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四則

曉風


【正見網2019年11月25日】

(一)夢中要進行語文考試,題目是寫一篇作文,好像作文的名字是「師父的手與未來的路」」,夢中我還奇怪,為啥是這樣一個題目。醒來,我悟道,這是讓我以法為師,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二)夢中清楚的看到末世景象,天空中一團一團的物質向下落,很多人都被砸死了。我意識到這是最後的災難來臨淘汰不明真相的世人來了,走到哪裡都是天空很多物質砸下來,幾乎沒有空白,但是剛好沒有砸到我。看到那麼多人在身邊死去,我感覺好無奈,欲哭無淚!醒來後才發現是一個夢,我意識到要抓緊時間救人,最後的時間真的不多了,不要留下遺憾啊!

(三)晚上夢中自己和妻子坐在電梯裡,忽然電梯失靈了,飄到了天上很高之處,然後又掉落下來,眼看就要摔在地上,我慌亂中忙念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忽然就在最後一刻,電梯穩穩的落在地上,毫髮無損。醒來我想到原來夢中能夠記住大法,也是同樣會轉危為安!

(四)下班路上,我腦中忽然閃出一個念頭,我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可是如果我們自己的行為都不正,我們怎麼能夠助師正法啊!固然修煉人在修煉過程中有執著,要逐漸去掉,可是那些根本原則的問題,我們是要嚴肅對待的,比如大法明確指出的問題,比如我們在對常人憤憤不平,心懷怨恨,不能原諒寬容世人,為了個人利益勾心鬥角,患得患失,甚至挑撥是非,妒忌他人,惡語相向,甚至放縱自己的慾望不能理性控制自己等等。有些行為如果連常人都不如,那我們怎麼能夠助師正法啊,那種情況下,就算做的再多,也是沒有用處,作為修煉人,真的要看好自己的念頭和言行,不能做出嚴重違背修煉人原則的事情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