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感悟

河北大法弟子 玉菂


【正見網2017年10月31日】

尊敬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知道了法輪功,當時那個同修說:現在她們找到了真的氣功了,學了這個功就能做到「真、善、忍」。我一聽,「真、善」這二個字我能做到,只是這個「忍」字我還做不到,要是能讓我遇事不發脾氣忍得住,那就太好了。於是我跟她說:哪天跟你學學。我就是憑著這三個字走進大法的。下面說說得法後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念正師父就在身邊

師尊說:「修煉哪,人和神之間就那一念之差。」[1],記得有一次在做飯時,一不小心滾燙的油落到我的手上,當時我就說:沒事,我有師父保護著我,接著就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2]。手上落油的地方只有點紅,但一點也不疼,也沒起泡。還有一次在接開水時,一不小心開水直接澆到我手指上了,我腦子直接反應就是沒事,接著也說了上面的那句話,手指一點也沒起泡。最讓我吃驚的還有一件事:今年初有一天,我的右眼突然出現一大條象水濹畫黑道,看不清楚東西了,當時就想,有這個可不行,我不要,我是大法弟子,師父快幫我,隨著就大聲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瞬間眼裡的黑道沒了。這三件事再一次說明了,只要念正,師父就管弟子。

師父不想落下每一個弟子

我是屬於師父說的那種不太爭氣的,有隨著形勢變而變的那種,環境好就精進,環境緊張就放鬆的那種人。當初得法時,我很精進,每天除了上班(在班上有時間也看書),早晨集體煉功時,我主要是按師父的教功帶先學好,然後在煉功點上教新學員。晚上吃完飯就去學法點學法,周六、日去各地洪法,很充實。當時因工作關係,有給我送金首飾、現金的,我都按大法要求拒絕了,在當時來說,常人是無法理解的,但我知道怎樣做是對的,心裡非常坦然。

「7.20」後,單位領導知道我煉功,也知道我是輔導員,從局的邪黨書記到部門領導,都找我談話,讓我寫 「4.25」 去北京中南海上訪的經過。一遇到他們認為重要的「敏感日」,就變相的讓我加班,寫專業材料,實際上是變相看管我。由於當時壓力很大,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就放鬆了學法,還美其名曰:別看你們看不到我學法煉功了,但我心裡知道法輪功好,「真、善、忍」好。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師父還在管著我,我小腹部位的法輪經常讓我體會到在轉 ,師父太慈悲了,弟子不爭氣呀。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師父不但管著我,還管著我的愛人和孩子。孩子在我得法後也跟著我學,因當時才五六歲,字還認不全,但也參加小弟子的學習,動功學的很快,還時不時的教別人怎麼做動功。「7.20」後學校灌輸邪黨的言論,孩子也就不怎麼看書了,只是心裡記得「九字真言」。孩子從小學、中學到大學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可是在關鍵節點時都走的較順,我知道是師父在管他。跟大多數孩子一樣,大學畢業時也面臨著失業,工作非常難找,更不用說去個大企業了,可孩子畢業那年單位正好需要他所學的專業,但考試通過率很低。孩子當時學的專業只能說靠上點,可在考試的十多個科目裡只學過一二個,並是很淺的知道一點點。參加考前輔導班後,孩子順利的考進了這個讓人都羨慕的國企單位,我深知這是師父在管孩子啊,謝謝師父!

我丈夫是個知識份子,他不反對我學法、煉功。以前,丈夫怕心很重,只要我不出去,在家怎麼學、煉都行。現在,丈夫經常幫我貼真相標語,遇到大的條幅,就開車出去貼,他給我做掩護。有時出去辦事時,他提醒我帶上真相貼。有時我一忙忘了到發正念點了,他就提示我:到時間了。因為他幫過我做大法的事,師父也管他了。二零一六年他過了一個生死關,那是五月末,給他染髮時過敏了,頭腫的比平時大一圈,黃水從光頭上直往下流。他是長方臉,可腫的臉都圓了,眼睛根本就看不到東西,吃飯得我餵。一般人這樣可能出現生命危險了,但他說沒事,心裡念著那「九字真言」,一直過了十多天才去醫院(因耽誤上班時間太長不好說),醫生說:這麼嚴重,怎麼現在才來。可他住院沒幾天就出院了。我知道是師父管著他,不然真很危險的。謝謝師父!

心無,業不在

我發現有幾個看似小事但讓我總結出一個結論,那就是身體出現病業假相時,首先要知道自己是個修煉人,其次是別想它,越放淡越想不起它,這個病業假相就會很快過去我曾出現身上出一片皮膚癬,奇癢無比,開始時也受不了,總去撓,可有一天突然又出現一個比這個更厲害的病業假相時,我忘了之前那個皮膚癬,再一看沒了。之後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我就很快過了關。我寫到這是想告訴有出現病業假相時,千萬別把它當回事,別想它,因為我們身體裡不存在病業了。師尊說「第一遍功出過後,煉功人的身體不是一般的身體了,達到奶白體後,從此再不會得病。以後出現的這兒痛、那兒痛,或者某個部位難受,象有病的樣子,但這不是病,是業力在起作用。」[3]。師父早就給我們清理乾淨了,你一想,那就把它拉回來了,可以說是自己要來的。

去色心

我年輕時談過一個朋友,後來沒成,可就在二零一七年四月份,他突然又聯繫上我,他現在是局級領導了,比我愛人在常人眼裡要強很多,就在那一二個月裡,我感覺心裡時不時的就想到他,並很關注他的微信,我覺得不對勁,這哪是修煉的狀態呀,於是我就把他的微信刪除了,當時心就淨了,再也不想他了。雖然過的關很慢,但我體會到,修煉的嚴肅性,心無雜念的重要。事事做到以法為師,做個合格的修煉人。

集體學法

師父讓我們集體學法煉功,原來覺得自己在家學法煉功多好,省去路上的時間也省去學法太長時間(因有讀的慢又總有錯字而耽誤時間)還省得有人不注意安全讓人擔心。可沒有這個集體學法的環境,我們怎麼去修這些心。在學法點上會遇到各種事情,帶手機的、讀法慢的,讀錯字的,在學法時同修出現走動的,不盤腿的,遲到早走不交流的等等,我們這個學法點都出現過,有時真讓你急,讓你煩,但又一想,我有這些物質存在才讓我看到這些現象,這不也正好去我的這些心嗎?不也在看我有沒有善心,有沒有慈悲心嗎?正好是修自己的最好機會,所以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參加集體學法煉功。

學法修煉這二十年,磕磕碰碰的走過來,真的感覺對不起師父的苦度,弟子只有抓緊時間學法做好「三件事」,才能讓師父省點心。因層次有限,不妥之處還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發正念兩種手印 >
[3]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