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世人都在擺放著自己的位置 選擇著未來

衡陽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8年04月14日】

中共執政幾十年來搞了很多運動,土改、三反、五反、鎮反、肅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等,每次運動都要打擊、鎮壓一批人,仔細分析回顧,鎮壓的都是一些好人,只是當時的人們沒有通過自己的頭腦分析,就跟著中共跑,喊打倒誰就舉手打倒誰,根本沒有通過自己的思維。

例如:文革打倒叛徒內奸工賊劉少奇,中共說打倒,全國人民都振臂高呼打倒之,筆者雖不了解內情,但還是有些疑問?他是叛徒,這麼多年怎麼都不知道,競讓他當上國家主席這麼重要的職位,所以在大家喊口號打倒劉少奇時,我常常不舉手(不能盲從)。其實習近平13歲就在中央黨校被中共打倒、批鬥過;朱鎔基曾經也被打成右派;世界公認的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曾被打成牛鬼蛇神,被關進牛棚。法輪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更是國家、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中共怎麼迫害打倒殺戮的都是些好人呢?共產黨連真善忍都要反對、鎮壓,真是值得深思!深思!

57年每個單位部門被打成的右派分子,一般都是那裡的技術骨幹、精英,沒有了技術骨幹,國家能進步嗎?能發展嗎?反右、文革使我國落後幾十年,不是說中國人不聰明,是中共的體製造成的。過去搞科研、搞發明創造往往會被扣上不突出政治走白專道路的資產階級學術權威,從而被批判、打倒,在美國、日本等民主自由社會的科技人才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所以很多留學生到了美國留學就不願意回國,在那裡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再說說法輪功,法輪功的宗旨是講真善忍,這是有普世價值的。如果都跟著中共反對,是相當危險的。因為法輪功就是佛法,只有同化佛法才能有未來,所以世人都要有清醒的頭腦,明辨是非,是贊成真善忍好,還是認可中共的假惡鬥。可不要認賊作父呀!你是否看清了中共本來面貌,看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就一目了然,就能明辨是非。如果法輪功真象中共在電視宣傳的那樣,走出國門怎麼會看到世界人們都在轟轟烈烈擁護法輪功呢,讚許法輪功呢,給法輪功加油。為什麼差別會那麼大呢,會不會象過去的知識分子一樣在國內被打成臭老九、右派批鬥,在國外卻是難得的科技人才呢?在這歷史關鍵時刻,每個人都在擺放著自己的位置,選擇著未來,萬古機緣只有一回。貴州藏字石自然顯示出中國共產黨亡,那就是天意,是給毎個中國人的警示,真相幣上寫的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性命,那是真實的,決不是兒戲,要想保性命,就必須向老天表個態,向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邪黨,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