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和師父同在

王昊天


【正見網2010年02月06日】

自修煉以來,心裡總有這樣的願望:什麼時候可以親眼見到師尊?聽到同修說去美國參加法會,很榮幸的見到了師父,那時心裡真是替他們幸福和開心。所以我總是盼著有那麼一天,能親眼見到師尊。儘管學法中,經常讀到師父說的「以法為師」,但放不下的人心,總是帶著期盼想親眼見一見師尊。

晚上煉功時,煉到第二套功法時,聽到音樂裡傳來師父念動煉功口訣的聲音。隨著師父的念動,身體一陣由裡到外裂開,又帶著往上沖的強烈震動感,那一瞬間突然明白:每次煉功時,師父念動的功法口訣,其實,就是師父親自在給弟子加持。

這麼長時間,我卻因沒有放下的人心來對待煉功音樂裡,師父親自念動的口訣,總覺的那只是錄音。在明白的那一瞬間,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有什麼還能比師父的親自加持更為殊勝和榮幸的呢?那一瞬間,我感受到與師父同在的威嚴。那不是單單的錄音,而是師父無邊法力的真實體現。

每次煉功時,就是在師父的加持和看護下,完成的;每次學法時,也是在師父不厭其倦苦口婆心的啟悟下,漸漸化解愚笨的人心,而走上神的路。現在,才真正明白和體會到:原來,師父一直與弟子同在,只是我的人心擋住了認識真相的一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