定是天在警示世人,人間有大冤情。

0903

2017年8月28日,漠河縣一輛汽車在雪中緩慢前行(圖片轉載於大陸官方人民網)

0903

這是2017年8月28日清晨漠河縣雪景(圖片轉載於大陸官方人民網)

人間有奇冤,天地必有異象。古有六月飛雪,上天給予人的警示竇娥冤。而今這場夏日飛雪,在向人們警示什麼呢?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奇冤遠遠超過竇娥無數倍,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虐殺,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傷、致殘,被開除公職、或家破人亡,被綁架關押、抄家、強制洗腦、酷刑折磨、非法勞教、判刑、綁架精神病院,甚至被活摘器官謀取暴利。遠的不說僅在二零一七年上半年大興安嶺地區,就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騷擾、綁架、抄家、逼迫、關押、勒索、判刑、酷刑摧殘、失去工作等等迫害。

呼中區75歲劉景勛被冤判三年入獄

劉景勛老人,家住黑龍江大興安嶺呼中區,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日被綁架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呼中看守所,呼中看守所解體之後,又被劫持到塔河看守所繼續關押迫害。

劉景勛被非法關押在塔河看守所一年多後,被冤判三年,上訴大興安嶺中級法院後,非法維持原判,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一日,劉景勛被劫持到黑龍江省泰來監獄迫害。劉景勛被劫持到泰來監獄十監區,惡警楊中付指使惡徒不讓劉景勛睡覺,並且天天晚上折磨他至凌晨,白天照樣逼他出工干勞役,受盡煎熬。

好人宮本花、陳煥華被判刑三年

大興安嶺加格達奇法輪功學員宮本花、陳煥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分別被當地法院非法判三年。

宮本花、陳煥華被關押加格達奇看守所期間,不讓家人見,不讓送衣物等日用品。大興安嶺的冬天室外零下三十多度,開庭時,宮本花、陳煥華卻被穿著單衣單褲、拖鞋。宮本花、陳煥華分別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七年一月三日,宮本花、陳煥華被綁架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加格達奇86歲曲淑雲和於芹被冤判三年

曲淑雲老太今年八十六歲,因為修煉法輪大法,雖然八十多歲身體一直很好,可以獨自上街,還照顧九十多歲的老伴,可是老人家卻因為傳播法輪大法的真相被冤判三年,緩期三年。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曲淑雲和於芹(65歲)外出時,被劫持到衛東派出所,被非法搜身,搶走背包及法輪功真相期刊。被分開審問,曲老太家的鑰匙掛在脖子上,曲老太不給,警察就拿出剪子剪斷鑰匙繩,搶走鑰匙到曲老太和於芹家抄家。搶走師父的大法像,五張小法像,十幾本大法書等個人物品。於芹被綁架到加格達奇看守所,曲老太被放回。之後加格達奇公安局三番五次騷擾曲淑雲老人,要老人到公安局去。總給老人的孩子打電話,不讓家人消停。

曲老太被警察五次騙走,第五次是曲老人被騙去開庭,開庭過程只幾個警察在場。開庭時於芹被戴著手銬。幾個警察拿著提前編造好的黑材料念一念,就給曲淑雲和於芹冤判了三年。

加格達奇張立軍被綁架關押十五天

加格達奇法輪功學員張立軍先生在二零一七年二月八日在光明小區發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加格達奇看守所十五天。

塔河縣楊宗波被冤判一年

二零一六年一月楊宗波先生去塔河縣國保大隊,想要回被國保隊長崔玉芝等人抄家搶走的身份證等個人物品,結果被崔玉芝等人綁架到塔河看守所關押一年。楊宗波被冤判一年,二零一七年一月才被釋放回家。

加格達奇張桂芝、李桂蘭、王雲峰在街上被綁架

張桂芝,女,七十九歲,家住大興安嶺加格達奇。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早上張桂芝老太在街上,警察過來就把張桂芝、李桂蘭、王雲峰三人綁架了。

兩輛警車把三位法輪功學員拉到了加格達奇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李海龍、張立剛記錄捏造黑材料,還有一個警察錄像,三個學員被分開隔離審訊,被逼問,一天不給吃飯。三人被非法抄家。抄家時王雲峰不配合他們,他們就強行把王雲峰抬到車上綁架走。王雲峰被綁架到加格達奇看守所關押了幾個月。

李桂蘭因血壓高被放回家。二零一七年剛過完年,李海龍等警察又要對李桂蘭判刑,他們找到李桂蘭的兒子,李桂蘭患了腦梗,在炕上躺著,警察們還是不想放過李桂蘭,他們還是又要診斷書什麼的。

塔河高淑英傳真相被綁架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法輪功學員高淑英在散發真相時被塔河建設派出所綁架,被國保隊長崔玉芝,警察韓德剛、吳忠簽等人強行拉到塔河縣公安局,強行抄家,把家中日用品,縫紉機、中性筆、格尺、家電、大法書等個人物品搶走。還硬拖著背著去醫院體檢,高淑英身體虛弱看守所不願意接收,崔玉芝硬把高淑英塞到看守所裡,高淑英身體出現危險奄奄一息才釋放。高淑英回家後,崔玉芝等人還到過高淑英的父母家騷擾,給高淑英和家人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女大夫王友傑被綁架關押

大興安嶺塔河縣法輪功學員王友傑女士,是塔河縣醫院兒科大夫。二零一七年七月九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塔河縣看守所。七月二十六日左右,王友傑被釋放回家,但是其單位塔河縣醫院不法人員逼著讓她寫保證書。不寫就不讓上班,還說讓她下崗。

韓家園趙培金被警察騷擾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上午,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林業局公安局國保大隊長宋雨帶領警察王興輝,和韓星派出所副所長徐大光及片警劉瑞宏四人穿著警服突然闖進大法學員趙培金家騷擾。片警肩上還帶著攝像頭錄音錄像,還拿著本作筆錄,問本人的情況和孩子的信息。這幾年中,公安局國保警察不斷有電話騷擾和片警上門騷擾,給趙培金和家人帶來很大的傷害。

加格達奇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公安局各派出所警察又以控告江澤民為由,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又一輪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敲門干擾,或家人接到警察電話騷擾等。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不同程度騷擾、綁架。

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點多鐘,老年法輪功學員劉亞香被片警劫持到派出所。警察接著又回到她家抄家,搜走家裡的小音箱等私人物品。

東山派出所片警到法輪功學員尤淑賢家騷擾,恰逢妹妹尤淑芳從北京回來,串門的法輪功學員王淑賢也一同被劫持到派出所。抄家抄走十幾本大法書,三個人一直被東山派出所非法關押到零點之前才回家。家裡的親人都受到很大的驚嚇。

四月二十四日晚二十點多,光明派出所四名警察非法闖入張桂芝家,進屋就喊:你們寫訴狀反黨等,強行搶張桂芝家大法書,七十九歲老人拚命保護大法書,但還是損失多本大法經書。警察闖入張桂芝家時,正趕上來家串門的法輪功學員宋玉蘭和一王姓男學員,警察就強行把三人劫持到光明派出所。警察逼迫老人按手印,還聲稱要老人交三千元錢,到第二天凌晨一點多才把老人放回。

同時被綁架的宋玉蘭,警察要勒索七百元將其放回,被拒絕。警察半夜對宋玉蘭家抄家,搶走電腦和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聲稱要拘留宋玉蘭十五天。

四月二十五日七十多歲法輪功學員張惠霞在小區行走,突然開來一輛警車,從車上下來衛東派出所警察,搶下張惠霞的包就翻,強行把張惠霞拽上車,把張惠霞拉到加區公安局。兩個警察劫持著張惠霞回家,進屋就翻,搶走四十多本大法書,張惠霞抱著師父法像,從外面又來一警察搶走法像就跑。

阿木爾女幹部裡玉書屢遭綁架、毒打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上午,裡玉書女士在郵局辦理寄給中央電視台等幾個部門的信件。這時,阿木爾公安局國保大隊李延軍等三個警察過來,搶走信件,並揪著裡玉書到阿木爾公安局,把她摔在地上,一個四十歲的警察踢她、打她耳光,邊打邊罵。警察又搜裡玉書身上的鑰匙,去非法抄家。

裡玉書被拖到派出所的審訊室裡,做筆錄,警察說要判刑。他們非法抄家後,把裡玉書放回家。

七月三十一日,裡玉書在阿木爾車站被車站三個警察攔劫、照像,要求去車站派出所,裡玉書不去,準備回家,他們一邊攔截、一邊照像,走了一段路。阿木爾國保警察開車來了,一警察上來就將裡玉書「啪」的猛拳推倒在地,並破口大喊,又狠狠的拖上警車,到公安局把她拖下車,又拖到審訊室,照像、錄口供、裡玉書不配合,當天將裡玉書放回家。

裡玉書女士年近七十歲,在黑窩裡十幾年受酷刑摧殘,回家三年多仍被警察嚴密監控,完全失去自由,時常被抄家,遭毒打。國保大隊長竟無賴的說:「你在任何一個地方出現,當地警察就可以抓你。」

勁松林場紀淑蘭被騷擾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勁松林場紀淑蘭和幾個法輪功學員正在學法,片警楊顏東和另一個警察闖入紀淑蘭家,給了紀淑蘭一張防盜防騙的卡片,紀淑蘭接過卡片,就聽「咔嚓」一聲,那個警察給紀淑蘭照相了。紀淑蘭把他們送到院子裡中,又聽「咔嚓」一聲又給紀淑蘭照相了。大興安嶺松嶺鎮派出所也對訴江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

法輪功是高德大法,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標準修心向善,贏得了全世界善良民眾的尊敬。和邪教一點也不沾邊,而且即使按中共自己的法律法規來看,中共公安部二零零零年和二零零五年發布的兩個公文,以及之後中共全國人大的決定,認定的十四種邪教中都沒有法輪功,而兩高的二零零零年和這次的兩次司法解釋法輪功不在其中。對法輪功的誣衊只是江澤民個人一九九九年接受法國報紙採訪時的信口雌黃,以及中共喉舌為討好江澤民的跟風誣陷。修煉法輪大法,製作和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在中國是完全合法的。

人間的奇冤必會震動上蒼,十八年來,中國大陸出現的災禍,地震、洪水、薩斯、各種天災人禍頻發,這難道不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嗎?江澤民一夥對以修真善忍為本的善良好人殘酷的鎮壓,此冤之大,空前絕後,殘絕人寰,中共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謀取暴利。七月初七出現的風雷暴雨,冰雹、飛雪從天驟降,是在向世人警示,在中國大陸仍在發生倒行逆施、好壞不分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奇冤!

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迫害好人不會有好下場。若不醒悟,繼續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何止是飛雪風沙疾病,一定會遭到上天懲罰,人間的法律也不會饒過。這場罕見的七月飛雪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天滅中共時,千萬別成為它的殉葬品,趕快尋找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黨團隊。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把真相送到千家萬戶,在自己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還要苦口婆心的講真相勸善,就是為了讓人遠離災禍,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