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印表機神奇的修復了



【正見網2018年07月07日】

我家新買了一台佳能8700印表機,我想,有了這台新機了,那就把那台舊的佳能4500印表機送給同修用吧。可是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4500印表機所有顏色都不出了。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心想這怎麼送給同修啊?也不能給人家不好使的機器啊!怎麼這麼不爭氣啊!怎麼回事?昨天用還好好的,今天突然就不好使了?那我就用8700新機吧,結果沒有想到的是新機也是同樣的情況。我心裡想:「這可是新機啊,不可能不好使啊!」哎!這可把我愁壞了,我沒有悟到是怎麼事,就只能等同修來看看了。

同修來了,一列印也是不好使,同修說這台4500可能不能要了,再列印一張紙吧,結果兩台機的顏色都出來了,好使了。然後同修就讓我再列印一下,結果我一列印就又不好使了。同修說你就向內找找自己的原因吧。我一找找到原因了,原來是因為我想要把與我配合做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多年的4500印表機送給別人,一定是4500印表機不高興了,所以就不幹活了。

後來有一位天目能看到的同修到我家來看我的兩台印表機的情況時,看到了這台4500印表機是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生氣了,撅嘴呢,還流著眼淚說:「我幹了那麼多活,我還能用就要把我送人了,真傷心啊!」同修還看到4500印表機對8700印表機就說了這事,就商量著它們一起抗議都不幹活了,然後我就與這兩台機溝通說:別傷心了,我不把你送人了,都是我不對,以後我要好好對待你,讓你與8700印表機一同做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事,我們共同來完成助師正法的偉大使命。然後兩台機真的都又出墨了,現在兩台機表現的都可好了,每天都歡快的幹活,所以我給4500印表機起個名叫「歡小靈」,我說你們真是我的好法器,真有靈性。

借正見網萬物皆有靈欄目我把我的印表機的故事寫出來,更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把這麼好的兩個法器賜給我。向內找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