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能化解一切冤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13日】

前一段時間,思想業干擾非常厲害,大約有將近一週的時間,腦子裡總是反映一個非常不好的病名(絕症)。因我本身是學醫的,這個病名一反映出來,對應部位似乎也出現了不適的感覺。我當然知道修煉的人沒有病,也知道這個思想不來源於我自己,也在不停的排斥它,但卻總是壓不住,弄的我有些心煩。曾在心裡恨恨的想:發出這個壞思想邪惡生命,你可真是壞透了,你想害死我?連門兒都沒有。我是主佛李洪志師尊的弟子,我只走我師父安排的路!你算是什麼東西,也想主宰我?你去死吧,你願意死你就去死,別來抓我當墊背的。這樣想的時候不但沒能壓制住,反而更猛烈了,除了睡著的時候,這個思想就始終在腦中,甚至在背法的時候都是兩個思想,一面在背法,一面在想那個可惡的病名。弄的我有點鬧心,但我並不害怕,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相。頭幾天沒和丈夫同修交流,三天過去了,還是時好時壞的。我就和丈夫同修交流幾句,他很嚴肅的說:本地被病業奪去生命的H同修,開始就是這樣的。但H同修沒有做到及時否定,反而到處去問常人:某某病都是什麼症狀啊?越問感覺越象,直到最後擺脫不了了。聽丈夫同修這麼一說,我才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於是加強了發正念的力度。一次發正念前我求師尊加持,求護法神幫忙,調動自己修好的那一面來除魔。過程中有一個念頭出現在腦中:這個問題你自己就能解決。我知道是師尊在點化:我把這個魔看的太大了,自己反而變小了。

過程中也在不斷的向內找,找到很多執著心,比如怕心,放不下生死的心,色慾心、妒嫉心、爭鬥心、看不上別人的心、名利心、執著圓滿的心等等,心太多了,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差在哪兒了。在一次發正念時,突然想起:六年前因不聽同修勸告,在網絡上講真相,結果被邪惡迫害。回來後有一天突然冒出一個思想:同樣是被迫害,相對來說病業迫害還比被邪惡抓起來要好過的多。當時也知道這個念頭不對,卻沒有認真發正念清除,只是加了一念,這個想法不是我,就過去了。大概就是這不正的一念,被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抓到藉口了,就想用這種方式迫害我,你不是覺的病業迫害會好過一些嗎?就讓你試試。我在心裡想:儘管我很多方面都沒做好,很多執著心沒放下,但我也決不承認任何形式的迫害,有漏的地方我會儘快在法中歸正,尤其當年發出的那個默認迫害的思想絕對不是真我發出來的,我不承認它,立即解體它!繼續發正念,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腦中閃出一念:善能化解一切,它們都是你曾經傷害過的生命!我能明顯感覺到這是師尊的點化。於是我誠心的和那個始終往我大腦上反映病名的生命善解,誠懇的請求它們原諒,並把師尊有關「善解」那段講法背給它們聽,背了好多遍。這次發完正念後,那個折磨了我將近一個星期的「病」消失了,再也想不起來了。

謝謝師尊的慈悲點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