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得法到證實法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3日】

首先,非常感謝師尊,讓我有幸得法!

各位同修好!

我丈夫修煉大法多年,我一直看著他修煉,一直在留意著他。本來他的身體很差,但經過幾年煉功之後,他的身體真的變化非常大,幾年來不用吃藥看醫生,於是,我從內心中也感受到這個功法的神奇與超常。

二零零九年我們一家人到台灣看神韻,一開場的震撼,深深的牽動我的心,我被神韻的精彩內容吸引住了,演員仿如神仙下凡一樣。神韻的天景、舞步、音樂,和服飾配合得天衣無縫。整個晚會精彩絕倫,無與倫比,一生中從未看過這麼好的演出,突然間感動得淚流滿臉。

看完整場神韻後,感覺一身輕鬆,心情非常舒適。以前感到人生迷惘、失望、不知所處,看完神韻後馬上找到了希望和美好的未來,從來未有過的那種感覺。

回來後,在家裡再看精彩的神韻鑼鼓陣的宣傳廣告時,突然間,聽到了每一個鼓聲好像都打到我的心中去,聲聲都清清楚楚的顯示出真、善、忍的聲音,再細心聽一遍時,聲聲也都是聽到真、善、忍。我覺很好奇,馬上告訴我先生,他說是不是我的天耳通開了,並說我與大法有緣。此時,我心中發出堅定一念,我也要修煉法輪大法。

我非常高興能得大法,我在家開始靜心學法,隨著學法的深入,有一次學法的時候,感到整個空間場好像被定住一樣,只有自己在學法,如空空的我一個人,突然間,《轉法輪》上每個字開始變大起來,每個字跟著發出金光閃閃,非常殊勝,非常美妙,一下子我完全沉浸在大法的洪恩之中。跟我先生交流,他說:可能你的天目開了,但不要自滿,可能是師尊在鼓勵你呢。我也認為是師尊在鼓勵我呢,謝謝師尊。

一開始學煉五套功法,我就能雙盤腿,沒疼痛的感覺,煉一個小時都覺的很輕鬆。不過,再煉下去的時候,開始疼痛起來了,每次疼痛很厲害時,都看到整個腳都是黑黑的,那股黑氣在往出冒,我悟到可能是在消業。而我的難關卻是在煉動功上,特別是抱輪,但堅持煉一段時間後,難關也就過去了。

本來我的身體非常糟糕,經過一段時間煉功消業後,身體變化也很大,全身充滿活力,完全是無病的感覺,走路一身輕,上樓梯好像有人在背後推一樣。非常感謝師尊!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在修煉的路上,一路走來也不容易,因為自己悟到每次消業,考驗心性,就是在提高層次。而我的心性一直都沒能跟上來,因此經歷了很多魔難,特別是在身體上過關,最後是通過學法提高心性後,做好師父吩咐做的三件事,難關就一一都過去了。

一、過病業關

修煉大概半年之後,突然間咳的很厲害,很難受,整個晚上都咳的不能睡覺,我認識到煉功人遇到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是在過關,所以要多學法、多煉功、多發正念,最重要是提高心性。因此,每天堅持做好三件事。不吃藥和不看醫生,我把這個心放下,所以就不去理它了。

但是,咳嗽好像越來越嚴重,對我來說也是一大考驗,我心裡想:是不是在過大關呢?無論如何,應該加緊學法,加強發正念。

家裡孩子見我咳的這麼厲害又不看醫生。他們很擔心和焦急起來,整天都推我去看醫生,我堅持不去,他就自行買咳水給我喝,我也堅持不喝,並告訴他,我們煉功人是沒有病的,過幾天就好了。

那時候因為我的正念很強,一點怕心都沒有,就這樣過了幾天,咳嗽馬上就感覺好了,很奇怪,好像沒發生過咳嗽的樣子。我內心感到非常驚喜,咳了一個多月,不用看醫生不用吃藥,怎麼就這樣就好了呢?這件事在我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真的很神奇,謝謝師尊!

二、正念清除干擾

有一次,我們幾個同修到市中心派發報紙,我們剛好把報紙運到,突然間二十多個邪惡團伙的成員、四個大高聲喇叭同時響起,把我們倆人統統包圍起來,對著我們破口大罵。那個邪惡兇狠的陣容,真的讓人害怕,但是很奇怪,那個時候,我一點也不害怕,其中一個人說:派(發)那麼多報紙干什麼?我說:我們修煉法輪功身體好,共產黨迫害我們是不對的,所以我們派發報紙,就是要把這個真相告訴世人,讓世人明白真相,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黨迫害大法是錯的。他無話可說。但是他們還是一樣把我們圍住。不肯退開,當時,我用正念大聲叫惡人讓開,他們真的就讓路給我們了,我們就把報紙拉到別的地方去派發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們認識到在邪惡面前時,如果能夠做到穩住心,心裡不懼怕,才能生起正念來。記起師尊在法中說:

師父開示:「你有怕 它就抓」[1]。師父告訴我們:「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三、講真相

在講真相方面,因為邪惡在本地區瘋狂的破壞,對講真相救度眾生難度加大,我們如何把真相資料送到眾生手上的這個問題上,我們一直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們要救人,邪惡要破壞。於是,我們在佛學會的協調下,我們各個小區都非常配合佛學會的總安排,採取遍地開花的形式派發真相資料,效果很好。

我們本區幾個學員每天在不同時段派發真相資料,而每周又安排一次大派發,這種講真相形式就是大道無形的形式,使邪惡完全無法破壞。因為採取不同時段、不同地點靈活的派真相資料,就是沒有固定的地點,也沒有固定時間,使邪惡失去了要搗亂的目標,無從入手破壞,因為我們從法上認識到,救人針對人心,能夠把真相資料送到眾生手上,眾生把真相資料帶回家,慢慢看就明白這個迫害真相了!如果接受真相,這個眾生就得救了。我們這種靈活講真相方式和做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四、三個小區派發

後來由同修協調,我們組成一個派發小組,每次參加派發人數不固定,一般都在五至十人之間。主要派發《明慧周報》。這三個小區人口接近一百二十萬左右,共有六十九個派發點,我們小組每周派發兩次,這兩次都選擇在上午派發,在這三個小區中巡迴的派發真相資料,主要派《明慧周報》,包括偏遠的地方,大約每三週能夠巡迴派發一次,我們每個同修都配合的很好。

我們選定上午七點至十點這個時段派發,主要派發對像是上班人群、晨運人士、喝早茶、上市買菜人群等。首先選定人群必經的路口,安排好派發人員位置和數量。一般來說,每個派發位置必先自己去派數次,掌握這個時段的人流多少,能夠派發多少資料,才能預先分配人員的位置和準備資料的數量。

到新地方派發時,開始可能很少人接資料,因為人們還未了解我們的真相資料。因此,我們一定要保持心性平和,先穩住心、面帶微笑的向來往的人打招呼,然後我再說:看明慧、有褔報,或常看明慧一家平安,這樣一說,你會發現走過去的人,經常走回來要一份,當他們拿回家一看法輪功真相資料的時候,發現了原來法輪功是好的,中共迫害是邪惡的。他們開始明白真相,從此喜歡上了。以後再來派發的時候,這樣的人就會過來拿一份,熟悉了之後,他們經常向我打招呼並豎起大拇指,有的還要求要多一份給他的好友呢。

我們小組除了每周一起派發兩次外,我們每人也參與固定的媒體報紙派送工作。除此之外,我們各人還爭取時間單獨的在不同時段到不同地方派發真相資料,特別是那些偏遠地方,也不能漏掉。

從大陸來港的自由行遊客,有一部份是從深圳灣口岸去到屯門市中心的,因為那裡有四個大商場連在一起。他們絕大多數都是一日游,公眾假期的時候,來的人很多,成千上萬滿街都是,下午回去的人很多,通常是排著長長的隊伍等待上車,我們就在上車那個位置上派發《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或其它真相資料。開始派發的時候,一箱《九評》一下子就派完了,派發一段時間後,慢慢的減少了,因為很多遊客已經拿了。多年來,我們一有空閒時間便爭取來這裡派發《九評》等等,派出了大量真相資料。

另外,《明慧周報》是講真相,叫人向善、教人行善重德做好人,遵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所以有良知、善良的人很容易接受,因此,耐心派下去的時候,來接報的人越來越多,整個環境也逐步的改善起來了。開始派發時會受到一些干擾、甚至謾罵,但派發一段時間後,這些負面因素就消失了,沒有了,環境逐漸改善,對大法的態度也就正面了,每個派發點都有明白真相的客人稱讚我們大法好,我們感到很高興,眾生得救了,我們付出的努力並沒有白做。

五、心性魔煉

在派發過程中,同修之間也經常發生心性上的魔煉,有時在地點安排問題上,和數量多少的問題上,經常出現爭議,每人都有自己的主見,好像別人的這些安排不好,每次都認為自己的安排好過別人,別人的安排都比自己差,經常在這些問題上爭吵的很厲害,大家鬧的很不開心。後來對照法向內找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強烈的爭鬥心、妒嫉心、顯示心等等執著心沒有修去,也放不下。經過不斷的學法後,細心向內找出自己的問題的源頭所在,逐步的把這些不好的東西修掉,雖然法理明白了,但要做到還得精進再精進。

結語

因為我心性提高的很慢,所以在過去這些年的修煉過程中,身體老是出現這麼不舒服,那麼不舒服,雖然這樣,還是走過來了。

師父說:「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3]

所以一定要注重心性的修煉,心性提高上來了,身體上不好的物質也跟著去掉。我們以為每天三件事都有做呀,為什麼身體卻出現病業呢?其實就是因為心性沒能跟上來,身體上的那些壞的東西沒有去掉,這些壞東西就是病業的源頭。因此,只有提高心性,身體才能保持正常狀態。

一點認識,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謝師尊!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二零一九年香港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