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師父吧

大陸大法弟子 如初


【正見網2018年11月2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至今已經有二十三個年頭。時光荏苒,我與上億的大法徒一樣,在這道德日益下滑的紅塵濁世中,在法輪大法中提升著自己,向世人講清著真相,守候著人間最後一片淨土。法輪大法的法理淨化著心靈、提升著境界、指引著我返本歸真的路。

一、喜聞佛法

一九九六年的夏天,我丈夫早上去晨練,他被法輪功舒緩、祥和的音樂吸引,認為這也是鍛練身體的功法,就跟著煉起來。煉了幾天,覺的身體輕了,心裡寧靜了,又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就拽我一起去煉。(一九九九年法輪大法被迫害後,他害怕不煉了)他說:「我覺的這個功法挺好的,你去煉一天看看怎麼樣?」。當時我身體有很多種病:頸椎病、十二指腸潰瘍、胃病、神經衰弱等等。

我第一天去煉功點,煉第二套功法時,就感覺頸椎很舒服,手心有熱浪涌動,全身感到能量很強。我很驚訝,這個功法真好,好像真的能治病。一個月後,我的神經衰弱好了,睡覺一睡到天亮,而且特別香甜。胃也不難受了,全身的舒坦無法用語言形容,原來無病一身輕不是形容詞,是真實的存在!

一次煉第五套功法時,出現了《轉法輪》中說的:「還有一種狀態,坐來坐去發現腿也沒有了,想不清腿哪兒去了,身體也沒有了,胳膊也沒有了,手也沒有了,光剩下腦袋了。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我越煉越舒服,越煉越愛煉。原來書中說的都是真的!修煉法輪功的感受衝擊著我從小被灌輸的無神論觀念,我遇到了真正的佛法,原來真的有佛法!我從心裡發願,我一定會堅修到底。

二、師尊呵護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無人道的迫害,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酷刑、判刑,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報紙、電視一言堂的對法輪功誣衊,對師父誹謗,毒害了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看到迷中的世人被蒙蔽,跟隨中共的喉舌誹謗佛法,我與同修很著急。師父說:「從現在開始,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放下長期執著的人心,全面開始抓緊救度世人。一旦目前這個階段過後,眾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將開始。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1】

我與當地同修開始了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歷程。隨著資料點遍地開花。我家也開了朵小花。我邊做資料,邊發資料,自給自足。我和另一個同修A姐,開始在當地發資料。後來想到農村的眾生沒得救,農村的同修少,我們開始往周邊農村擴展,由近及遠,走遍二十三個村屯。我倆發資料之前,先發正念,清理所到之處的邪惡生命及因素。我們一路做的很順利,一般都是晚上出發,同修開三輪車送我倆到屯子邊。我們開始帶一百五十份,後增加到二三百份小冊子、《九評》等。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很黑的夜裡,找不到路就求師父。就會很順利的找到路口。其中的辛苦自不必說,可想到看到資料,明白真相的世人,什麼苦都不記得了,只有欣慰。

隨著轟轟烈烈的做事,人心也起來了,驕傲心、顯示心、做事心、妒嫉心、最嚴重的是色慾心。因學法少,不知道修自己,放縱自己的行為,犯了嚴重的錯誤。後來在一次白天去農村發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構陷。我們從村子上大道時,碰上來抓我們的警察。我倆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四年。

在監獄中我出現了病業假象,流血不止,十幾天我就瘦的皮包骨。有一個同修說,她就是我這種狀態,到法外(監獄外面的醫院)做了子宮肌瘤切除術。意思是我的狀態也是子宮肌瘤。我想:修煉十幾年了,以前的病全好了,從來沒有過病,師父把我身體早就淨化了,怎麼能有病呢。這不是病,是假象,我要是去醫院治病,符合了人的狀態,把自己當作一個常人,我可能不會活著回家。我把心一橫,把我的命交給師父,生死由師父說了算。當時會背的法少,我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念睡著了。第二天早晨,我突然發現流血量減少了,幾乎是不流了。我好了!我從心裡感恩師父,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師父說:「今天在個人修煉中幾乎沒吃什麼苦,而你們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罪業也沒叫你們自己承受,同時以最快的方式給你們提高著層次,保留你們過去好的一切,而每一層次中又給你們補充更好的,」【2】師父的洪大慈悲,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為不爭氣的弟子承受太多太多,我不由的眼淚奪眶而出。心想:師父!做您的弟子真幸運,我一定跟您回家!

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和另外兩個同修,往山上走,走到半路,她倆口渴找水喝去了。我說:我不渴,我身體是個小宇宙,有的是水。我一個人很吃力的往山頂走,快到山頂了,我看到師父站在山頂上。我喊了一聲:師父!師父伸手把我拽了上去。之後師父就不見了。我一個人躺在山頂上,感覺一股強大的熱浪衝擊著我的身體,身體在一層層增大。醒了之後我想大概是師父給我灌頂了吧,身體增大應該是我提高層次了,師父看到我的心性提高上來了在鼓勵我。我身體恢復很快。迅速瘦下的身體又迅速胖了起來,十幾天我就胖了十多斤。是師父時時在身邊護佑著弟子,偉大的師父不計弟子的過往之過,弟子有一點點的進步,師父都給以鼓勵。感謝師父!

三、以德報怨

四年後,我冤獄結束回家。丈夫由於我這幾年受迫害,心情壓抑,變的脾氣暴躁,一點小事就發脾氣。整天喝酒度日,對我怨恨滿腹,還在外邊有了女人,面對這樣的丈夫,我真是難以接受。我這幾年的工資,單位沒停,一直在開,他給我花了不少。他也開工資,按說用不到我的錢,這可能都是因為他在外面有女人,才用到了我的工資。我心裡極度不平衡。質問他為什麼花我的工資。他很隨便的說,他的工資不夠花。

我對他的怨恨,觸及了他惡的一面。他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對我發脾氣時,我解釋一下,他就說:你還敢頂嘴。好像我煉法輪功被迫害,地位也低人一等了,有時伸手就打。有一次因一點小事,他又打我,我奪門就走。來到大街上,我慚慚平靜下來。師父的法打到我腦子裡:「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3】我慢慢理清思路,一點點的向內找,找到了自己的怨恨心、利益心、妒嫉心。心裡否定它,那不是我,真正的我是同化法的,先天的我是符合真、善、忍的。漸漸的我不再覺的委屈,而是想到了他這些年的不易,他一個不修煉的常人,由於我的被迫害,忍受著來自親朋、單位和社會上的壓力,還曾經因為幫我轉移印表機在公安局被關押兩天,差點被定包庇罪判刑。我沒有體量他的難處,只是想到自己受到的傷害和委屈,多自私啊。想到這,我覺的自己真是個不合格的大法弟子,愧對師尊這麼多年來的教誨,愧對師尊這麼多年來的呵護。我快速走回家,回到家,我樂呵呵的和他說話,他驚奇的看著我,他也心平氣和的和我說話,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以後他再也沒打過我。向內找真是一個法寶!

很長一段時間我丈夫腿走路不靈敏,手動作緩慢,他也不在意,我說服他後,陪他去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是頸椎管狹窄。醫院大夫說:得去做手術。我和兒子商量,都不想去做手術。因為手術不好,就要癱瘓,甚至下不了手術台。以前也有做這種手術病人下不了手術台的,還是保守治療吧。過了兩天。我兒子打電話說:他朋友介紹一個骨科大夫,不用手術 ,用中藥敷藥就可以。我們去了那個大夫那兒。大夫說他是祖傳秘方,敷藥必須在家靜養四十天。大夫來我家給我丈夫敷上了藥。我精心的護理丈夫,每天給他做飯、洗臉、洗腳,幾天更換一次藥。在我的細心照料下,丈夫恢復的很快,以前沾火就著的他,也變的平和了。我給他聽師父講法錄音、真相交流、《憶師恩》,安裝了新唐人電視 。他很愛看《漫談黨文化》視頻,我找同修下載了全集給他看。以前我曾勸他退黨,他就是不聽,一說就火冒三丈,說我反對共產黨。這次他明白了真相退了黨,也不反對同修來我家,說話也和善了。我也感受到了自己心性的昇華,我體會到以德報怨的美好境界。原來周圍的環境就是我心性的對映。以前看到丈夫的都是缺點、不足。現在我看到原來他身上也有許多的優點和長處。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四、這是俺兒媳婦

婆婆八十多歲了,一個人生活,身體不好,常年吃藥打針。我有兩個小姑子,大小姑子在外地,過年才回來一次,住幾天就走。二小姑子也很忙,沒有時間照顧婆婆。我就經常去婆婆家照顧她,我經常剁好餡、和好面,拿到婆婆家包餃子。婆婆年齡大了,很多東西咬不動。我就常給她包她愛吃的餃子。她家樓上的鄰居看到了說:你兒媳婦真給力。有一次,我給婆婆擦玻璃。婆婆家的鄰居在外面問,誰擦的玻璃呀。婆婆說:我兒媳婦擦的。鄰居說:她擦的玻璃真亮。婆婆住院,我陪著她樓上樓下做各項檢查。做胃鏡時,婆婆害怕了,我告訴婆婆別害怕,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我們師父就管你了。她點點頭。她住院期間,我經常給她做可口的飯菜,買她愛吃的水果,不管多貴,我都給她買。別人都說:你兒媳婦真好。大小姑子說:咱媽拿你當拄棍了,意思就是離不開我了。每次過母親節,我都給婆婆買禮物。每次婆婆上街,碰到熟人,婆婆總愛自豪的介紹:這是俺兒媳婦。

每次年節,我都先給婆婆打掃衛生,洗被子。然後再干自己家的活。大小姑子過年回家,看我把家裡的活全乾完了,感動的說:謝謝二嫂。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才這樣做的,要謝就謝我師父吧。她為了感謝我照顧她媽媽,替她承擔了很多她應該承擔的責任,就拿出項鍊和玉讓我挑。我說:這麼貴的東西我可不要。每次去婆婆家我都買很多菜,丈夫和兒子中午下班就讓他們直接到婆婆家吃飯,做好菜,包好餃子。再打電話叫二小姑子和姑爺回來吃飯。走時,再叫二小姑子把吃不完的菜拿走,省的她回家做飯。我要是不修煉,我是不會這樣做的。我修煉了,是師父叫我對誰都好,為別人著想,做事先考慮別人。師父說:「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4】

五、夢到貴人

從監獄回家後,調整了一段時間,我又開始走出去講真相。打真相電話、電話對講、郵真相信、面對面講真相、發真相檯曆。

在打對講電話時,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對不同的人,就得從不同角度去講,我把同修的對講經驗借鑑過來,多看講稿,腦子裡裝些講真相的素材,對有文化的人,多講些共產邪黨的歷史,自焚真相,大法洪傳等。

有一次打電話,接聽的人可能是公檢法的人,他口氣很硬,一再問我:你在哪裡,你在哪裡?你叫你師父回來。我不為所動,對他說:先生我猜你50多歲是吧。他說:是。我說:我們是同齡人,我和你嘮嘮喀,我說過去人都講仁義,人都孝順,人們最敬佩的是道德高尚的好人,對吧?他說:是。我說:孔子教人的道理對吧?我說共產黨竊取政權以來,把孔子的廟給砸了,不叫人信仰仁、義、禮、智、信,從此人沒有了做人的准責。他說:是,是。我說共產黨也說:自己是流氓無產者,它是流氓起家的,它講跟天鬥,跟地鬥,跟人鬥。過去人講,天人合一,天時、地利、人和。你說哪個好呀。他不吱聲。我說:法輪功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不好能有這麼多人煉嗎?我給他背師父的法《贈世人》。他說你很有文化。我說:這是我師父說的。最後我勸他不要迫害法輪功。他說:我不迫害,我朋友也有煉的,讓我煉,我忌不了煙。我感覺到他態度的轉變。他已明白真相了。

還有一次對講,遇到一個人,我說:您好,先生,您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你是法輪功,是反動,象你這樣的人,抓起來就得槍斃。我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哪,再說我也是為了你好,現在好多高官都三退了。他說:我是黨員,我看你怎麼把我說服了,說服了我就退。我講了共產黨竊取政權以來,做了很多壞事,殺死自己的百姓八千萬,聰明的人都不會為它買單,聰明人這邊掙著共產黨的錢(其實不是共產黨給的),那邊天上的神佛保佑著,何樂而不為呢?他說他退黨,並且一再謝謝我。我對他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吧。當然也碰到過罵人的。我不為所動,發正念解體操控不明真相的人的邪惡生命。有時面對面發資料,邊發邊講真相,法學的多,救人的效果就好,師父就把有緣人送到我面前來。

有一次,我和同修一起去街上講真相,看到對面過來一個女士,背著一個劍,我倆上前搭話,問她是鍛鍊嗎?她說她是煉太極劍的。我們說她氣質很好,搭上話後,給她講大法被迫害真相,講三退大潮。問她入過什麼,她說入了團、隊。最後我說:我們幫你退了吧。給她起了個化名,她高興的退了團、隊。她還說她昨晚做了個夢,說遇到二個女貴人,在和她說什麼。今天遇到你倆,真是遇到貴人了,一再謝謝我倆。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眾生最該感謝的應該是師父。

最後以師父的話共勉:「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5】

【1】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救度世人>
【2】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3】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何為忍>
【4】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5】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賀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