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就是去人心

河北赤城大法弟子 白雲


【正見網2018年06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現在六十三歲,我是一九九七年十二月有幸得大法的,我走入大法整整二十個年頭.

我家四口人,我丈夫是教師,我有兩個兒子,都二十多歲,在外地打工,我是農民,在家務農。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就是要去掉人身上存在的各種不好的東西,才能使你昇華上來,這個宇宙的特性就起這樣一種作用。你不修煉你的心性,你的道德水準不提高上來,壞的思想,壞的物質不去掉,他就不讓你昇華上來,你說它怎麼不是一性的呢?」從此以後我多學法、背法,對照師父的大法向內找,修自己,遇事先考慮別人,與人為善。按照大法做一個好人。

二零一六年街上來賣大米的,人們都說好吃,我丈夫買了三袋子。時間長了,米生了蟲子,做飯時天天挑蟲子,添了麻煩還浪費時間,丈夫就不耐煩了。跟我說:以後沒米你買。我說:吃完一袋買一袋。他就不高興了,我跟他爭辯了起來,僵持不下。我的爭鬥心出來了,誰也不和誰說話了,心裡不平衡的樣子,我又翻出妒嫉心了。晚上我拿起《轉法輪》一打開,師父講:「還得把妒嫉心、爭鬥心、歡喜心、顯示心、各種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種慾望,都得去掉,才能達到修煉圓滿的。」當我意識到這些不好的心,覺得太可怕了。我發正念清除自己另外空間的各種人心,這不是真我。我不要這些不好的心,不承認舊勢力給我的安排和舊宇宙的東西。我修的是師父新宇宙的法理「真、善、忍」的特性。在法理的指導下,師父把我執著的各種心的物質去掉了,使我在法理上一步一步的提高上來了,昇華上來了。我整個的一個人從思想上、身體上發生一個大的變化,家裡的環境也完全變了。現在家庭非常的祥和與美好。

我的親朋好友都明白真相,說我講的真有道理,真是那麼回事。大法的真相冊子和光碟他們都很喜歡。曾經還有朋友跟我說:這麼能說怎麼還不給孩子說個媳婦呢?我說:不著急,那是緣分,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之後不到半年就有人找上門來提親,我大兒子招親,家裡人都相信大法,爺爺奶奶都是學大法的。我們這真是緣分,是托大法的福。我三年定了兩個兒媳婦。二兒媳是重慶人,來到我家十多個年頭了。她人品善良,也相信大法好,也支持我,我寫的勸善信她都幫我拿到縣城去郵寄。

二零一二年,同修A給同修B運送真相資料,B同修在縣城。一大箱子真相資料,還有一小箱大法經書。同修A家屬有些壓力,就跟我說放在我家,我說行,晚上給我送過來了。我一看這麼珍貴的東西怎麼能放在家裡不管呢,救人要緊。我侄女要去縣城上班,兒媳姥姥也回縣城,她們一起走。我把兩箱資料讓她們給捎上,到車站,同修B再去取。班車來了丈夫搬著大箱子,我搬著小箱子放在班車上,售票員到跟前問這是啥?我說:是好吃的。售票員說這麼多吃的,我說路這麼遠捎這點東西還多。我馬上回家給同修B打電話,班車到了就趕快去取資料。我坐那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可是兩個小時後車到站了,我兒子打電話說沒有人來取東西。我的心有點不穩,又給同修B打電話。同修B開車把資料拉回去了。我的心一下放下了,一路順利。

做什麼事情都要正確看待,師父在《轉法輪》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我們修煉就是修這顆心,我一定要精進,多學法、背法,修心性,向內找修去常人之心。

最後我以幾句話來作為文章的結尾:

大法弟子要精進,
走街串戶救世人。
講清真相世人醒,
真善忍法理記在心。
普天同慶謝師恩!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