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你怎麼老是出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3日】

同修中一直存在一種現象:就是有的同修老是出事,比如:有個同修一年裡被警察和街道騷擾十多次;有的被勞教和冤判累計十幾二十年;還有的不斷出現病業狀態,為什麼老是被舊勢力糾纏而在魔難中呢?這種現象很值得警覺和深思。

迫害最初時,我也是被頻繁騷擾,國保、派出所、610、街道,走馬燈似的。每次事後我都想:「這次沒做好,下次一定做好。」這個「下次」是對舊勢力承認的根本大漏,所以總是騷擾不斷。當我從法上認識到:我跟警察的關係是救度與被救度關係,不是迫害與被迫害關係、去掉怕心、不承認這種安排,並在三件事上不斷精進時,這種現象漸漸沒了。頻繁出事的同修,應該冷靜過濾一下自己,如果修得穩沒漏洞狼是鑽不進來的,舊勢力的迫害套路就是從漏上下手。有個女同修頻繁的出事,每次回來同修都提醒她:「抓緊學法,別急於做事。」同修高傲的樣子,用嘴撇勸她的同修,照樣出去撒資料,大白天在有很多攝像頭的旅遊區撒資料,結果再次被冤判。出來後半年多,又給樓下監控她的人送真相資料,監控她的人以資料為證據舉報她,又被判兩年,當地同修給她請律師時,她妹妹不同意,說難聽話,並警告父親:「你要是給我姐請律師,我就與你斷絕父女關係。」救人救人,我們連家人都沒救了,這漏太大了呀?做多少事不等於修煉的好,師父說:「沒有你的提高,沒有你的圓滿,你救的眾生往哪去呀?誰要呀?」(1)

還有一個協調同修,多次被騷擾、綁架、勞教和流離失所,同修發現,她不會向內修,就是愛張羅事,顯示心也很強,每次交流都談她在裡面如何受苦?警察如何邪惡?象英模做報告。開始大家還挺佩服,時間長了沒等開口就知道她說啥?修煉人沒有提高的實修體會是打動不了人的,說出的話也顯得空,對法理也不會有更深的正悟,只有在魔難中挖骨透心的實修自己,紮紮實實的往前走,才能證悟到更深的法理和境界的提高。該協調人看不上別的協調人,當面頂撞,把被迫害經歷作為資本,走哪講到那,這已經是對迫害的認可和求了,而且,她的漏很多,比如:借了一個同修二萬元,還不上時她說:「這錢算你給大法贊助了。」她的親戚搞傳銷,她讓同修去買產品。可同修絲毫沒感到這個漏是漏,沒感到已在危險中了,每天仍忙著做事。舊勢力在迫害時不給她任何機會,綁架後的第二天就送走了。她被重判後,不少同修感嘆:「為什麼到這一步時才找自己呢?」

出事的同修多數表現強勢,這種「強勢」表面上看不出啥,有交流場合就看出來了:口氣、神態有股勁兒,就像大家都坐在教室裡,她得站在講台上,特別有點口才文才的人,滔滔不絕。可這樣的人往往出事多,為什麼呢?因為強勢帶有絕對和極端的因素,是跟法對立的,舊勢力怎麼能容這樣的人呢?

還有的同修把「零口供」作為資本,對曾經簽過字和轉化過的同修蔑視,甚至揭傷疤。

還有的同修剛出來不久就揣著手機各小組走,交流時也一套一套的,可沒多久又被綁架了。這裡雖然不能用「出事」去衡量一個人修的好壞,但頻繁出事真的應該警覺和思考。

有的同修耐不住寂寞,喜歡熱鬧,有事沒事給同修打個電話,去同修家串門,海侃閒聊。這種現象多了時,舊勢力就有藉口:「這些人是修煉人嗎?太悠閒了呀?閒的五吉六獸似的。」於是就會找麻煩,敲打你。

偶爾有同修說:「現在警察不跟以前惡了,應該抓緊出去救人。」這是個危險認識,救人靠正念,表面越平靜越應該理智,明天結束,今天邪惡照樣有能力迫害你,有一點漏都是把柄。曾經有一個派出所所長跟我說:「沒事我不動你,也可稱兄道弟,有事了別說我翻臉不認人。」 「有事」是漏,話出邪靈,當我們修煉跟不上,或某一點有漏時,邪惡都會咬住你不放。師父說:「不管那個邪惡怎麼瘋狂,你如果沒有毛病它不敢碰你。」(2)

有一點感觸很深:修煉人哪怕有一點點念頭不正,都要出大事。有個女同修,以前患過子宮癌,修煉後師父給清理好了,前幾年出現過這種症狀,通過學法和發正念也好了。眼下正法要結束了,她想:「但願結束前別再犯病。」結果馬上症狀又出現了,而且迅速發展,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不能手術了,只能化療。」這不是自己不正的一念招禍嗎?

有個多次被騷擾和綁架過的同修,一次從街上往家走,邊走邊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交流時她很自豪的說:「三裡多路,我一直喊到家。」同修的想法是讓世人得救,可是這種表現世人能理解嗎?會不會說你是精神病?這事不久,該同修又被綁架和冤判。

還有個同修,開著窗子,高聲播放大法歌曲(可能是有意弘揚大法),小區裡不少人都知道這事,她被綁架後,樓下鄰居說了不少對大法難聽的話。救人如果不理智,就成了「推人。」師父說:「我過去講過,一直到迫害最後邪惡都不會停止迫害,明天結束,今天那個邪惡還是照樣行惡。」(3)要理智、冷靜對待每一天,只有成熟才能避免損失。

前幾天有個親戚從外地回來,說:「那個縣有不少法輪功人被抓了,聽說集體出來煉功,這不整事嗎?」可能是有的同修急了,師父說今年結束(不是原話),趕緊走出來吧,別留下遺憾,可是,這種做法不是留下了更大遺憾嗎?每一次同修被綁架後,不簽字回來的少,有的回來後精神沮喪,好長時間才跟上來,這種教訓應該讓我們清醒呀?

環境寬鬆了就容易鬆懈,最近本地有幾個同修被綁架,原因很簡單:有的直接在手機上說事:「有人要按鍋,找人過來。」有個同修去同修家串門,在樓下貼真相貼,被一個物業搞衛生人看見,用手機拍下來在朋友圈裡發。警察指著攝像問:「這個是誰,這個是誰……」

還有個同修,學法時門開著,警察沒敲門就進了屋,把大法書和師父法像抄走了,還有一萬多元真相幣。出事的同修都不是第一次的,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我們是師父的希望,是有限的大法資源,是宇宙眾生的希望,經不起損失呀?越是到最後,越不能有一丁點大意,理智穩重對待每一天,不留下遺憾才是。

個人一點淺見,供同修參考。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