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不正,招來爛鬼迫害 明悟法理,邪惡消失遁形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14日】

那是在二零零二年,我被流離失所期間,在女兒家裡住。不修煉的姑爺(女兒的丈夫)不知從哪傳染來的腳氣,腳趾間總是潰爛流水,而且氣味惡臭,姑爺想盡了各種辦法去醫治,但也總是不見好。我看了,心想:哼,勸你們修煉你們不聽,看我們修煉人多幸福,有師父給淨化身體,不象你們常人一樣,承受各種病痛的折磨。甚至還有點兒沾沾自喜,幸災樂禍的感覺。

當天夜裡,我就感覺我的腳趾間有點癢,我以為是幻覺,沒當回事。後來越來越癢,再後來發現腳趾縫間已經潰爛,而且越來越嚴重,爛的比姑爺的腳還嚴重。最嚴重時,連襪子都穿不上,光著腳站在小墊子上煉功,煉完功後墊子都快濕透了,而且臭不可聞。我知道自己的那種想法不對了,被邪惡鑽了空子,招來了邪惡迫害,用常人的話就是說嘴打嘴了,因為暗室窺心,神目如電,我的不正的念頭瞞的了人,卻瞞不了神啊。我知道自己錯了,加大力度發正念,否定這種迫害,但始終不見好轉。

一天,經常和我聯繫的同修A,與我談起同修B的病業魔難狀態時,同修A說:我知道作為同修看到別人的毛病應該向內找,但感覺同修B有些做法真的不對,很象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有個人手裡拿著我的書,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大叫:有李老師保護不怕汽車撞。這是破壞大法,不會保護這種人的,其實真修弟子不會這麼做的。」 聽到這裡,我恍然大悟:哎呀,我看到姑爺患腳氣時的想法,和那個拿著書在大街上喊的人有什麼兩樣啊?真是太慚愧了,這也不是真修弟子應該有的想法呀,難怪這些天我怎麼發正念也不好使呢。我在心裡說:師父,弟子知道錯在哪裡了。這個念頭一出,就感覺 「唰」的一下,有一股能量通過,平時又熱又癢的雙腳,變的非常涼爽舒服,那個困擾了我很長時間的「腳氣」無影無蹤了。

修煉真的是太嚴肅了,這真是:

一念不正,招來爛鬼迫害

明悟法理,邪惡消失遁形。

謝謝師尊的加持!謝謝同修的提醒!

小感悟,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