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中的幾個小故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16日】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同修新年好! 新的一年開始,講幾個小故事和同修們分享:

(一)獨木舟上的人

有一天我們出海工作,航行的時候看見遠遠的水面上漂著幾個色彩鮮艷的什麼東西,等我們靠近了才看清楚,原來是五個人分乘三艘小獨木舟,每個人手上一把槳,左一下、右一下輕輕劃著名水前進,在全面機器取代人力的這個時代,看到這個畫面感覺很新奇,原本看他們行進速度緩慢,可當我們才下錨準備工作的時候,為首獨自操作的人卻很快的朝我們靠過來,是來「問路」的,那個人說他們在海上環島。我詳細的把自己知道的附近的幾個港口、航道的情況跟他做了說明,並叮嚀他們行進的時候小心蚵架,注意安全。海上那麼多人在釣魚、在工作,他誰也不找就來找我,當然是來聽真相的。我就告訴他如果在海上遇到麻煩記得誠念法輪大法好,能夠逢凶化吉、遇難呈詳,他笑著搖著槳離開了。

我隨即想到他們這樣駕著小舟環島,水和食物不知道帶足夠沒有,就想我們這裡還有些水可以給他們,他們已經離開一段距離了,我就高聲喊:你們水和食物夠嗎?我們這有….,喊了幾次他們才聽清楚。三艘小舟上的人幾乎同時回答:夠!夠!謝謝!隨著,帶頭的那人非常響亮的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我激動萬分的也大聲的喊了:法輪大法好!一時間法輪大法好的呼聲響徹雲霄。很快順風又順流的,他們一下子就又變成遠方漂在水上的一小點。相信他們這趟旅程會很順暢、平安,因為他們聽聞了大法,也因為他們由衷的讚頌大法好!

(二)警察說:你們做的很好

上次神韻交響樂團來台灣巡演,我們雲林縣也辦了一場,我前去支援安全工作,演出前組長分配我去引導觀眾停車,因為實施管制,怕有人不知道停路邊車子會被拖吊。我才在路口站了一下,陸續就開來了不少警車,劇場外慢慢警察就多了起來,還有更多警車直接停在外圍路邊,警察就三個、五個一起,不斷的走過來,從沒看過這麼大陣仗的警力布置。知道他們是來給我們維安的,我就由衷的謝謝他們說:警察先生謝謝你們!辛苦了!其中一個警察說:妳是負責這裡的?我說是。就把主要任務跟他說了一下,他就說:我覺得你們做的很好,感覺你們很團結,每次活動出來的人都很多。我們全家有去看過你們介紹的那個藝術表演,實在做的很好,我們都很喜歡,謝謝你們啊!警察先生非常友善的說,這邊的事情我們會處理,所以妳可以去忙其他的。

後來才知道,會來那麼多警察,是因為警察局方面接收信息,中共在台黑幫「統一促進黨」準備前來鬧場。為避免黑幫計畫得逞,雲林還向外爭取警力支援。看到來了那麼多警察,聽說鬧事者在外面晃一晃就散了。不少觀眾都在問,為什麼一個音樂會外面來了這麼多警察?我們正好把中共的邪惡,黑手伸進台灣的實際情況作了說明,聽完後有人說:流氓耍到台灣來了?真丟臉!

(三)壞事變好事

有一天,我開車帶媽媽去看醫生,因為急著回家煮飯,在限速50公裡的路段我開了70,一下子路邊攔查的警察就把我們攔下來了。我那時候心裡竟然很高興的想著,平時沒機會跟你們講真相,這下子機會可來了,我下車後警察說我超速了要開單,就開始寫罰單,我趁機跟一旁站著的年輕警察講大法學員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請他能正義的聲援舉報首惡江澤民,聽我說完正在開單的警察說:唉呀!你這是在做好事、在救人哪,那我開你罰單怎麼行?我笑著說:是我犯規在先,您只是執行自己的任務,做自己該做的,所以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只是希望您也能明白大法學員無辜被迫害,幫忙簽個名支持善良。警察先生說:那有什麼問題,當然要簽名。警察先生簽完之後把單子遞給那個年輕警察說:你也簽吧沒關係。這樣那個年輕警察才簽了名。

警察先生說單子已經寫了,還好犯規事項和金額都還沒寫,他一定要幫我想一個最輕的罰則,我謝謝警察先生的好意,告訴他:我是法輪功學員,修的是真善忍,所以要真,如果您這麼幫我不就不真了?他很驚訝的說:一直都是犯規的人求我們別開單,妳這個真善忍還真不一樣!他一邊笑著一邊走到我車子旁邊看著我的老爺車;然後很篤定的說:妳放心,妳這雨刷肯定用很久了吧?這可是真的喔!他不等我再說什麼就把單子寫好了,他看看坐在車子裡的老人家,對我點點頭說:開車小心!把單子給我就去忙了。

(四)香港民眾說:我就認同你們真善忍!

香港的和平反迫害遊行活動,我都儘量的排除困難去參加。去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遊行讓我印象深刻,我們的遊行隊伍很長,有時候會停下來時間長一些,只要有機會,我都會跟旁邊拍照或觀看的民眾互動,希望他們能知道多一些真相。有一次停下來,剛好另一邊馬路上的車子也都停了,這次遊行主要走外車道,我剛好可以看到小客車裡的人,就微笑的跟他說了一聲:法輪大法好!沒想到那個人把大拇指朝下一指就罵了起來,我平心靜氣的想跟他進一步說說真相,就發現跟小車並排的大客車司機和氣的朝我笑,用手指著罵我那人同時搖搖頭,然後豎起大拇指對我用力的點點頭,我也回給他一個最真誠的感謝。

在接近終點前一處人潮很多的商店街,我們隊伍又停了下來,這時候離我兩步遠站著一個看上去氣質很好的女士,她靜靜的看著我們的真相橫幅,覺得她看的差不多了我就跟她說大法全世界都可以學煉,都合法,而且都很受歡迎,只講到這裡,那女士就接著說:我也覺得你們很好啊!尤其你們講真善忍,我就認同你們這個真善忍!同時講出了她對目前香港人權不被尊重的憂慮。當隊伍開始往前進的時候,她跟我說:謝謝你們!請你們堅持!

這次元旦又去了香港,這次很特別的是在遊行結束後,大家搭巴士去機場的路上,有四、五棟大樓的樓面都有兩個藍色的大字:精進。我知道這絕對不是巧合,也不是偶然的,是慈悲的師父在敦促弟子不要放鬆精進的意志,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希望自己在以後證實法的路上更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以上一些個人證實法方面的交流,如有不足請指正。 謝謝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