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訴江招來的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0日】

A同修是老弟子,退休前是單位惡黨書記,修煉後一直很精進,三件事做的很主動,每天上午學法,下午出去講真相,70多歲的人了,身體很硬朗。由於她曾當過領導,交流中也能談出一些理性認識,自然身邊有不少同修圍著她。2015年訴江後,許多同修對這事開始拿不准,便找A交流,A的態度很堅決:「訴什麼江?訴江不等於找迫害嗎?再說,咱們不能有仇恨心呀?眼下就是救人,訴江那不是走歪了嗎?」有人想訴江時,她還訓斥人家,「錯了,不能訴。」由於A的交流和阻止,她的圈子裡同修沒人訴江。

B同修也是老弟子,學法背法下過不少功夫,交流時很多法張口能背下來。訴江開始後,他和A一樣,態度是對立的,那段時間,他和A的交流對周圍負面影響很大。他說:「訴吧,誰訴誰挨抓,不信等著看。」有人本來有怕心,聽他這一說就不敢訴了。B還常說一些負面話:「聽說警察要抓人了,名單都到了派出所。」弄得有怕心的同修心裡慌慌的。

A和B的阻止訴江表現,招來了舊勢力的迫害,半年後,A出現嚴重病業狀態:發燒、胸悶、喘氣難。一些同修意識到,這是阻止訴江招來的禍,舊勢力下黑手了,便找A交流,讓她向師父懺悔、認錯,同時發正念鏟除迫害。可是A不承認這是阻止訴江招來的迫害,認為是消業。結果,不到三個月就走了。一個開天目同修說:A去的空間很空曠,一點不美好,她穿著灰色衣服,面目表情冷冷的,很孤獨的樣子。

A走後,B出現較重的糖尿病狀態,在承受不住時,去了醫院,吃了一百多副中藥,同修想找他交流,他誰也不見,連電話都不接,他妻子說:「不煉了,在家吃藥呢。」

C是老弟子,訴江開始後,他騎著摩托車找同修交流:「不能訴江,現在邪惡多猖狂?訴江被抓走了,誰救人?」這個認識基點雖然是為了救人,但對圈子裡的同修負面影響很不好,和師父的法也是對立的,有人想訴江,聽他這一說就不訴了。

半年後,C出現了較重的腦血栓症狀,住進醫院。同修在給他發正念時,嚴肅的指出:「你這是阻止訴江招來的禍,趕緊向師父認錯。」C流淚向師父懺悔,同時抓緊學法煉功和發正念,身體恢復的很快。

 B是一個縣的協調人,也許是曾被迫害過的原因,訴江開始後,他到各個學法小組交流,阻止同修訴江,交流時態度很強勢。由於他的阻擋,本地初期沒人訴江,後來,師父安排一個已經訴江的外地同修到本縣交流,大家認識一下子上來了,紛紛開始訴江。

一年後,B被邪惡綁架,至今在看守所關押,邪惡揚言要重判。表面看B沒做資料,也沒有邪惡認為所謂什麼「證據」,但就要重判他,可見,是背後的舊勢力邪惡因素不放過他。

現在,不斷有同修出現病業狀態和被邪惡綁架現象,我想,是不是在訴江問題上有漏?如果是個人有怕心不訴江,那是個人行為。如果阻止別人訴江,那就是大錯。舊勢力抓到了把柄:「你們師父對訴江都作了肯定,弟子阻止訴江,這不是和師父對著幹嗎?這叫什麼弟子?不該修理嗎?」大魔頭是連舊勢力都要淘汰的,你為什麼阻擋起訴它呢?這是基點問題呀?另外,同修訴江也是放下生死,你擋著不讓訴,給整體助師正法造成的損失你能承擔的了嗎? 訴江是天象,也是修煉上的突破,在助師正法的重大問題上,一句在法上鼓勵的話,會使同修提高上來;一句潑冷水的話,也會使同修不能提高或掉下去,更不能因為自己不訴江就拉著別人不訴江,以此證明自己是對的,這是私呀。

一點淺見,意在交流,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