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對當前大部分地區綁架騷擾大法弟子所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2日】

目前從明慧網公布的情況來看,各地區瘋狂的綁架,騷擾大法弟子,而且區域越來越擴大。吉林、遼寧、北京、天津、河北、山東等地不斷的有大法弟子被綁架和騷擾。就本地目前的情況談談我的看法。

六月末,明慧發表《所有大法弟子須知》後,本地有很大一部分同修沒有及時的卸載微信等軟體,大多數在觀望。一部分老同修們不會卸載,一部分因工作等因素沒能及時卸載,還有一部分不想卸載......這時,突然傳出邪黨政法委開會,準備加大對法輪功的打擊力度,於是大家向內找,重視了明慧編輯部的通知。及時的卸載了微信等軟體(仍有少部分學員沒有卸載微信等軟體),並統一時間發正念,及時的清理了邪惡,沒能造成大面積的綁架和迫害。

個人認為,無視明慧編輯部的通知,以各種理由繼續使用微信這不是一個大漏嗎?邪惡能無動於衷嗎?這不是抓到了迫害的最大的把柄嗎?師父再三的強調重大問題看明慧,可是作為大法弟子怎麼能不按明慧編輯部的通知去做呢?因此請迫害嚴重的地區的同修們找一找自己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如有,及時改正過來,避免遭受邪惡的迫害。

個人淺見,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