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開天目看到景象掩蓋向內找的實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1日】

我看到一個現象:這些年當有同修離世時,比如:病業、被車撞、被惡警迫害死……交流中大家很注重開天目同修說的話,甚至對開天目同修說的原因認可,似乎這就是答案了。比如:本地有個同修被車撞死了,許多人不理解,影響很大,有的說:「她那麼精進怎麼會死呢?」還有的說:「這裡肯定有咱們不知道原因。」這時,一個開天目同修就說:「他下來前跟舊勢力有約,舊勢力說:『想下去得法,就得同意到時被車撞死。』同修同意了這個安排。」於是大家鬆了口氣:「原來是這麼回事兒。」到此也就不往下想了,認為同修的死是正常的,是因為沒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造成的。

我認為這種認識是錯的,是邪悟的表現,是被舊勢力耍弄了,上了舊勢力圈套,如果同修整體都這麼認識的話,那就是整體對舊勢力安排的承認,是偏離大法的表現,有的協調人也在同修中大面積擴散這種認識,認為開天目同修看到的是正確的,跟舊勢力「簽約」才是問題的實質,不是呀,大法弟子怎麼能這樣看問題呢?對舊勢力安排我們是徹底否定的,根本就不能承認簽的什麼約,連念頭都不該有。我們要在否定中用大法衡量,找出不足,走正自己的路,這才是證實法。如果把舊勢力擺在第一位,那把法擺到什麼位置上去了?這不是等於證實舊勢力嗎?大法弟子遇到的磨難誰能看得准? 誰能看到實質?

就拿本地一個被車撞死同修來說,局外人認為她很精進,局內人認為她修得很差,認為精進的人說:「她出去掛條幅,發資料,事沒少做,挺了不起的。」可是在學法小組,大家認為她修得很差,學法時困,站著念法都困,發正念長期倒掌,脾氣不好,好頂人,她看不上的同修見面話都不說,協調人安排的項目她冷言冷語的頂撞,甚至拆台。由於她的原因,給部分同修造成間隔很大,修煉20多年了,家庭環境一直沒正過來,丈夫反對大法,說話強勢,愛發火,跟誰都不買帳。小組的同修長期幫她發正念,可她變化不大。這種狀態的人,最容易招來迫害,舊勢力就是專找這種人下手。這裡不是挑同修毛病,也不是否認開天目同修看到的景象,問題是,我們不能把同修的死因,歸到和舊勢力簽約那去,掩蓋了向內找的實質,這樣做不僅偏離法,舊勢力還笑話你:「咋死的都不知道?還大法弟子呢?」如果一個人修的好,正念強, 別說簽約,簽什麼都沒事,什麼能擋住一個在法上的生命呢?這些年,本地用天目看到景象作為參照的教訓很多,比如:有幾個同修,做生意前找開天目同修看,開天目同修說:「錯不了,能賺錢。」結果沒一個不賠的,最後都兌了店。還有個同修病業嚴重,大家去發正念,一個開天目同修去了,發了兩個小時正念後,說:「行了,魔沒了,不用再發了。」結果幾天後這個同修走了。

修煉是嚴肅的,心在法上行為才正,正念強魔難才能化解,大法弟子哪個曾經不是業力滿身?誰沒欠過命?舊勢力對每個人都有安排,欠過命就得死嗎?你修的好舊勢力就沒招。師父在《轉法輪》中三處講到弟子被車撞的法,弟子都「沒事」,為什麼你有事呢?修煉不是表面上能出出去掛條幅和撒資料就是精進了,這麼簡單嗎?心性提高才是關鍵。

本地有個同修,也是被車撞了,我到現場時,車的擋風玻璃被撞成個頭形,可同修啥事沒有,這人還是剛修煉不久的大法弟子。修煉不能看時間長短,關鍵時刻就是對法堅定程度和境界的檢驗,你說「沒事」就「沒事!」你說「有事」就「有事」,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我自己也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一次晚上上街,被摩托車撞飛了,當時我發出強大一念:「沒事!」躺在地上感覺血在流,腿像撞斷了似的,渾身疼痛,我看都不看,一咬牙站了起來,又發出更強大一念:「沒事!肯定沒事!」那「沒事」的念頭,現在想起來都很清楚,真能力可劈山。我走到撞我的人跟前,給講大法真相,讓他走了,小伙子感動的給我磕頭。我不是顯擺自己,而是在證實大法的威德,證實師父的威德。回家後,我見腿肚子被撞成漆黑一片,三年多黑痕才消失,褲子的布有巴掌大被撞沒了。當時如果念不正的話,不死也得殘。

我們所遇到一切,都是在證實大法,在法上正悟才有威力,理性的深層交流,才能提高更快,不能用開天目看到那點東西掩蓋向內找的實質,就是基點問題。

個人淺悟,意在交流,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