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清除自身的邪黨文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01日】

最近,深刻觸動了我心性的一件事,連自己都震驚。雖然是一句不經意的話,但是卻牽扯的問題很大。自己都覺得羞於啟齒。但是我想還是把它曝光出來,去掉為私為我的人心,珍惜與師父同在一世的機緣。

那天去媳婦家,有幾袋藕粉,還是我們搬家時留下的。媳婦說她們不吃。我說:這是你爸老早出差買回來的,我懷疑是假的。媳婦說那就扔了吧,我說給一個同修吧,媳婦說:假的就不能給人家,我說:她家有狗,給狗吃。可是同修明明告訴過我,一個月前她家的狗跑了,再也沒有回來,(事實上又回來了)。當時自己也很懊悔,怎麼脫口就是假話。回到家裡,開始牙疼,並且抽動整個腦袋疼。這下自己重視起來了。想著自己修煉這麼多年,怎麼連最基本的「真」都做不到呢?時不時的犯錯誤。突然腦子裡翻出一句:「損人利己」,我心裡嚇一跳,修煉二十來年了,怎麼還能做出損人利己的事情?再仔細想,可不是嗎?自己都不想吃的東西,而且又懷疑是假貨,還想送給別人,這不是損人利己嗎?一個好人都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何況自己是一個修煉的人!道德水準在哪裡?這不是道德敗壞的表現嗎?而且為了掩蓋自己的變異心理,還言不由衷用假話搪塞媳婦。真是汗顏!

我繼續向內找,這時,腦子裡又浮現出近期翻來復去一個思想:前段時間買了幾袋白菜肉餡餃子,沒有想到餡料都是肉,我又不想吃肉,腦海中隱隱有一個念頭:外邊買的肉食不一定好。就想著等同修來了給吃吧。可是又覺得這樣做心不太正,還是跟同修一起吃,這樣還算公平吧。想到這,我已經無地自容!天理良心、哪裡去了!這跟現在一日千裡下滑道德的墮落、好壞不分、製造假酒、地溝油、毒大米、毒麵粉等等毒害百姓的惡毒行為有什麼兩樣?這樣的惡變思想出來自己竟渾然不知,如果這次不是摔個大跟頭,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意識到呢?邪黨扼殺人性,邪黨文化顛倒了善惡是非標準,說假話成了習慣,損人利己視為正常,邪黨專制徹底粉碎了中國社會的傳統價值,邪黨的糞坑文化,有幾人不被毒害呢?身在其中,又有誰的生命能不被糟蹋呢?慶幸我們擁有了大法,有大法的指導。又有偉大師父慈悲的點悟,我們才能從這個大垃圾坑中爬出來,不斷的洗淨、純淨生命。最終回歸生命的本源。現在我很清醒了,真象是又破除了一層殼,再也不會稀裡糊塗了。一定得用大法的標準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真正按照宇宙大法去做。捨盡一切,成為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

最後敬錄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師尊說:「誰能夠進入未來,也是要被法清洗乾淨了、同化了法才能夠進入到未來。」(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