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修煉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聖緣


【正見網2012年03月16日】

記得我在上學時,看著父母辛勞的養育著我們四個兄妹,常常擔心父母的身體狀況,也在思索人生的意義何在,父母辛苦操勞養育兒女成人,自己蒼老,人生輪迴,感嘆做人有什麼意思,一直在尋找人生的真諦。

1995年我的母親有幸得大法,看完《轉法輪》解開了我一生的疑問,真就是我苦苦尋找的大法。

從小我的體質弱,隔三差五就發燒感冒,讀初中又患上了咽喉炎,平均每個月到醫院打點滴。得法後曾經經歷了一次大的消業,炎炎夏日高燒40度,蓋三張被子都覺得冷。我認識到是在消業,師父幫我清理身體,我堅決不吃藥,第二天身體就好起來了。

由於自己長期一來的執著心,求安逸心、名利心、色心、爭鬥心,在修煉的這十七年裡,磕磕碰碰的走過來,是師尊慈悲苦度,時時刻刻在我身邊提示、鼓勵著我。常常愧疚自己的悟性差、承受力差、忍耐力差,回頭想想自己走過的路,很多是自己那個放不下的執著心,給自己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煩。煉功上,自己也是很怠慢,沒有天天堅持,我必須按照師尊說的話,該精進了。

2001年很多大法弟子到天安門正法,得知師尊為了弟子為了世人,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我與幾位同修相約到北京證實大法,到了天安門廣場,看到警察抓捕同修,我心裡開始有些害怕,只見廣場上空一個巨大的金燦燦的佛,佛光照耀下,警察變成了灰燼,只要正念正行,師尊定會幫助,大法弟子是金剛不破的。當時被關在昌平看守所,七天絕食反迫害,自己還是喝了水。當喝第一口水時,只見一條蛇看著我笑,才知道自己走的不正,邪惡就高興。每天警察提審時,我都會向他們講述我為什麼來北京,修煉的益處,有些善良的警察點點頭走開。一次警察說:你就說你是來北京旅遊的,我就放你回家。我說:我是來北京為法輪大法說真話,法輪大法是正法,污衊大法、抓捕修煉的人是錯的。警察讓我說我是從哪裡來的,我沒說。警察說:你再不說就把你送到戈壁灘去,那裡幾十裡沒幾個人。當時我心裡說我要聽師父的,誰也動不了我。看守所裡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慘叫聲,我們被灌食、穿單衣光腳站在雪地裡。一位囚犯和我說:姑娘,這裡不是人呆的地方,能回家趕快回家吧!七天後我回家了。

回家後,又有了怕心,擔心當地派出所找我,幾個月後派出所謊稱帶我去了解一點事就回來,結果直接到了看守所,又被轉到拘留所。由於當時的執著心,放不下親情、孩子,寫了保證書,出來後不知有多後悔,給自己修煉的路抹黑了,發表嚴正聲明後,繼續修正自己。修煉中,色心也是我難過的關,等去掉色心後,知道這是多麼骯髒的心哪,一關不過就更難過,一動邪念舊勢力就無孔不入,要謹記師尊的話,多學法。

在正法救度眾生,助師正法上,通過自己的實際情況,發光碟、資料、利用網絡說真相。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