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買了理財產品之後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15日】

一天,我照例和同修一起配合去街上面對面講真相。回來的路上,同修說,某銀行有個活動,存款利息比別處高一些。同修說她有兩萬元錢,暫時用不上,想存在那裡,問我去不去。我說:正好我的工資折上也有兩萬多元錢,在那放著也是放著,那就存那兒吧。於是我們就把錢支出來,存在了某銀行,辦的是定期三年的,那個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滿七個月就按定期七個月得利息,滿十四個月支取就按定期十四個月得利息,也可以隨時支取,很方便的。當時我也沒有多想,覺得反正就是定期存款吧,有活動時利息高一些也不算什麼。

大約三、四天之後,我忽然出現一個很特殊的感覺,就是走路時,左腳邁出去之後,感覺左腳下到地面以下兩寸,右腳邁出去之後,感覺右腳也下到地面以下兩寸,再抬左腳時,感覺鞋底下很粘、很沉,拔腳很吃力,象踩在了泥裡邊。低頭看時,腳下一切正常啊,沒有什麼不對的。但接著走路時還是這種感覺。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感覺整個身體同時沉下去兩寸,而且全身很沉很重。我有些納悶,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也不知自己錯在哪裡,只好不停的發正念。以前身體有不適的時候,發正念之後不適的感覺很快就會過去,可這次一晚上幾乎不停的發正念,但這種感覺依然存在。第二天和同修見面時,我對她說了這種奇怪的感覺,她當時也沒悟到是什麼原因。隔天我倆再見面時,她對我說,她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她和她的前夫一起被壞人追趕,他前夫把兩沓人民幣遞給她讓她保管,她把錢揣在兩側的衣兜裡,很吃力的往前跑,後面的壞人手中拿著明晃晃的刀子緊追不捨,她邊跑邊用手捂著兜裡的錢,但感覺原本捆的很結實的兩沓錢變松變少了。說到這兒,她一拍大腿,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兒了,是咱倆存錢的事兒,你的感覺和我的夢都是與咱們存的錢有關,這時我也恍然大悟:兩萬元錢,下去兩寸。知道錯了,我倆立刻糾正,我們直奔某銀行,把幾天前存的兩萬元錢支了出來。直到這時我們才知道,其實我們是無意中買了理財產品,不是正常的存款。辦理完之後,持續了近兩天的奇怪感覺一下子消失了。

修煉是嚴肅的,雖然主觀上我們感覺自己不是有意的在求財,但做的事情卻是與求財有關的,所以還是不符合修煉人的心性標準要求。

謝師尊的慈悲點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