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奇蹟出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3日】

前一段時間,同修幫我給桌上型電腦裝了全盤加密系統,當時裝好後在同修那裡試著上網下載都正常,拿到家裡我用u盤儲存的印表機驅動程序把印表機連接到電腦上了,一切都正常。可過一段時間我需要把另一台印表機連接到電腦,需要用光碟驅動,這時我發現電腦上沒有驅動器,無法讀取光碟,我很奇怪,這麼多年電腦裝過很多次系統,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當時只是認為我的電腦配置可能與這種全盤加密系統有不匹配的地方,所以沒裝上。於是我拿著光碟到另一個同修那裡,想要把光碟的內容複製到u盤裡,再用u盤連接電腦驅動印表機。可是到同修那裡,他的電腦雖然有dvd驅動器,卻怎麼也無法把光碟裡的內容讀出來,也複製不了。

這時我才想起來向內找,也沒有立刻找到,於是坐下來發正念,突然想起去年十月份的一天,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到我家騷擾(表面因訴江),看到我的電腦,問我用沒用電腦刻錄光碟,我當時正念不強,隨口說:「我可沒那個本事」。我突然明白正是這不正的一句話,導致了我的電腦出現了不正確狀態。意識到後我馬上在心裡說:「師父,我錯了,不該配合邪惡,更不該撒謊,那是我的後天觀念在怕心的驅使下說的,不是我的主元神說的,我不承認,全盤否定舊勢力。」兩天後我打開電腦突然發現dvd驅動器出現了,我不太敢相信,於是我馬上關機重啟電腦,dvd驅動器再次出現。

我立即向師父雙手合十,謝謝師父。向內找太神奇了,師父太慈悲了。希望同修們在修煉中都能時時向內找,即使有的同修說不會向內找或者說找不到,只要你有這個願望,師父就會點給我們。修煉路上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只要信師信法,就能時時感到有師父的幸福,和提高後的愉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