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協調工作中實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04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二十餘年的修煉中摔摔打打走到今天,我深深體會到師父的偉大無法用言語表達,能被賦予「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宇宙中最光榮的稱號是何等的幸運,唯有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以兌現自己久遠的誓約,不負師恩。下面我想跟同修們交流一下自己在協調工作中修煉的一點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幫助同修成立家庭資料點、遍地開花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我們地區協調人、技術和資料點的同修被迫害的非常嚴重,很多同修被非法勞教、判刑,我看到這樣的同修都很忙,其他同修都很依賴他們,他們每天忙於做事,學法很少且不能入心,被舊勢力鑽空子干擾造成很多常人的麻煩,被邪惡加大心性有漏的地方,最終遭到迫害。

我曾經每天忙到很晚,經常連飯都顧不上吃,每天還要上班,還要學法、發正念、講真相,還得幹家務活等,因為圓容不好家庭關係,以至於各種干擾都來了。當連續幾個肩負很多證實法工作的同修被綁架後,我下決心改變這種狀態,幫助有條件的同修建立家庭資料點,遍地開花。

由於本地能走出來證實法的年輕同修少,所以大部分資料點都是五六十歲往上的老年女同修,最大的七十多歲,文化程度普遍很低,有的沒上過學,有的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幾乎都沒接觸過電腦,有的連電視都不會開,讓她們承擔資料點工作難度可想而知,我每次教她們一項,比如說今天教電腦上網、下載保存,明天教列印,後天教刻錄,再一天教列印光碟,同修學了半天學一點,明天又忘了,我就再重複教一遍,有時要教幾遍,每天複習了舊內容,再學新內容。

我講的時候,讓她們把操作步驟用她們能看懂的方式記在本子上,讓她們親手操作一步,記下來,再操作一步,再記下來,我走後,她們再練習,按著小本子上記的比著葫蘆畫瓢,在講的時候,為了讓她們聽得懂,我幾乎不用任何技術術語,經常給她們打比方,比如:解釋電腦盤符時,打比方電腦的D、E、F盤就是倉庫存東西的,C盤就是貨運中轉站,可移動磁碟就是可移動的臨時小倉庫;教刻錄塔操作時,比如主目錄就像打開你家的房門,裡面有幾個房間,每個房間裡有不同的東西,這個房間管刻錄,那個房間管速度,再一個房間管存儲,子目錄就是房間裡有許多柜子,這個柜子是干什麼的,那個柜子是干什麼的等等。同修們學的用心,我教的耐心,心在法上,大法的威力就展現了出來,普遍去三四次同修就能獨立運作了,好多同修成了「全才」,除了裝系統外,幾乎什麼都會,甚至有的同修實踐出我都不會的技術,很多同修的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議,連電視都不會開的老太太熟練地操作起了電腦,只會洗衣做飯的老媽子麻利的運作年輕人都不會的刻錄塔,使她們的家人也由衷的敬重大法,支持同修的修煉。 在這過程中,我的心性也在提高,心的容量在擴大,磨去了急躁心,怨同修笨的埋怨心,心理不平衡的妒嫉心等。

我不光教技術,也與同修們交流修煉心得,把安全注意事項以及修口等也在教技術時,穿插的跟同修交流,讓同修一開始就養成正確安全的習慣,我把自己當作一個服務者,耐心的教同修,同修們也沒有任何壓力,有什麼問題都願意找我解答,發現同修有偏離法的行為或心性上出現了問題,我就跟同修在法上交流,妻子開玩笑說我都快成了老年婦女的偶像了。

等同修回家的時間,我就跟同修的家人講真相,鼓勵家人支持同修,我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表現出大法弟子禮貌、隨和、正氣、智慧的精神風貌,很多家人都非常支持同修證實法的工作,在以後同修遇到魔難時,有的積極營救同修、找綁架者要人,有的在同修過病業假象關時表現出理解和支持,有的斥責、趕走了無理上門騷擾的警察。

我在協調工作中的體會是再忙也要每天靜心學法,遇到麻煩的時候不光從技術上找原因,也從心性上找一找,協調人同修接觸的同修多,遇到的矛盾也多,更要注意遇事向內找,才能與同修們形成整體,教同修時,一開始會很忙,但這只是暫時的,當同修都會獨立運作了就不忙了。

帶動同修近距離發正念

我多次體驗過發正念的威力,所以我經常到洗腦班、公安局、看守所等附近發正念,有幾次否定了610和國保警察對我的迫害。

我們本地區以前有許多大法弟子因為怕心等原因一直不敢走出來證實法,我想除了幫助他們參加學法小組外,帶動他們近距離發正念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我的辦法是先帶動每一片上比較精進的同修,然後再由他們分別帶動自己附近的同修,這樣一舉兩得,即帶動了未走出來的同修,又減輕了其他做大法工作同修的壓力。

後來一有當地同修被警察綁架,我就帶動同修到派出所、看守所、洗腦班附近發正念;被綁架同修家人去要人,我們就到當地610、國保大隊、派出所附近發正念;同修從監獄、勞教所出來時,我們就去監獄、勞教所附近發正念,不讓610惡人把同修綁架到洗腦班;同修被非法開庭,我們就到法院附近發正念,先後有多名被綁架的同修順利從黑窩中闖出。再後來帶動本地同修每星期固定時間去當地政府(610)、公安局(國保大隊)、勞教所、洗腦班、看守所附近近距離發正念,在近距離發正念的過程中有時會遇到干擾,因為絕大部分同修都能按照低調、理智的要求面對,都是有驚無險,有一些一直不敢走出來的同修被帶動的走了出來,在近距離發正念的過程中放淡了怕心。同修們把黑窩圍起來發正念,有同修看到五顏六色的的法輪從四面八方飛入黑窩清理邪惡,後來一個全國臭名昭著的勞教所被提前解體了,610在本地設的洗腦基地也解體了,洗腦基地裡的猶大遭了報應,我們再到另一個勞教所附近發正念,直到這個勞教所也解體了。

幫助處於病業魔難中的同修

本地先後有多名同修出現嚴重的病業魔難,同修們聽說了都會去給出現病業魔難的同修發正念,鼓勵和引導同修向內找歸正不足,破除魔難,在幫助同修時不帶負面思維,面對假相和干擾不動心,不放棄形成整體,幫助同修的過程也是自己修煉的過程。下面舉一個比較典型的例子:

同修甲去年突然出現小腦出血的魔難,在重症監護室搶救三天毫無效果,瞳孔放大,醫院多次勸說家裡放棄,家人為她打好了墳,準備了壽衣,準備拔掉呼吸機。我們幾個同修聽說後連忙趕到醫院,鼓勵家人堅持不放棄,負面因素不斷向同修們湧來,醫生一直在勸說家人放棄,有家人找人算卦說甲到壽了,有同修看到甲的元神早已離去,有熟悉甲的同修告訴我們她修煉中的很多不足,同修們達成一致,甲的不足等她醒來好轉後再和她交流,現在就是不帶任何負面思維和觀念,形成整體營救同修。

甲的親人幾乎都反對她學大法,對我們的態度很冷淡甚至排斥,我們不為所動,耐心做工作,爭取到了一個進重症監護室的名額,進去的同修大聲呼喚甲回來,幾天後甲的瞳孔開始縮小,輪到我和她的女兒進監護室時,她的女兒再怎麼喊她也沒有反應,我在甲的耳邊說「師父沒有放棄你,派我們這些同修來幫你,同修們都來了,都在外面幫你發正念,你去了再好的地方也要回來,師父給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哪!」這時我突然看到兩行眼淚從甲的眼裡淌了出來,我告訴她的女兒,她還不相信,看到後馬上哭了,從監護室出來後,我把這件事告訴她的家人,她的丈夫、女兒和其他親人都哭了。

隨後連續幾天卻沒有任何進展,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哪?我向內找,我們沒有講真相,同修要救,其他人也要救,於是我對所有看望甲的親友講真相勸三退,甲的身體開始迅速好轉,二十天後就轉到了普通病房,主治大夫連連說奇蹟奇蹟,真沒想到她能活過來。

回家後同修們陪著甲一起學法,扶著甲的身子,拿著她的手幫她煉功,和她交流向內找歸正不足,甲的身體奇蹟般的好轉,不斷向好的方面突破,僅僅兩天就能夠進食喝水和排泄,也能夠在同修和家人的幫助下煉功和行走了,她的家人非常振奮,甲的哥哥像孩子一樣跳了起來,笑得合不攏嘴,當即表示要修煉法輪功,我們讀法時,她的家人也跟著讀,我們在和甲煉功時,她的家人都跟著煉,我們發正念時,他們都單手立掌。我們給所有看望甲的家人講了大法真相和三退。甲的家人原來幾乎都反對她修煉大法,現在全都轉變了態度,支持甲的修煉,甲的身體也接近康復。

幫助同修的過程也是自己實修的過程,比如在幫助一個被病業魔難干擾的同修時,同修們的意見出現了分歧,爭論不下,我看到一個老年同修在喋喋不休的發言,心裡很不以為然,自以為自己才最正確,同修們雖然沒有產生矛盾,但是已經出現了隔閡。

離開同修家後,我在回家的路上跟妻子交流這件事,找到爭鬥心和執著自己等執著心,但是總是感覺心裡有個疙瘩解不開,到底是什麼哪?

我繼續努力向內找,突然師父的一段法打到了我的腦子裡,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氣功師辦班,有的人坐在那也不服氣:啊,什麼氣功師,他講那玩藝兒我都不願意聽。氣功師可能真的沒他講的好,可那個氣功師講的是他自己那一門的東西呀。」 我明白了,原來是妒嫉心和瞧不起同修的心使我排斥同修,我感到我的心一下子敞亮了。

第二天,再見面時,老年同修談到找到了自己存在爭鬥心等執著心,我也談到自己的修心過程,說我原來看到同修時心裡不舒服、不自然的感覺正是自己和宇宙特性擰了勁了,我說:「現在我看你心裡很自然了,你冒雨走那麼遠的路來幫同修,還冒雨到大門外來送我們,讓我很感動,多好的同修啊!」我們都在各自向內找,歸正自己後都被對方所感動,真正形成了整體。

營救被綁架同修

同修被綁架了,除了組織同修近距離發正念外,要第一時間通知家人轉移家裡的大法資料,有時剛轉移完,警察就來抄家,有時還會遇到蹲坑的便衣,在師父的保護下,都會化險為夷,減輕了對同修的迫害。

再有就是鼓勵同修家人去要人,有幾個同修都被家人及時要了回來,甚至有的所謂開庭也不了了之。有的家人不理解同修,不願去要人,我跟家人溝通,說:「同修做的是最正的事,是為了救人,沒有做壞事,你也知道她是好人,相反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是因為容不下好人的都是壞人,你是她的家人都不營救她,當她出來時你怎麼面對她」,給家人分析利弊,講清真相,化除誤解,鼓勵他升起正氣,家人都會堂堂正正的到派出所、國保大隊去要人,有幾個本來膽小怕事的家人都理直氣壯的到派出所、國保大隊給警察講法律、講形勢、講真相,正告行惡者,震懾了參與迫害的警察,有的連忙說好話,有的答應儘快放人,有的乾脆休假不上班了。

有的同修被綁架後,被批捕或起訴,構陷程序走到檢察院和法院,條件合適的就要幫助同修家人聘請正義律師。在聘請律師營救同修的過程中,參與同修在法上交流後達成一致,基點是講真相,把給相關公檢法司人員(包括律師)講真相放在第一位,把營救同修放在第二位,同時,在和律師合作時,我們按照師父在講法中要求的做主角。

在和律師合作前,我仔細閱讀了同修發表在明慧網上的多篇相關交流文章(謝謝同修),在和律師協調時思路非常清楚,代表家人向律師提出要求無罪辯護和對辯護的基本要求,在和律師合作時,同修們配合著給律師更深入的講清了大法真相,跟律師探討世間形勢和多名當地大法弟子抵制迫害的正面例子,得到了律師們的尊重,都能配合我們的要求。有一個同修被構陷程序走到法院,律師陪著家人到派出所要人,震懾了派出所參與迫害同修的警察,到法院辦手續時,跟法官交流,用律師的話就是「三講」,講法律、講形勢、講真相,因為所謂構陷程序早已走過偵查階段,怎麼給國保警察講真相?我突然想到同修被抄家時,被國保警察搶走了幾萬元錢,就鼓勵同修家人和律師到國保大隊要錢,門衛不讓同修家人進門,律師拿出律師證,說要找大隊長,門衛只好開門,國保大隊長連忙讓人把錢還給了同修家人,過程中國保大隊長也聽到了真相。

律師是被綁架同修跟外界聯繫的橋樑,要充分利用,我們多次準備了有關師父講法和鼓勵同修向內找,歸正自己,正念正行的書信,讓律師帶到看守所給同修看,有一個律師先後來了近十次。

在營救同修的過程中,路要走正,我們非常注意修口和手機安全,不直接和律師在電話中通話,不帶手機,跟同修家人和律師交流時,都要把他們的手機屏蔽或遠離。我們不占同修家人一分錢的便宜,甚至請律師吃飯時,飯錢由我們和同修家人平均分攤,家境不好的被綁架同修,則由幾個知道的同修湊錢請律師,涉嫌集資的錢一律不要,原來同修捐出來做資料的錢,即使再多花不了也不挪用,專款專用。雖然幾個被開庭的同修都被非法判刑,但是刑期都大大少於未找律師的情況,有一個同修被宣判十幾天後就到期回家了。

更重要的是,在營救同修的過程中,我們通過鼓勵家人和律師要人,給法官、檢察官、610、國保、派出所警察寄真相信,上明慧網曝光參與迫害相關人員電話等信息等多種方式,使參與迫害的人員或多或少的明白了真相,有好幾個同修的所謂案子不了了之。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