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遵循 「不二法門」的法理給我帶來的魔難

大陸大法弟子 素君


【正見網2019年04月22日】

我是1996年10月份得法的老弟子,得法的那陣子,整天樂呵呵的,心裡別提多舒心了,沒有了病痛的折魔,沒有了生活中瑣事的煩惱,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平和。然而萬萬想不到的是1999年「7.20」日,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特大的考驗開始了。我多次經曆本地「610」的抄家和國保及片區派出所警察的綁架。在師父的保護下,我磕磕碰碰的走過來了,可近三年中我卻放鬆了修煉,沒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而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相信了歪門邪道,違背了「不二法門」的原則,把我害的差點回不了頭。

事情是這樣的,2016年的初秋,我和一同修結伴去超市講真相,到超市二樓,我看到一位中年婦女坐在超市的一個長凳子(超市的休閒區域)喝水。我笑嘻嘻走上前和她搭話,她連忙給我擺手讓座,還沒等我開口,她便給我說她正在等我呢,並且說是她的師父讓她等我的。我聽後一頭霧水,她趕忙拿出她的證件讓我看,原來是看風水的。她還告訴我說我前世也是幹這行的,還誇我如何如何,我並沒有在意,還覺得可笑。正在這時她轉換了話題,說我老伴活不了五年,問我破不破,這句話牽動了我的心,情也上來了。也知道她說的不一定對,但想到常人口臭,可別兌現了,為了免災就給了她一百元錢。我也知道她是騙錢,我想破財消災嗎?沒有悟道這是違背了「不二法門」。隨後她給了我一串桃木刻的手鍊,讓我第二天帶上十分鐘就可以免我的災,說我次年的農曆七月七日有個小災,我也沒正念否定。 等她說完後,我就給她講,我學的比她學的高,給她講了真相做了三退。

但第二天我還是按她說的帶了十分鐘的手鍊。到了次年的陰曆七月初的一天上午,我象往常一樣,坐公交車去超市講真相,順便買菜。當我下車走到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左胸口突然痛了一下,我腦子就想著滅你,但疼痛依然沒減輕。從那天起,疼痛次數越來越多,後來連嘴唇和手指甲都是紫的。到了十一月份,家人勸我住了醫院,晚上每天都做惡夢,做的都是見了死去的人,開始我還知道喊師父救救我,再後來就不知道喊師父了。失眠、多夢、恐懼、焦慮、心臟病、心絞痛等都上來了,在醫院越治越重,我要去出院。回家後我忙於吃藥調理身體,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了。

兩個不修煉的女兒見我病得這麼重,就對我說,媽,你原來修大法不是身體很棒的嗎?偶爾出現病時你都非常堅定,不吃藥,不看醫生就好了。我們都佩服你,這次你是怎麼啦?我沒有回答,我當時已經是沒有一點力氣回憶我的修煉過程了。女兒見我這樣,也很著急,便找小道給我治,我又一次違背了「不二法門」。我也知道不對,但出於無奈,根本無法控制自己,又去了兩次。師父講:「有許多氣功師是假的,自封的,招搖撞騙的有的是。這個假氣功師也能看病。為什麼能看病?他有附體,沒附體他還騙不了人呢!那個附體它也能發出功來,也能治病,它也是一種能量存在,制約於常人非常容易。可是我講了,那個附體要治病,給你身上發什麼東西?極微觀下都是那個附體形像,發你身上,你說你怎麼辦吧?請神容易送神難。常人咱不說了,他就想當常人,他就想暫時舒服。可是你是個煉功人,你不是要不斷的淨化身體嗎?這東西給你弄身上,什麼時候你才能把它排出去?而且它也有一定能量的。」(《轉法輪》)從此以後我在思想上背上了一個沉重的包袱,對不起師父的苦度,沒有做到信師信法。

回想起這幾年的魔難,都不是無緣無故的。學法不入心,沒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還有情太重。2015年母親和二弟的去世對我的打擊太大,經常傷心落淚,還有對丈夫的怨恨心等等。沒有做到師父說的「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轉法輪》)的法理。

另外還有色慾之心,我和丈夫雖然分房多年,但我時常腦中翻出來很不好、很骯髒的念頭,腦子不由自主的一閃而過的壞念頭,沒有發正念時時清理。這些不好的念頭跟我離不開常人的電視也有很大的關係,我對常人電視特別有癮,這促使我一步一步越陷越深。

我現在知道了違背「不二法門」的法理給我帶來的危害的嚴重性,使我一步一步的一錯再錯,都是從違背「不二法門」法理後害的。我醒悟過來的那一刻,我加強學法修煉,放棄了吃藥,七天中,我沒有合眼,身上消業的感覺火辣辣的,當時師父也點化了我:「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可我還是沒有堅持下去,自己心裡也明白。看明慧交流文章,看他們過病業關那顆堅定的心,我也很感觸,我也知道不能按照常人的辦法去治病,那就是個常人。我是個修煉人,應該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多學法,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清除「怕」的物質,放下生死,走好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

寫出本文,目的是對那些像我這樣學法少,不按法的標準做的同修一個借鑑,更不要像我這樣一錯再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要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史前大願的,修煉真不是兒戲,修煉真的是可嚴肅呀!走錯一步,悔恨莫及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