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助我過死關

一誠


【正見網2019年08月07日】

關於色慾,師父講:「我們從常人開始修煉,走的第一步就是這麼一關,人人都會遇的到。」[1]師父還講:「大法弟子啊,色慾是修煉人的死關我早就講過了,被常人的這個情帶動的太兇、太厲害啦。」。[2]

可見,我們在大法修煉中,遇到的第一關就是色慾的問題。但是在實修中,我發現很多同修過不好這一關,甚至是七二零之前的老同修,有些人也在這一關中拖泥帶水的過不好。師父告訴我們這一關是一個死關,由此可見過這一關是多麼的嚴肅,艱巨,我們都應該極其慎重的對待這一關。可是正法修煉一路走過來,很多同修都發現,相當一部分同修被綁架或者是病業迫害甚至是失去生命,是因為色慾問題而導致的,這部分同修在其他方面往往都修的很好,三件事尤其是救人的事做的很多,但就因為這一個問題被干擾迫害,著實令人痛心。

我把自己在這方面的修煉心得寫出來,以志師父的慈悲偉大、佛恩浩蕩,並與同修分享心得。

其實我剛一得法時,師父就把我色慾方面的敗物拿下去了極多,如果當時提高悟性,按照師父講的「修心斷欲、明慧不惑乃自負。」[3]與妻子完全斷絕這方面的行為,就沒有以後修煉中出現的麻煩。但是當時意志思想不堅定,還保留了人的行為,結果在以後的修煉中帶來了麻煩。當然最終消除了麻煩,但畢竟額外帶來了一些不必要的魔難。

需要說明的幾個問題,其一,我也是屬於三件事做的很多尤其是講真相的事情做的很多的同修。其二,我本人沒有婚外的不端行為,只是婚內的行為沒有斷去,思想中偶爾翻出色慾敗物,便招來了麻煩。

師父講:「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4]

舊勢力確實是對大法弟子做了手腳與安排,只有按照師父說的做,才能否定舊勢力,才能從魔難中走出來。

一,人心不斷,遭遇魔難

婚內的行為太過執著,師父也多次點化,也遇到一些麻煩事,比如小小的車輛刮蹭、身體上的病業、夢中點化。但就是不悟,或者說是悟到了,也難以自拔。師父講:「邪惡會利用你的情來加劇迫害你,使你的慾望執著特別的重」。[5]確實是人心越不去,被放大的越厲害。甚至有時直接看到邪惡把蟲子低靈之類的放到我的空間場,控制著行人事,都把握不好自己。其實後來我看到個別同修對於爭鬥、名、錢財等等的執著心的被放大,邪惡使用的也是同樣的手法。所以當我走出這一魔難後,當我看到有同修出現巨大魔難時,我都會用心幫他們發正念,因為我吃過這樣的苦,受過舊勢力這樣的迫害,我深深的知道與理解魔難中的同修是多麼的難、舊勢力是多麼的邪惡,所以除了用心幫魔難中同修發正念外,我從來不指責他們。

魔難最終來了。因為訴江一事,我被邪惡控制的各級政府工作人員騷擾迫害。師父講:「看來舊勢力當初把這樣的安排到大陸的監獄裡才能改,是不是?」[2]邪惡採用的就是這個手段,它們雖然藉口幫助大法弟子修煉,但是實際上他們絕對不是幫助大法弟子修煉。相反,他們放大大法弟子的人心,到了一定程度之後,再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回過頭來還說大法弟子有漏,它們在盡力幫助。說白了,他們設個套把大法弟子套進去,最終還說是大法弟子的責任。流氓都叫邪惡耍了。但是從另一方面說,大法弟子為什麼不做好,修好自己,心正念正行為正,不就沒有空子被鑽了麼。師父講:「我們這一法門就是直指人心」[1]我們修心永遠不可偏離,師父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們把自己應該修的那部分修好了,我們意識不到或者是意識到但自己無力清除的魔難,師父不就幫助我們消除了麼。

那幾天我心裡經常會不由自主的發慌,身上發冷。可見空間場很不純淨了。

二,同修義助,除惡難消

即使我在這個問題上這麼不爭氣,師父也沒有放棄我。師父安排同修甲幫助我發正念除惡。當時在晚上七、八、九三個整點,連續發了三個正念。

三次正念從淺層空間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一直清理到深層空間的邪惡。淺層空間是黑手網羅的一些蜘蛛、蜈蚣之類的蟲子在干擾迫害我,數量較多,甲直接用火把這些低靈燒死。再打開一層空間是「獄獸」在干擾迫害,邪惡已經拉好了陣勢,妄圖把我關到監獄中迫害。深層空間清理出一個黑手,道的形像,所有低層空間的低靈都是這個黑手網羅來的。這個道被同修誅滅。

發正念過後,我心神安定,身體恢復了暖意,不再發冷。同修甲除惡時也受邪惡干擾,當時被干擾的腹瀉。在此向同修甲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同修甲的無私義助,感謝師父的慈悲安排。

有同修會問,發正念除惡怎麼還會被干擾呢?敬錄師父的一段解法來做說明——

問:幫助嚴重病業魔難中的同修,比如做深度交流和清理他們的空間場,隨即自己也遇到一些魔難,包括身心承受痛苦、被從另外空間構陷等等,不知這屬於正常付出還是自己能力不足?

師:幫助大法弟子從魔難中走出來,這是我們的責任,是應該做的,沒有錯。但是如果這個人的自身不發生變化,完全靠外在是絕對不行的。他自己在你們的幫助下,他越來越正念,再加上你們外力的作用,就越來越起作用。它是這樣一個關係。[6]

真正用心幫助魔難中同修發正念的同修,很多都遇到過這個情況,出現不同程度被干擾的情況。我個人理解,因為發正念在另外空間就是正邪大戰,非常激烈。被干擾也在所難免,但根據我本人的經驗,我為魔難中同修發正念時,一般連續發幾個正念,每次發正念時間要長,最大限度把另外空間的邪惡除盡,一般不會遇到自己也被干擾的情況了。發一次正念,或者是發正念時間短,可能有時另外空間邪惡清理不淨,容易被殘留的邪惡干擾。當然是用心的為魔難中發正念的同修有時會遇到這種情況,那些不用心的根本遇不到這種情況,因為他不用心,也除不了邪惡,邪惡也干擾他。

當邪惡除盡的時候,這個空間的對我的干擾也不了了之了。

三,修心不淨,干擾再來

從那以後,我意識到了,應該修去這方面的執著了,但畢竟積重太深,很難一下修去。時間不長,邪惡再次干擾迫害我。邪惡在另外空間直接對我說要以車禍的形式結束我的生命。那段時間我經常會出現莫名其妙的要撞車的現象,但最終被師父化解。最後一次車禍迫害,是我坐大巴出行,與一車的旅客行駛在山間公路上。突然明顯感覺另外空間一條數十米長的大蛇從客車側面衝過來,直奔客車來碰撞,撞上之後那真是車翻人亡。就在它要撞上的一瞬間,師父的大法身顯現出來,一揮手,一把就把這條大蛇拍了出去銷毀掉了。師父講:「因為一個人想修煉實在太難,真修沒有我的法身保護,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門就可能牽扯到生命問題。」[1]沒有師父保護,後果不堪想像。師父聖恩浩蕩,弟子永遠難以為報。

四,重視修心,走出魔難

之後,師父引導我看了正見網善勇同修的的一篇文章《歷史的天空:滅除色慾執著心》其中有一段交流對我很有啟示,摘錄如下——

「能否去除男女之情,是常人走向真正修煉人的第一關。如何去除男女之情,做為修煉人都會有自己在不同狀態,不同層次的修煉感悟。我是九四年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是大一的學生。得法初期思想中時常有男女之情返出來,干擾我精進修煉,雖然思想中強烈排斥它,想它不是我,但效果不理想,令我非常苦惱。通過學法,對待此問題有了清晰明確的認識。閱讀經書《法輪大法義解》中寫:「所以念我的書就能夠消它,念書的時候打出來的都是功,打出來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業的作用。」[7]心中豁然開朗,一下子悟到去除色慾心及所有一切執著心這些不好的物質要背法。背法!通過學習師尊講法,再有色慾心返出來,我就背《轉法輪》第六講中講法:「欲和色這些東西都是屬於人的執著心,這些東西都應該去。」[1]連續背八十一遍,如果思想中還有色慾執著雜念時,再背八十一遍,直到心如止水。」

善勇同修引用的師父的相關講法,對我啟發很大,我也背師父的這段法,善勇同修背了八十一遍,我背八十一遍不行的話就再背,百、千、萬遍的背,一返出這種不好的念頭就背,到後來有時間就背。用這種方式來消掉這方面的敗物,同化師父的法,效果非常好。到了後來,我乾脆背師父的《轉法輪》不知不覺中,這個不好的人心執著修掉了。真是感謝師父的苦心安排,也感謝善勇同修的無私交流。

真如師父所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8]確實如此,當我們一些執著很難去時,當思想很難淨下來時,真是建議背背師父的法,不求數量與速度,只求在此過程中修心得法。

在法上修,在法上提高,隨著不斷的修去人心,師父也把另外空間的一些片斷展示給我看。

其一,多年前我曾經看過國外同修寫的一篇交流文章,一段大意是:她坐在咖啡廳裡,她突然想一個問題,如果她變得很貧窮困苦,她還修不修大法。她經過思考,堅定的說還修。當時看完這篇交流文章之後,感覺此同修的想法很好,修大法的心很堅定。以至於我也經常思考這個問題,如果我也失去一切,還修不修大法,也同樣的說修。因為經常這樣想這個問題,有一次突然覺得我為什麼要想這個問題,想這個問題有什麼意義?師父給我安排了必須貧窮困苦了麼?這是我想的麼?我突然警覺了,我想起了師父講的法:「那麼大家想一想,人類的社會,我們所能看到的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嗎?甚至於每個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你甚至於思考的一個問題都不是簡單的。將來你們看,都是安排的相當細密,不是我安排的,是這些舊的勢力安排的。」[9]這不是我想的,是舊勢力強加的思維,它們安排這個思維一是想引導我走舊宇宙的那一套路,二是強迫我認為大法弟子困難甚至被迫害是應該的。我不承認這種思維,師父給大法弟子安排的都是最好的。師父講:「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10]我堅定的說,我不要你這種思維與這種安排。此念一出,一個舊勢力無形的生命從我空間場離開,伴隨著嘆息與無奈。我連忙發出正念追找解體這個壞生命。同時師父讓我看到,邪惡利用給我強加的這種變異的觀念做掩護,在我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包裹了一層較厚的猩紅色的絨布,這層布能阻隔修煉人的正念,限制修修煉人的神通的使用來除惡。這層布也同時剝落了。露出來修好的身體純淨透明,坐下的蓮花純淨清透。實際上師父確實沒有給大法弟子安排舊勢力強加的魔難,相反,還安排了很多的福份。就我來說,我個人物質條件較好,拿出來,真是對證實法救人起了很好的幫助作用。這方面不正確思維的干擾也是隨著我在法上提高了心性而消除的。

其二,一次發正念時,師父讓我看到,我在另外空間跟隨師父在另外空間修煉的路上走。師父多次在講法中講過大法弟子修煉的路的法。在人間有一條學法修心,做好三件人,救人的路,在另外空間也對應著一條路。在這條路上一般是師父在前面引領著我,我跟在師父後面飛。師父真的是時時刻刻都在無微不至的呵護著每一個大法弟子呢。發正念剛剛單手立掌不久。此時到了一個類似於《西遊記》中女兒國的村落,這個地方只有女性。在那一瞬間,我人體內出去一個長的和我一樣的我——就是我的一個副元神。它頭也不回的扎到那個村落要做壞事。師父右手掌手心向外伸向斜下方,以手印向此副元神講法開示,師父無量慈悲,此手印我讀懂兩個含義,一開示副元神回來,不要做壞事造業。二開示副元神在大法中歸正,也修成神,因為副元神轉生為大法弟子的副元神,畢竟機緣難得,失去機緣可惜。我急忙求師父:「師父,我不要它了,我不要它回來了。因為這麼多年來已經給了它足夠的機會,它死不悔改。弟子求請師父作主,不再要它。」可能有同修說,你這樣想太不慈悲。不是慈悲,確實是給這個生命很多的機會,就是不改,一旦他回到我的空間場,我就很難把握好自己,給它機會它不珍惜,也不能容它無限度做惡,它只能被歷史所淘汰。當然這個副元神的剔除,也是在我痛下決定實修心性之後,師父給做的。

其三,有一次師父讓我看到色慾之心也對應著一條路,這路的路陰暗潮濕,路的兩邊是糞便,路的盡頭通向的是地獄。

文後的幾點感想。

感想一,因這幾年被迫害的同修確實很多,本文開頭就已經提及過,有的是因色慾心,有的是因爭鬥、妒嫉、名利、錢財等人心被邪惡放大而導致。因此寫了這篇文章,提醒同修們學法修心的重要性。無論開著修的同修,還是鎖著修的同修,都要為法為師,修心為重。開著修的同修更要注意用法來衡量。我接觸過一個開著修的同修,長期不注意手機安全。當其他同修給其指出後,他為自己辯解說:「你沒有開天目,你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強大的顯示心和歡喜心,使其忘記了以法為師,象師父講的:「在這個班上現在就有人感覺自己不錯呢,那個說話態度都不一樣。」[1]正因為在這一個問題上,他不能按師父的法來做,而是被顯示心和歡喜心所支配,所以天目看到的也是假象。導致他在這一個問題上不能同化法,心性提高不上來,多年來嚴重腿痛還不悟。

感想二,不同方面執著太重的同修,長期又沒有突破的,建議參照師父講的這一段法來做,師父講:「你們最好自己把它公開說出來,這樣呢,會消去你們很多東西,同時也會使你們自己痛下決心。」[11]當然要對修口好的,能對同修負責的同修來說。記得有一位協調同修不修口,同修乙色慾這方面修的很不好,就對此協調同修說了。結果此協調同修非但不幫助乙發正念,反而把乙這方面的不足張羅的很多同修都知道,無意中加重了複雜的情況。聽到的同修應盡最大努力為魔難中的同修發正念。發正念除惡時一定要堅定徹底。因為有時邪惡確實會干擾幫助同修發正念的同修。發正念的同修被干擾了千萬不要以為邪惡有多麼了不起,其實它們什麼也不是,再發幾次正念,它們就會被徹底銷毀了。

感想三,師父說:「問題出現了,是自己和法理發生了擰勁。找一找問題所在,把這個擰著的勁放開,理順理順。」[12]在法上修,在心性上修,不要執著於天目看到的,因為不在法上修,心性上不來,看到什麼也不管用。師父講:「我就想:大法弟子擺在你們面前的路只有實修,別無它路。」[13]

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經文 《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經文 《各地講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經文 《精進要旨》〈堅定〉
[4]李洪志師父經文 《精進要旨三》〈清醒〉
[5]李洪志師父經文 《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6]李洪志師父經文 《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7]李洪志師父經文 《法輪大法義解》
[8]李洪志師父經文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9]李洪志師父經文 《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10]李洪志師父經文 《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11]李洪志師父經文 《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
[12]李洪志師父經文 《各地講法七》〈美國首都法會講法〉
[13]李洪志師父經文 《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