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機寫真相、證實法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19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警察人員,因為經常寫文章,久而久之寫作就成為個人證實法的方式之一,以下談一談個人寫真相、證實法的過程及體會。

一、給大法正確的位置

前幾年兩岸關係密切,大陸官員來台參訪頻繁,每當大陸官員到本地參訪時,我們局長有時會說一些對大法不是很正面的話,甚至要求相關單位搜集法輪功的情資。雖然知道長官不了解法輪功,但苦於沒有適當時機可以講清真相。

因為警察這一份工作比較特殊,後來有一位同修來採訪我修煉的故事,文章在明慧網發表。這篇文章除了報導個人修煉後的身心變化及大法的美好,也以台灣警察修煉法輪功、大陸警察迫害法輪功的對比,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

我們警察局早期曾經成立法輪功社團,那時我常常以社團的名義寫一些洪法、講真相的文章,發給局長室、副局長室、各科、室、直屬隊、分局各組及各派出所等從上到下各個單位,但後來社團全部停擺了,也就沒有再寫了。

因為同修採訪的文章很適合常人看,我想以法輪功社團名義印給各單位傳閱,但考量社團早已停擺,而且在普遍被中共迷惑的氛圍下,公開自己修煉法輪功,直指中共的邪惡本質,長官、同事會怎麼看呢?

師父說:“不要把你常人中的職位看的太重,不要自己感覺學大法會不被人理解。你們想一想人類說自己是猴子進化來之說都能登上大雅之堂,而這麼偉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們卻不好意思給他一個正確的位置,這才是人的真正恥辱。”(《精進要旨》〈環境〉)師父這一段法讓我認識到身為大法弟子的榮耀與責任,何況能讓一千多名警察有了解真相的機會,這不是大好事嗎?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這一篇修煉故事發出去以後,在警察局內部引起很大的波動,一位同事告訴我:很多人在談論那一篇文章;還有一位同事好意提醒我:不要去中國大陸,以免發生危險。後來我送給局長一本《九評》,從此以後開會幾乎聽不到關於法輪功的負面聲音了。

二、去掉關心政局的執著,給政治人物寄“九評”

幾年前政局紛亂,電視一再追蹤報導,搞的我心血沸騰,對當時政局執著的不行,幾乎每天都在關心後續發展。

師父說:“一個修煉者,除干好本職工作外,不會對政治、政權感興趣,否則絕不是我的弟子。”(《精進要旨》〈修煉不是政治〉)這一段法讓我意識到應該抓緊救度眾生,不能再把時間浪費在關心政局上面了。

師父在《對澳洲學員講法》光碟中講過:九評的作用就相當的大。

由於當時台灣當局主動迎合中共,許多政治人物不願意站出來支持大法,甚至連神韻都不看。為了救度眾生,我以多了解中共,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為由,寫一封推薦信夾在《九評共產黨》一書裡面,寄給立法委員及相關部會首長,總共寄出七十本“九評”。

為了讓這些政治人物不產生牴觸情緒,我是以愛台灣的角度寫“九評”推薦信的,這樣他們收到書至少會翻一翻、看一看吧!

三、哪裡出現問題,哪裡就需要講真相

師父說:“哪裡出現了問題,哪裡就是需要你們去講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難了就繞開走。”(《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有一天某媒體刊登“觀光局點名拆除法輪功廣告”的新聞,當天早上看到這則新聞,我立即上觀光局網站寫勸善信,希望他們不要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來觀光局回信解釋:他們拆除大型廣告物,並不是針對其內容或任何特定團體、企業或個人。

不久某媒體報導:“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申請參加燈會,南投縣政府兩度拒絕。看到這個報導,我立刻寫一封勸善信夾在《九評共產黨》裡面,寄給與此事有關的機關首長、副首長。

此外,某親共團體長期在101大樓及西門町搗亂,我也投書給台灣當局,希望政府拿出具體辦法,不要讓中共邪黨在台灣橫行。針對這封陳情信當局上下各機關陸續都有回信,陳情信往返了將近一個月,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過程中至少讓各級官員看到了真相。

個人體悟,哪裡出現問題,我們就去哪裡講清真相,不管表面結果如何,講清真相的過程,就是救度眾生的過程。

四、給旅行業者寫真相、寄九評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中說:“現在大陸的旅遊團越來越多,這就是安排人換個環境聽真相。其實真相點那裡才是第一線,講真相的第一線。”

因為許多台灣導遊不讓大陸遊客看法輪功真相,同修就找出台灣接辦大陸團的旅行社名冊,希望透過講真相改變這種狀態。我認為與每一個旅行社面對面講真相,浪費大量人力,效果不一定好,而且除了講真相,還要看《九評共產黨》,才不會再受中共邪黨的迷惑。所以我決定給四百多家接辦大陸團的旅行社業者,寄一封勸善信及“九評”一書。

前面給七十位政治人物寫信、寄“九評”,自己一個人勉強可以包辦,但面對四百多家旅行社,從寫信、寫信封、貼郵票,再固定信件和書,接著放到信封裡面密封,我發現一個人是很難短時間完成的。好在後來有同修協助,四百多本“九評”和勸善信很快就寄出去了。

在做的過程中,個人體悟大法弟子應該“懷大志而拘小節”(《精進要旨》- 聖者),因此除了信的內容以外,我也很注意每個細節。俗語說:“為山九仞,功虧一簣”,做事就要做好,不能絲毫馬虎,否則可能效果就打折扣了。

五、給常人媒體投稿

前幾年台灣政局紛亂、黑心食品充斥,許多媒體報導有些現象是肇因於中共邪黨,我就以台灣亂象多少與中共邪黨有關作為切入點,寫一篇真相文章投稿到台灣某大報,結果第二天就順利刊登出來了。

因為該報號稱是台灣發行量最廣的報紙,文章刊登之後,我的第一念是:肯定有許多同修會稱讚我做的好,但沒有收到任何同修的反饋。後來我提醒自己:修煉人不能有歡喜心和顯示心。這個執著就逐漸放淡了。

有了這次投稿經驗,接著我利用常人的形式寫了幾篇文章在該報刊登。比如,台北市長選舉時,我發現每當涉及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議題時,往往就不了了之。我就以中共犯下如此滔天罪行怕曝光,這個問題自然就成為禁區,媒體及政治人物怕得罪中共,所以就自動消音了為由,揭露這一場“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還有,某親共團體長期在101大樓前攻擊、辱罵法輪功學員,我就以放任某親共團體在首都鬧區施暴是國恥為由,揭露中共的邪惡,也提醒台北市長此事不可放任不管。

後來媒體報導:警方在民意的壓力下,強硬逮捕某親共團體,但也動用警力驅離法輪功成員。我就以北市警局曾經以妨害交通為由開法輪功學員罰單,結果被法官裁定免罰為例,呼籲政府應該重視人權。

後來某些政治人物有“兩岸同屬一中”、“分久必合”之說,我就以台灣是民主政權,中國是獨裁國家,在現狀沒有改變以前,妄想湊在一起必然出現問題為由,講述法輪功在世界各地都是受歡迎的,唯獨在中國遭到無理鎮壓的事實。

另外,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的《活摘》紀錄片來台宣傳時,恰好“馬習會”即將登場,我就以建議馬總統看一看《活摘》紀錄片,對中共有一些了解,再赴“馬習會”為由,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這些文章都是結合時勢講真相、證實法,所以媒體比較容易採納。有一位同事很關注我的文章,每當該報長時間沒有出現法輪功真相文章,他看到我就會說:“怎麼好久沒有看到你的大作了?”我想是師父借他的口,鼓勵我不能鬆懈吧!

因為我長期關注法輪功人權,以及某親共團體的脫序行為,有一次電視評論節目探討某親共團體在台北市西門町插遍五星旗,干擾法輪功真相點的粗暴行為。該報的編緝就打電話邀我針對這個評論寫一篇文章,但因為我未能及時投稿,隨後投稿質量也不好,該媒體就沒有採用了。針對此事個人體會:講真相要及時,還要有一定質量,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六、不信良知喚不回

去年基隆市中元祭遊行,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依照往例參加遊行,由於本局同仁沿途維護安全,勤務時間很長,我本想以感謝同仁辛勞為由,寫真相文章發給各單位,但始終提不起筆來,一蹉跎幾個月就過去了。後來大陸海協會會長來訪,我和本局承辦單位協商法輪功反迫害活動時,感覺有些同仁還是不太了解法輪功,有進一步講清真相的必要。

隨後我就以中元祭遊行及大陸海協會會長來訪,感謝同仁兩次勤務辛勞做為開頭,講述為了反迫害及讓人看到大法的美好,法輪功學員不畏艱辛的過程。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不信良知喚不回”,我首先告訴同仁:廣受歡迎的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是許多人辛苦的成果,比如天國樂團成員,一些人原本對音樂一竅不通,自掏腰包購買樂器後,透過堅持不懈的練習,最後才能在行進間整齊的演奏;而大型花車每年從設計到完成過程中,電工、木工及油漆工等缺一不可;美麗的仙女們是由美容美髮及服裝專業的學員費心打扮的;每年發放約一萬朵蓮花,則是學員平時細心的一朵一朵摺出來的。

接著談到大陸海協會會長來台,法輪功的三大訴求。一、法輪大法好:講述法輪功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及地區,並獲得3000多項褒揚的事實。二、停止迫害法輪功:除了揭露大陸海協會會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也揭露中共以謊言、暴力鎮壓法輪功的流氓行徑。三、法辦江魔頭:1999年江魔頭無視反對聲浪,一手挑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故而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國法院實施“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制度後,終於掀起全球訴江的大潮。

還講到法輪功學員為了還原事實真相,除了自辦電視、報紙、廣播等媒體,也針對中共建立網路防火牆箝制言論自由,研發各種翻牆軟體,讓真相得以廣傳;《九評共產黨》一書,更將中共建政以來所作所為系統的揭露出來。而且以美術、音樂、舞蹈等藝術形式,呈現大法的美好;世界各地中領館、旅遊景點、節慶活動,也經常能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文章的結語是:“法輪功”三個字,正在檢驗著每一個人的道德良知。

這篇真相文章發出去以後,一位主管告訴我:你寫的很對!許多主管都在談論那篇文章。後來開會時,我也看到一位單位主管正在專注看那篇文章。

因為我是以法輪功社團名義發出去的,社團承辦人及一位相關單位主管都有意見,並且以社團早就不存在為由,要我交出法輪功社的圓戳章,我和同修交流後認為不能配合這種干擾,我就告訴承辦人說:因為沒有正式公文說要取消社團,所以我沒有義務交出圓戳章。後來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最後以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的一段法與大家共勉:“其實師父要怎麼做,決不是那麼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許許多多的鋪墊,你們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麼都鋪墊好了,就差你去做,就邁不出去那步了。”

以上是個人的修煉體會,如有不當之處,敬請不吝批評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二零一六年法輪大法台灣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