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責任和使命

大陸大法弟子 真欣


【正見網2018年04月16日】

父親在六十年代初最艱苦的「三年困難」時期(實質是中共人為造成的人禍災難),在無醫無藥之中病逝。留下了七十多歲的老奶奶、四十歲的母親和我們兄妹五個孩子。以後的歲月都是母親一人承擔起贍養老人、養育兒女的責任,其間幾十年又當爹又當媽的艱辛勞碌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

由此母親大半生無怨無悔的付出和偉大的責任感也潛移默化的傳給了我們這一代。我們都是很自然的孝敬老母親,教養好各自的兒女,盡力減少現代觀念的侵蝕和毒害。這種無私的責任感就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之一。

然而,共黨幾十年的破壞傳統文化,當今好多人已經失去了這種可貴的責任感。人們追求的是個人享受,個人的快樂,個人的慾望滿足,為此而不擇手段。從而對老人、對孩子、對婚姻不負責任,只想要自己幸福,不想為他人付出已經成為社會常態。致使多少老人被兒女趕到街頭,嬰幼兒被拋棄甚至弄死,等等各種罪惡現象在各地出現。

法輪大法的洪傳,造就了上億人的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優良傳統的回歸。修煉大法的人,都在身體力行履行各自的人生責任和歷史的使命。有多少人修煉大法後,無法治癒的疾病好了,身體健康了,夫妻和睦了,婆媳親似母女了,兒女知道孝順老人了等等。特別是修大法的人看淡名利,與世無爭,處處都能為別人著想,等等。這一切不得不讓人感嘆: 法輪大法是中華民族的希望,是人類的希望!

我們兄弟姐妹五人都非常幸運走入大法修煉,然而在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大法的十八年裡,我們都經歷了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 ,大哥被迫害死了,弟妹至今還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裡,任何瘋狂殘酷的迫害都不會改變我們修煉的信念和意志。

在家庭中,我們盡好各自的責任;在社會上,我們做好各自的工作;在修煉中,我們盡力做好「三件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世人)。現在,大法修煉已經貫穿在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我們的心中,滿滿的裝著各自的責任和使命,很少有個人的享受和個人的慾望,每天除了必需的生活勞作和社會工作之外,幾乎所有剩餘時間都是用來做好「三件事」。

在講真相過程中,當有人破口大罵的時候,我們會呵呵一樂,繼續講,因為感覺那人受毒害很可憐,一定要救他們;當有人明白真相得救時,那是心底裡的快樂和幸福!這時候,什麼苦啊、累啊、蚊子咬啊、風霜雨雪啊,都會忘掉了!

大法修煉中的「三件事」不只是歷史的責任,更是神聖的使命!  修煉大法是我們生生世世的等待,這萬古的機緣我們等到了,這有多大的幸運,已無法用人的語言來表達!在履行責任和使命過程中,當然有艱辛,有苦難,有付出,也有被傷害;但是更多的是:有心裡的快樂,有真正的幸福,其樂無窮!那是只有修煉人才能體悟到的幸福和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