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連載四)

--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勞教所受迫害紀實


【正見網2003年12月17日】

(五)、請聽這幾位被強制轉化者的辛酸的故事。

  1、有一位來自大連的法輪功學員叫王慧。在殘酷的高壓下不轉化。最後大隊長用6根電棍過她,直到過遍全身,最後她說不出話來了。獄卒還逼她罵老師,直至罵了才停止過電棍。緊接著讓她寫「悔過」、「揭批」。她說,我寫也是假的、是違心的。大隊長說,我就要假的,就要你違心的。她在渾身顫抖、面臨精神崩潰的情況下,違心地寫了「悔過書」與「揭批材料」。這下可把隊長樂壞了,領著她到各獄室去念材料,說她被挽救過來了。讓大家為她祝賀。過幾天獄卒又讓她寫「揭批」,她又不寫了,結果被視為反彈,重新用殘暴的手段,直到她被迫寫了所謂的「揭批」才放過她。

  2、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沒煉「法輪功」前得了癌症,煉功後好了。由於老太太說了真話被送進馬三家教養院。二天後就讓她手扶地彎腰體罰很長時間。老人說:死我也不轉化,因為是「法輪功」救了我。後來在不讓睡覺,加上被特務的邪悟所迷惑,實在承受不住,她痛苦地寫了「違心」的材料。

  3、林燕,當時28歲,瀋陽市皇姑區人,護士,被警察周遷(曾為女一所一大隊三分隊隊長)、王艷平(女一所一大隊大隊長,主管勞教工作)用電棍逼迫放棄信仰,電棍「吱吱」聲不斷,摻雜著警察們的吼叫:「你轉不轉化!」「不轉也得轉!」年輕的林燕發出一聲聲的慘叫,最後含淚寫下了「三書」。被迫屈打成招的負罪感使這名學員引錐自殺,錐長15cm左右刺入心臟,經搶救倖存,院方怕事情敗露,臉上無光,多方封鎖消息,

  4、某學員:因堅修大法,多次遭電棍擊打,造成記憶喪失、大小便失禁,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周圍曾熟識的人也不認得,智力仿佛三、四歲小孩,喜歡花衣服。這種狀態持續很長時間,目前有一點點恢復記憶,在這種神志恍惚尚未清醒的情況下,管教迫其簽了轉化。

  5、為了在學員中進行分化瓦解,在對學員施以殘酷暴行的同時,又找一些文化層次高、家庭背景好的人,採取給她們提供打撲克、唱歌、跳舞的環境等方法,以圖使她們完全脫離大法。當這樣的人上當之後,就發現自己再也沒自由可言了,被邪惡控制,淪落為破壞大法的工具。如被轉化的孟傑曾親口對學員說,轉化後自己「象被抽干血的感覺」。

三、罪惡迫害的另外一面--偽裝和欺騙

  (旁白)這樣的罪惡如果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那罪惡就難以為繼。因此江xx在對法輪功進行暴力鎮壓的同時,編織美麗畫皮來包裝這些罪惡的謀殺。

  為了在中國申辦2008年夏季奧運會和掩蓋馬三家被揭露的罪惡,經過精心的策劃和安排,邀請5個國外媒體記者,在2001年5月22日參觀馬三家勞教所。讓這些媒體記者對看到的假象進行報導,以達到愚弄世人與國際人權組織的目的,其採用的手段和當年納粹集中營接受國際社會調查時的表演如出一輒。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1936至1937年間,納粹曾邀請國際紅十字會參觀關押猶太人的集中營;納粹讓被關押的猶太小姑娘穿著潔白的衣服在集中營門口列隊拉小提琴歡迎來訪的紅十字會官員,使這些官員們大為感動;戰後,國際紅十字會承認受了欺騙,客觀上起到了為希特勒宣傳的作用。

  (鏡頭)標題:1300多名被調查的法輪功人員都到哪裡去了?
  (鏡頭加記者旁白): 據馬三家勞教所主任張朝英表示,勞教所裡有483名女性法輪功學員,當天這些外國記者大約見了其中的三分之一左右。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張朝英卻不願透露裡頭關了多少男性法輪功學員。

  (旁白)據見證馬三家罪行的法輪功學員揭露:記者所調查的只是馬三家女二所二大隊部份已被洗腦的人。而女二所一大隊、三大隊及女一所,及男隊大法弟子等等都沒有被調查。

  (鏡頭加旁白):在調查小組沒來之前,獄警們就把床頭卡、胸前卡都集中收繳去,安排的被調查者都是一些背叛大法、投靠邪惡的人。當調查小組成員要求調查沒轉化的學員時,獄方早有準備,特意找來剛剛到馬三家勞教所,而未受過酷刑的所謂「未轉化」的學員。而且他們在回答記者的問話時,也都經過事先的安排,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事先都有布置。

  當調查小組成員要求再調查其它房間的學員時,獄警們就禁止他們再往裡走,說那裡邊是庫房。其實,絕大多數的堅定的大法學員都被隱藏起來。五、六十人被關進一間房間裡,關上門,本來天就很炎熱,又不通風,致使有的大法學員中暑,嘔吐、昏迷、噁心,還不讓出聲。有幾名堅強不屈的大法學員,一大早就被包夾人員送上汽車被秘密地轉移到了更隱蔽的地方去了,出了大院,送到別的大隊去了。

  這種精心安排的騙局漏洞百出:因為東西不會說話很容易作假,但是人就不好辦了,不可靠的人是絕對不能讓記者看見的,萬一要是說漏了那不是全露餡了嗎?馬三家關押了1300多名法輪功學員卻被說成是483人,即使這483人也只能夠讓記者看到三分之一,記者不能體諒馬三家精心策劃騙局的困難,卻偏偏要問其他的人到哪裡去了?
 
  酷刑(鏡頭加旁白)馬三家勞教所所長蘇境堅決否認勞教犯遭受過刑求、電擊等不人道處罰的待遇。蘇境對記者說:我們把法輪功這類勞教人員作為特殊群體對待,像父母對待子女、教師對待學生、醫生對待病人那樣,春風化雨般的關心愛護,真誠幫教……

  (鏡頭)被迫害致死的照片和名單、被逼瘋和迫害成植物人的名單

  (旁白)我們且不說無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如果真象蘇境對記者說:「我們把法輪功這類勞教人員作為特殊群體對待,像父母對待子女、教師對待學生、醫生對待病人那樣。」那樣的話,那麼馬三家勞教所的鄒桂榮、曹鳳秋、李寶霞、張桂芝、白淑貞、魯桂芳是怎麼死的?李景華等七名法輪功學員是怎麼精神失常的,蘇菊珍等法輪功學員怎麼變成植物人的?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畫皮再美麗,謊言再動聽,也遮蓋不了畫皮背後血淋淋的事實。

  奴工:(鏡頭與旁白)記者們看到勞教犯身著藍白相間條紋的制服在運動場上玩棒球,大樓內有著很大、很乾淨的餐廳和廚房、會客室及辦公室。 外國記者甚至被允許參觀三層樓高的監獄大樓,裡頭被判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要不睡在床鋪上,要不正被強迫收看思想教育的錄影帶,或者參加學習班。記者看到的勞教所沒有奴工。

  (鏡頭與旁白)女大法弟子也經常被迫下田地裡幹活、拔草,年歲大的(60歲以上的),體弱多病的,如高血壓、心臟病等,也都參加拔草,而且每天勞動時間超過12小時。有個年歲大的學員,身患高血壓、心臟病,在田裡拔草昏了過去,是別的學員背回來的。在室內被強迫勞動時(做手工藝品)也經常做到夜間11至12點,學員的手指腫起很粗,獄警們卻說:不幹完活,誰也別睡覺。

  (旁白)如果馬三家勞教所真的沒有奴工,每年幾億元的產值是怎麼完成的?地裡的活是誰幹的?由大連港發往世界各地、主要是歐洲國家用於復活節的工藝品(其原材料全部帶有毒性)和其它工藝品是誰生產的?

  伙食:在吃的方面,學員經常吃不飽,菜呢,大部份是湯,不夠吃就多加水,有時連鹹淡都沒有,早飯稀粥不夠就加涼水,吃不飽是經常的。 為了應付國際人權組織調查小組的調查,食堂故弄玄虛,掛上食譜板,上面寫著從5月21─5月27日一週的伙食:每天兩頓細糧,中午兩個炒菜。確實在檢查的當天中午是兩個菜,晚上也是細糧,可是第二天情況就變了,晚上就是苞米麵大餅子了。
  
  男勞教人員: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至少有十個男隊,稱沒有男隊的說法純粹是彌天大謊。我們曾經親眼看到一群群男的被勞教者在地裡幹活,穿一身黃衣服。 他們大多是在99年底以前被抓進來的,他們中有彭庚、馮剛、劉慶明等。由於他們長期堅持宇宙真理,捍衛大法,堅決不轉化,不決裂,所以他們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子。由於他們吃不飽,加上折磨,他們在田地裡被強迫勞動時,經常昏倒在田間、地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