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隨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03日】

臨近清明,天也變得晴晴陰陰,前兩天還暖暖的,一時又陰刺刺的冷,出門就得穿上棉衣才行。
這是一個需要陽光的時節,每個人的心底都在呼喚陽光。

這個時節,讓人總有無限的感慨和酸楚,為那些逝去的同修,也為那些活著的世人。

還是去年的清明,我和同修李子去鄉下看望被迫害死的同修的妻子華,並幫她栽上土豆。華體質很弱,五十多的年紀看上去能有六十多歲。她不修煉,老伴兒和姑娘都是大法弟子。九九年姑娘去北京上訪,從此就「失蹤」了。同修是發真相材料時被惡人告發抓捕的,不到一個月,就被迫害死,這個家就只剩下華一個人了。看守所那面說,同修突發「心臟病」猝死。

同修的妻子華說:「我丈夫學煉法輪功都二十多年,也沒有病過,怎麼忽然就『突發心臟病』了呢?」她要求看守所給個說法。所長威脅說:「你再要討說法,給你也關裡去,不知道法輪功國家在鎮壓嗎?」華強咽著淚回家了,一躺就一個月,她絕望了。是同修帶給她活下去的勇氣······

前幾天,我想,又到清明了,找李子幫華栽土豆去。忽然想起,李子不是也被判刑,不久前死在監獄裡嗎?就因為起訴江澤民······我不敢想下去。這些年,中國各地,有多少大法弟子被假以罪名,罰款、開除公職、關押、判刑、折磨、殺害,甚至活摘器官。我的淚禁不住流下來。

茫茫天涯,何處是家園?
這個春天來的好艱難啊!

整整二十年了,這個惡黨編盡了謊言抹黑法輪功,栽贓陷害,無所不用其極。大法弟子年復一年,向可貴的中國人講述著大法的真相,更多的人了解了真相,選擇了善良,選擇了遠離邪惡中共。人們的心靈變得晴朗明亮。

那紛紛的清明雨,是大法弟子的淚雨啊!是老天為逝去的大法弟子而流下的淚啊!我可愛的同胞啊,多希望你能在大法弟子的淚雨中甦醒!願你遠離這個罪惡累累的邪黨,選擇生命永久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