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大法徒的威嚴

貫明


【正見網2009年10月13日】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在人世間已經歷經了十個年頭。修煉路上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似乎都已化為雲煙,切身感受的只有在去除人心和執著中的過程中心性得到了提高與昇華。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呵護之下,逐步走向成熟。

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身負重大的歷史使命,要在大法修煉中修出覺者的慈悲,同時也要修出身為大法徒的威嚴。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同為一體,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決不允許邪惡在我們的面前再次迫害我們的同修。宇宙法理圓容不破,壞人如果一意孤行,必將受到天理的嚴懲,即時遭到現世現報。

師父在《精進要旨二》的<也三言兩語>一文中說:「『好人』一文話不多說明了一個理。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們真的是在從常人中走出來。」真正的好人並不是軟弱可欺,而是充滿了慈悲與正念。信師信法,念如金剛,志如磐石,不怒自威。時時刻刻心懷正念,邪惡就會即刻解體,世間就不會再有壞人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出現。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