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證實法的過程中不斷歸正自己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大家好:

我是台北的大陸同修,得法已經二十年。每位同修都知道大法弟子得法不易,每個大法弟子都希望自己在不同的項目中修好做好。我也是同樣,如今師父的正法進程已走到了法正人間的過渡時期,我要如何走好師父為我們延續下來的修煉之路呢?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做好三件事,這就是最大的事。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所以在整個救度眾生、證實大法的過程中不能忽視自己的修煉,所以在修煉中一定要認真,那是作為一個修煉人的最基本保證。」

到剛得法的時候,自己好像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那種心情別提多激動了,可是我知道師父說的修煉和我看到的、書上說的、電影演的不一樣。但是我相信師父講的每一句話。師父講的法理都是我想要的,於是我開始每天按照師父講的法理歸正自己,當然在大陸那個環境做個好人都不容易,更別說要做一個修煉人了。各種考驗都出來了。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修煉下去了。在洗腦的黨文化教育中,我腦袋裡都是黨文化,師父為了清理我的大腦,我會經常會聽到腦袋裡面有嘎吱嘎吱的聲音,就這樣通過不斷的學法,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師父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修煉如初,必成正果」。 我抱著這樣的信心堅定的修煉著。

在宣傳無神論的大陸,人在不知道善惡有報的情況下,會做出許多道德淪喪的事情來。特別是從1999年七.二零以來,以江澤民和中共邪黨為首的鋪天蓋地的誣衊法輪功以來,全人類在被邪黨往地獄裡推,作為大法弟子,頂著鋪天蓋地的邪惡因素要怎麼做呢?信師信法是我一直堅持走下來的根本。

來到台灣,我有幸加入了一些證實法的項目,如加入了退黨中心做退黨義工,用QQ聊真相勸三退,發彩信,漂流瓶,用微信講真相勸三退,還打電話勸三退,打營救電話,目前還加入了查號組。現在想跟大家交流一下做大法項目的心得。

首先,不要有怕心,記得打營救電話的時候我會開不了口。由於怕講不好就不敢撥電話,但是想到要救人,就硬著頭皮打。打過去後聽到對方的聲音,也是膽膽突突的趕快把要說的說完,就等著趕快掛電話。完全沒有救人、講真相的正念。打了幾通以後發現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可怕,原來是自己嚇自己,向內找看到的是隱藏在深處的怕心。當然只要接通電話,我還是會儘量講好。

在撥打電話的過程中,會發現這些610、公檢法司的工作人員會很為難或抱怨,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國外的有心人士持續打電話給他們,法輪功學員被關押迫害的信息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知道。在講真相、要人的過程中,會感受到集體行動的能量是強大的,邪惡是真的是在被削弱,人明白的那一面開始在起作用了。有的人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助紂為虐,知道我們是在救他,所以講話的口氣會變得不那麼兇惡了,當然也有一些不是直接迫害部門的人,會慶幸自己沒有參與迫害,他們會告訴我要轉接什麼電話才可以找到直接迫害部門的人。還有的電話撥打到迫害人家裡。當他們家人接到電話時是震驚的,他們會害怕就選擇逃避,掛電話。不過我知道他們會為自己的工作而不安,他們是否還一意孤行的去做,就要看他們的善出來了沒有?

記得有一次我打到雲南的某公安局,接電話的是一個負責人,他很鎮定也很滑頭,知道我要跟他說什麼。他已經準備好了一套邪黨的理論說辭,想給我洗腦,我一看這樣不行啊!就馬上轉移他的話題,由我帶動提問。我講到信仰自由問題,並說道基督教《聖經》在大陸的控管問題。他都承認這種管理模式,我就問他中共怕什麼,不就是怕人有真正信仰嗎?無神論會讓你們迫害有信仰的人,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是信神的,相信善惡有報的。你們把修煉人抓去迫害,試想想當報應來的時候你和家人怎麼辦?神佛只會保佑善良,你們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關起來進行迫害。後果我不講你也知道,你是聰明人,要給自己留條路。你可以做到,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不參與迫害。他聽明白了,他把自己該講的任務講完後,和氣的跟我說:「你們還年輕,不知道事還很多,你講的不現實,不過謝謝你。」電話講完了,但我知道他會做出一個善的選擇。

在這裡還需要跟大家交流的是,打電話無論碰到什麼情況都要保持一個祥和的心態。「一個不動就制萬動!」(《美國中部法會講法》)多學法把修煉放在第一,修煉上來了一切都會跟著提高,助師正法的力度也會加強。師父說:「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我們是大法弟子跟師父立下了誓約,助師正法是我們的使命。希望我們彼此互勉走好師父為我們延續下來的修煉之路!

以上心得是個人層次認識,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