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中看《西遊》:石猴水簾洞之謎 貴州真相石之謎

石空


【正見網2019年09月12日】

當我們看《西遊記》的時候,還是會發現很多的不解的,只不過人們喜歡用「當時的人思維沒有那麼聰明」或「作者故意為之,來突出劇情」或「故事本來就是編出來的」等等藉口,把自己給麻痹了,欺騙了。人們就停止了對真理的追尋了。

一:水簾洞與孫悟空

「蓋自開闢以來,每受天真地秀,日精月華,感之既久,遂有靈通之意。內育仙胞。一日迸裂,產一石卵,似圓球樣大。因見風,化作一個石猴。五官俱備,四肢皆全。便就學爬學走,拜了四方。」(出自《西遊記》第一回 靈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

「石猴道:「沒水,沒水!原來是一座鐵板橋。橋那邊是一座天造地設的家當。」眾猴道:「怎見得是個家當?」石猴笑道:「這股水乃是橋下沖貫石竅,倒掛下來遮閉門戶的。橋邊有花有樹,乃是一座石房。房內有石鍋石灶、石碗石盆、石床石凳,中間一塊石碣上,鐫著『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 』。真箇是我們安身之處。」 (出自《西遊記》第一回 靈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

由石猴我們不難聯想到水簾洞是與悟空一起出現的,說它是悟空帶來的也不為過。

二:水簾洞是為孫悟空而來

也許很多人認為水簾洞是早就存在的,這話其實也不假。水簾洞或許早就存在了,那麼為什麼以前的猴子或人發現不了呢?這就有學問了。

解釋起來其實也不難,就像是很多的修煉人當發現一個山洞很不錯,想在裡面修煉時,就會使用功能將洞口封起來。孫悟空其實或許就是水簾洞的主人,在孫悟空沒有出來時是被生命用神通封起來的,孫悟空出世了,水簾洞也就開封了。

三:真相石之謎

久遠的二點七億年前,在兩塊石頭之間就形成了「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卻在近代被人們發現。為什麼呢?大概也是一直被神所看守,只在今天出現了共產黨,又到了它該滅亡的時候,神才顯現在人的面前,來警示人要信神。
所以我們很多人會發現,站在「無神論」的基點上看問題都是錯的,而站在「有神論」的基點看問題,一起迷都會迎刃而解。「有神論」才是真正的科學。

《西遊記》的存在,就是有一天能夠點醒人們,喚醒人們對神的正信,只是不知道人們還能不能認識到這一點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