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體悟:父親同修

了緣


【正見網2018年04月05日】

父親與我都是在1997年相繼得法,共同在修煉中走過了二十二個年頭,頭十年是父親帶著我煉功,後十年是我帶著父親修,現在是我與父親共同精進。

得法前我與父親同修的關係是水火不容,仇深似海,得法後由於怨恨心遲遲不去,也沒把父親當同修看,雖然在一個屋檐下煉功,卻從來沒有真心交流過。也早看出父親狀態不對,有邪悟的部分,但卻無法與父親溝通交流,認為他固執的油鹽不進,根本就無法溝通。以至於在2008年父親出現了腦血栓假象,神情恍惚血壓高到二百多,我心裡一向看不起父親,認為他不真修,不是那塊料早晚會出事,所以沒有阻止家中常人連夜送往醫院,誰知一念之差鑄成大錯。

出院後父親右邊身體受阻。視力下降到不能自己學法,還時常神志不清,不認得家人忘了自己是誰,但從來沒有忘記過大法,我每天都帶他學法煉功,然後出去走一圈,經過悉心照料身體恢復很快,血壓也正常了。但由於工作原因不得不在父親最需要我的時候去上班,家中常人被舊勢力利用一直在吃藥問題上迫害父親的身體,我與父親幾次爭取不必吃藥,她們發瘋一般阻擋不惜把我趕出家,大把大把的給父親吃藥,其中曲折一言難盡。近幾年由於我被調去外地上班,常年不能照顧父親,而且住集體宿舍,環境太亂,自己學法煉功都不能保障。家中都是不修煉的常人,父親自己不能學法煉功,視力,聽力下降很多。由於常年大量吃藥,前年出現胃出血的險情,兩次送醫院搶救,下了病危通知,差點被舊勢力奪走肉身。

父親困在病業關中十年我也被舊勢力折磨了十年,這十年我不承認迫害一直在跟舊勢力鬥,可絞盡腦汁鬥來鬥去,最後兩次經歷了父親的生死關頭,求師父喚回父親後終於明白,原來這些年歸根結底都是在跟自己的私心鬥。這一切陰謀早在我們轉生前就被舊勢力下了套,但在得法時人生就改變了,歸師父管了,舊勢力的安排就該全盤崩毀,不復存在了,而且連舊勢力本身也早就不存在了,只是在我們的思想觀念中殘留著一些舊勢力的機制,稍一動私念就會被舊機制牽動,人為的陷入磨難中。

所以這一切還是發生了,舊勢力唯一操縱的理由就是我們的執著心,執著心都是由私而來,私本就是舊宇宙的特性,所有私心的背後都是舊勢力操縱的黑手,也就是說一切不符合法的思維言行都在舊勢力的機制中,把不符合新宇宙特性的私找出來去掉,舊勢力自然土崩瓦解,何須去鬥,只要在法中正悟,出現問題時時向內找及時糾正,歸正思想行為就可以了。

師父早就講過正念正行的法,這麼簡單的道理卻耗費了十年的正法時光來悟,寫來也是滿紙的辛酸。如今為了照顧父親,也為了更好的做證實法的項目,在師父的安排下,又回來照顧父親。雖然父親眼睛早已看不清經文,耳朵也聽不清了,有時還不認得我是誰,看似舊勢力企圖阻斷父親與外界的溝通,想進一步迫害。但這點子假象,何足掛齒。我與父親已形成毫無間隔的整體,父親只要記得自己是大法弟子就夠了,我身體所帶的機制與父親身體所帶的機制循環貫通,真正做到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我就能帶著他在法中歸正一切不正確狀態,一起往上修,這就是同修,形成圓容不破的整體,所擁有的力量,根本不必考慮舊勢力的存在。

但這遠遠不夠,畢竟十年磨一劍,能悟到這一層耗費的時間精力太多了。所以我與父親同修開玩笑說,雖然他修的不好,曾經給大法帶來負面影響,卻是個很好的負面典型。我也是幾乎撞破了頭才放下一切恩怨情仇真正幫到他,如果把我們所經歷的教訓,看穿舊勢力的險惡陰損,千錘百鍊的心路歷程寫出來,從而警示幫到同修,省些時間悟上來,那也能讓負面的教訓起到正面的作用,算是為自己這些年來所錯失的眾生贖罪吧!

畢竟時間的延長對老年同修來說,面對身體老化的假象,念頭稍一不慎就會面臨病業關的困擾。所以由父親的問題念及所有同修,應該把魔難中那些突破山窮水盡的極限,昇華到柳暗花明的瞬間,所正悟的法理寫出來,因為每個層次的提高都是在極限中不斷的歸正思維拓展開來的。

修不分彼此,也不會受空間距離的間隔,用文字達到心與心的溝通,做到一體同心,無私無我,縱有千山萬水之遙,也一樣能形成圓容不破的整體,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自然沒有舊勢力存在的空間了,所以向內找是法寶。

父親同修也願意將自己的過失,由我在法中細細剖析提煉為向內找昇華的法寶,呈現給世人,引以為戒,共同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