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印表機恢復正常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8日】

我想自己開一朵小花,跟家人同修說了之後,不久就有同修拿來了一台修理過的印表機。印表機到我家的第一天,我就開始測試印表機,先是清洗列印頭,清洗後進行噴嘴檢測,發現除了黑色之外,其他幾個彩色都正常。我又清洗了幾次,列印了一份真相資料,列印效果不錯,就關機了。

第二天,我用印表機打了十幾份不乾膠,列印質量都比較好。然後我又試著列印了一份其他真相資料,發現黑色有些堵頭。於是我就邊發正念邊清洗列印頭,誰知清洗幾次之後,黑色一點都列印不出來了。

和家人同修說了這件事,家人同修說我們不能把印表機送回去,可能還是我們哪兒有問題了,找找自己吧。我也沒想過要把印表機送回去,就想一定是自己哪出問題了,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後來家人同修和送印表機來的同修說了這件事,同修說,那就幫你們買台新的吧。我聽了之後心想:不能浪費資源,這台印表機一定會恢復正常的。我對印表機說:如果你恢復正常,我就把你的事發到網上去。

我開始找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就算我有漏,也不允許舊勢力來干擾,我只走師尊安排的路,在法中歸正。我又和印表機溝通:我們是緣份,幸遇大法,我們應該互相配合好,完成我們的使命,希望我們都珍惜這萬古機緣,你是為法而來的,是超常的生命,你不會壞的。

我求師尊加持,向內找自己。我想到了和家人、同修間,確實是都有間隔。還有怨恨心、妒嫉心、氣恨心等各種人心。找到後,我發正念清除這些不好的人心,把各種恩怨看淡、放下。同時也發出強大的一念,清除干擾我和印表機做真相資料的一切邪惡生命,我與印表機空間場的一切萬事萬物都同化「真、善、忍」!

人心找到了,歸正了,印表機恢復正常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1]。謝謝師尊的加持!謝謝印表機的配合!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