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連載一)

---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紀實
陳意


【正見網2003年12月14日】

  (鏡頭):1999年7月以前的各地法輪功煉功的圖片(廣州老幼皆宜)、武漢(萬人煉功場面)、瀋陽(體育運動會法輪功學員入場式)……;法輪功身心健康調查的統計;法輪功學員高尚品德圖片(捐款、抗洪)。

  (音樂聲配普度)

  (旁白)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起,由於修煉真、善、忍使廣大法輪功學員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據1998年10月對北京市五個城區部分法輪功修煉群眾進行祛病健身功效統計學調查,有效調查人數12,731例。統計分析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總有效率為99.1%,完全康復58.5%;體質增強80.3%;精神狀況得到改善96.5%。他們道德的回升不僅在單位、街道受到稱讚,而且在社會的公益活動中也努力盡公民的責任,為整個社會的精神文明提升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

  (鏡頭):天安們法輪功學員上訪、和平請願,被抓捕和毆打的鏡頭。

  (恐怖聲音和警車的尖叫聲此起彼伏 )

  (旁白):可是風雲突變,1999年7月以後。江xx出於個人妒忌,為了一己之私,以權代法,一意孤行地在中國發起一場全面鎮壓法輪功的運動,瘋狂抓捕和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這場迫害中,中國數百個勞教所擔當了一個極不光彩的助紂為虐的角色,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已經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已經導致數百個法輪功學員死亡。

  (旁白)馬三家勞教所更是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急先鋒,1999年鎮壓法輪功後,馬三家勞教所已成為遼寧乃至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中心之一,關押法輪功學員1,300多人。馬三家勞教所建於1957年8月31日,位於瀋陽市西,占地面積23,800畝,1997年產值達一億零四百萬元人民幣。

鏡頭:馬三家勞教所大門。大車駛入,記者小車,草坪、池塘、新樓

籃球場打球的照片;食堂跳舞的;宿舍裡寬敞的照片

蘇境被評為「一級英雄」,獎勵5萬元馬三家勞教所全體惡警被評為「集體二級英模」

  (旁白)你能想像的到嗎?就在這嶄新、整齊的建築群中,在蓄意標榜的「春風化雨」的背後,卻是腥風血雨,淒風苦雨。;你能想像的到嗎?在這些榮譽和獎金的背後有多少人命和血案堆起來的?

  鏡頭:(馬三家全景,犯人正在排隊出操)。

  (旁白)無數的人間慘劇每天都在這裡發生著。本片僅透過部份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的親身經歷和在勞教所內的所見所聞,揭露這個人間地獄種種罪惡的本來面目。

  鏡頭:女學員流著淚和探監的親人說話

 (旁白)「你們想像不到這裡的兇殘、邪惡、陰毒」、「到了馬三家,我才知道什麼是人間的地獄,才看到人間還有如此喪心病狂,人性全無的惡人,可是它們卻身著警服,戴著有國徽的帽子。」

揭開畫皮,人間地獄再現

  (聲音):各種叫罵聲、悽厲痛苦的慘叫聲、鞭打的聲音此起彼伏。

  鏡頭:國徽下的大鐵門特寫。門打開聲。冗長的通道,代表恐怖。

 (旁白):善良的人們很難想像:在「依法治國」的光環下掩蓋的馬三家竟是昔日的「渣子洞、白公館」

  鏡頭:1988年就在《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和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這個國際公約上簽字的中國。

 (旁白):《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和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在中國竟成了一紙空文,酷刑濫施。

  鏡頭:被扒光衣服的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與男犯人同居一室。

 (旁白):警察強行扒光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的衣服,丟進刑事男犯的牢房,與男犯人同居一室。

  揭開畫皮,露出人間地獄,在這地獄裡每天都發生著悲壯、慘烈的故事。

一、罪惡從這裡開始

  (一)、被強迫洗腦的法輪功學員都是什麼樣的人?

  無論是誰,只要一跨入勞教所的大門,第一關就是洗腦,強迫你放棄信仰。強迫人放棄信仰,就已經是違反憲法了。而現在要強迫洗腦修煉法輪功的人又都是什麼樣的人哪?我們不妨看看2002年春季在東北某市郊區一個鄉級610「聯防治安總結表彰會」上的部份真實對話,就清楚了:

  參加會議的有鄉黨委書記(兼政法委書記)、派出所所長、片警、抓打法輪功有突出「成績」的治安員、上級專家特派員 。會議在書記做總結報告和表彰獎勵二年多來抓捕法輪功學員做出「傑出」貢獻的骨幹後,在討論今後如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問題時,上級專家特派員現場解答一些疑問,確為一段精彩對話:

  提問:怎樣能夠在各種場合識別法輪功學員?

  特派員:腐敗、貪污的沒一個煉法輪功的;另外,吃、喝、嫖、賭的都不是,地痞、流氓煉不了。這麼說吧,打架、罵人的、不文明用語的,甚至連抽菸喝酒的都不是。就連面黃肌瘦、病病歪歪的都沒有。

  插話:那就不好辦了,都排查出去了,我們抓誰去?

  特派員:今天在座的都是自己人,就說點透明度高的吧!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百分之百是。公共場所講文明禮貌的,給老人讓座的,撿錢包主動還人不收回扣的,百分之八十是。擺小攤不摻糠使水的,不缺斤少兩的,見便宜不占的;你就抓你就打!即使打錯了也沒什麼後果,最起碼他也是個老實人。  

插話:呵!雷鋒這傻小子多虧沒後代,如果都像他,得挨多少冤枉揍哇!

  這就是他們要轉化的法輪功修煉者,要讓這樣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人轉化,往哪兒轉啊?只能向「假的、邪惡的、暴力的」方向轉化,如果人人都是信仰「假的、邪惡的、暴力的」,這個社會將變得多麼的可怕?這種轉化是多麼的罪惡?打擊最善的一定是最邪惡的。

  世界著名的《科學》雜誌最新報導指出,「人精神上的痛苦與物質身體上的痛苦是一致的。」強制洗腦是一種滅絕人性的精神迫害,給人帶來的痛苦和後效應往往比肉體上的酷刑更殘酷。而酷刑也完全是為了達到精神控制效果而採取的手段。

  (二)、「與時俱進」的馬三家勞教所洗腦術。

  馬三家勞教所又是怎麼幫助、和轉化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呢?我們不妨看看那些曾經在馬三家勞教所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說說馬三家警察是如何教育她們的。

  (旁白)

 「你給我聽著。不轉化就扒你一層皮。」
 「你不是說我迫害你嗎?我今天就迫害迫害你。」
 「你不轉化叫你求生不能,求死不行。」
 「再不轉化,就判刑或送大西北去!」
 「什麼是忍,就是強姦了你也不許上告。」
 「如果不轉化,就無限加期,直到死為止,折磨死了可以說是正常死亡。」
 「你不決裂法輪功,就是與黨和政府對著幹,打你是應該的」
 「你們都想做好事,做什麼好事呀,那最好的事就是你去死,你知道你死了給國家節省多少錢和人力、物力嗎?這才是真正的好事!」
 「你一天不寫「三書(揭批、悔過、保證)」就電你一天,十天不寫就電你十天,什麼時候寫了才算完。不然每天都用幾根電棍同時電,一天電你幾遍。你們隊長不會找穴位電,再電就找你穴位幾個人一起電。別等著你承受不了才寫,不寫是不行的,死路一條。不如現在寫了,等你的肉被電爛了再寫那不白遭罪嗎?」 
  
  (鏡頭):

  1、奴工:對大法弟子進行強制的長期繁重的奴役勞動,每天勞動16-17小時,曾經有連續勞動36個小時。女二所長期從事手工勞動,生產製作用於復活節的工藝品(其原材料全部帶有毒性)和其它工藝品,包括絹花、羽毛聖誕樹、塑料花環等,由大連港發往世界各地、主要是歐洲國家。

  2、冷凍:東北的嚴冬,風雪天,將法輪功學員衣服解開,銬在球架上,臉迎著呼叫的北風,雪花夾著雪糝子(象顆粒狀的雪)吹在臉上象針尖扎的一樣疼,直到人凍昏過去,滿臉凍出成串的大泡。

  3、毒打:在漆黑的夜晚,把法輪功學員拖到廁所連續十幾天的毒打,腿上的肉凹進去近一厘米深還流著膿水;廁所是馬三家秘密的打人的地方。

  4、體罰之一:蹶著(蹶著的圖片)姿勢為雙腿與腰成九十度,雙臂平行下垂,放手不准靠在膝蓋上,雙腿不准打彎,嚴重時要求雙手著地,非常痛苦。一天中除了吃飯、睡覺和大小便的時間,其他時間一直保持這一姿勢,長達每天17-18個小時。沈若林,因為不放棄信仰,就曾被強迫撅著十九晝夜,倒控得兩眼充血,眼球外突,全身浮腫,腳腫得象個大饅頭。在她被撅著的痛苦煎熬中,邪惡之徒還嘲笑她說:「看,你是什麼形像,好人能象這樣嗎?」

    體罰之二:罰蹲,罰蹲時間長了,就像筋斷骨折一樣疼痛,有的人神經蹲壞了,沒有知覺,抬不起腳來。還有腿壞的,站起來走路總摔跤。有的人疼得直哆嗦,站起來時都不會走路。有的罰蹲時銬在暖氣管上,長時間罰蹲曾導致法輪功學員昏迷在暖氣管上被嚴重燙傷致化膿、雙腿浮腫不能行走、不能坐立。

    體罰之三:蹲方塊。就是人被限制在大約30厘米見方的地磚內長時間蹲著,頭要抬起,腳不能越線,否則就被拳打腳踢,揪頭髮,打嘴巴。一般人蹲上兩三分鐘就會滿頭大汗,可他們竟讓學員一連蹲上十六七個小時,殘暴行為令人髮指。

    體罰之四:噴氣式:頭低至再也按不下去,雙手被扳至極點上揚,臀部高高蹶起,長時間同一姿勢不變。造成摔倒、噁心、嘔吐。文革時很多老幹部都享受過此待遇。

    體罰之五:強制坐板凳一連幾天幾夜不讓睡覺,不允許動一動,利用吸毒刑勞教員輪班監視,動一下就遭毒打。

  5、熬夜:連續數日的不讓睡覺,有的長達半個月, 讓人疲倦到極點,意志薄弱者難以忍受。同時由猶大圍著,輪班灌輸誹謗大法的東西,進行強制洗腦。

  6、綁死人床:零下17、18度不讓穿外衣,在室內只穿線衣線褲,前後窗開著,大字形綁在鐵床上幾天幾宿不放開。

  7、上大銬:(手腳都銬在地上,是一種使人極痛苦的刑具)。

  8、懸吊:用繩子綁,長時間用繩子懸在空中吊著;綁在床柱上站著幾天幾夜不讓睡覺。長時間捆綁後如果放開當時就昏過去。那種迫害真是極其殘忍。讓人痛不欲生。腿多少天都不能走路,不好使,疼痛麻木,心臟也受到傷害。

  9、強制灌食:對絕食抗議的大法弟子強制灌食,灌食本是一種人道主義的救援,但是在勞教所裡,對於法輪功學員的灌食卻成了為了進一步折磨他們、給他們製造更大的精神和肉體上的痛苦,以逼迫他們就範,的一種酷刑。說它是酷刑,一點也不過分,這可以從兩方面解釋。

    灌的東西::真正的人道主義灌食一般都灌易於吸收的水或其他可以充飢的流質食物,而給法輪功學員灌的則是另外的東西:比較人道一點的是苞米糊、生雞蛋,很多則是辣椒水、芥末油、高濃度粗鹽水、藥物,以至屎尿。

    灌的量:他們為了給大法弟子造成痛苦,通常會用很大的量折磨大法弟子。比如每次800克。那麼大的量,人根本受不了。更陰毒的,甚至不讓學員解手。

    灌食的方式:我所知道的灌食有兩種方式,都是用很暴力的手段,一種是直接掰開嘴往裡面倒,一種是下鼻飼。前一種常常會把受迫害者的下巴掛鉤掰掉,造成下頜脫臼。後一種更殘忍:獄醫(有時是沒經過訓練的犯人)會將粗硬的橡膠管或者塑料管強行通過被灌食者的鼻子或者口腔插入他們的喉嚨,經常插入氣管或者肺臟,甚至胃。鮮血從被撕破的組織裡湧出,帶著唾液及被灌進的東西,弄得滿身都是。被灌的人經常會嘔吐甚至窒息。

  10、蹲小號:就是一個人被單獨關在一間小號裡,屋裡有一個臉盆和一副手銬,洗臉和解大小便同用一個盆。手銬的一頭銬在手腕上,另一頭銬在門欄上。小號環境惡劣,冬天不給暖氣,陰森森的屋裡見不到陽光,還不讓帶行李。那裡冷的讓人無法承受。小號裡有各種刑具,她們在裡面被折磨得精神恍惚、神智不清。

  11、長時間用高壓電棍:電的滿嘴滿脖子起大泡。對女學員專電胸部、陰部。有時幾根電棍合一起電,電擊時撕心裂肺的慘叫聲不斷。不少學員經受不了這般非人的折磨而被迫暫時妥協,還有的往身上潑冷水後用數根電棍同時電。

被電的當天晚上顧全藝把我從禁閉室叫出去談話,並恐嚇說:「你一天不寫「三書」就電你一天,十天不寫就電你十天,什麼時候寫了才算完。不然每天都用幾根電棍同時電,一天電你幾遍。你們隊長不會找穴位電,再電就找你穴位幾個人一起電。別等著你承受不了才寫,不寫是不行的,死路一條。不如現在寫了,等你的肉被電爛了再寫那不白遭罪嗎?」

  12、強制長時間盤腿把手綁在背後。

  13、抽打:鐵絲抽,柳條枝,棍棒等。

  14、針扎:用兩寸長的鋼針扎。有個大法學員被針扎的渾身是血,慘不忍睹。  

  15、長時間持續鎖銬:折磨法輪功學員,限制上廁所致法輪功學員拉、尿在褲子裡也不解銬,來例假的血順著腿、褲子流淌到地上,冷凍折磨。

  16、灌髒水、大小便:勞教院有一口枯井,井底存有變質死水,常年不動,冒著惡臭的氣泡,管教人員就將這些水打上來,強灌給到不屈的學員肚子裡,讓他們馬上中毒。有時甚至還灌大小便。

  17、倒掛:還有的惡警把大法弟子弄到廁所裡頭朝下掛上,一掛很長時間,回來後不讓說,如果說了或有一點表現就重新用同樣方法折磨,有的大法弟子反覆遭此迫害。

  18、性虐待:2000年10月,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強行將18名法輪功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的惡性事件在國際曝光。

  19、注射精神病藥物:馬三家教養院誣陷部分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得了精神病,強行注射和灌食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
  
在這裡有很多不許的規定,如不許說話,不許接近,不許對視,不許笑,堅定的大法弟子還不准隨便行走。你受了迫害還不許你對別人說。24小時都有兩名勞教人員看著你,叫包夾。睡覺時睡在他們中間。

  這裡每天早晨從起床到晚上12點聽到的是辱罵聲、誹謗大法的錄像聲、廣播聲。經常聽到的是警察用電棍電學員、毆打學員時的慘叫聲。看到的是不轉化的學員臉上、脖子上的水泡,渾身青紫,腿殘廢。這就是馬三家的「春風化雨」這就是蘇境對記者說的:我們把法輪功這類勞教人員作為特殊群體對待,像父母對待子女、教師對待學生、醫生對待病人那樣,春風化雨般的關心愛護,真誠幫教……。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