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主流社會講真相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14日】

通過大法弟子這些年來不斷的講真相,大陸的修煉環境有了很大的改觀,接觸大法弟子的世人明白真相的越來越多,即使這樣,為什麼還會不時的出現干擾的現象呢?有些接觸我們的警察也經常說:「我也不想管,沒辦法,上面壓下來的。」我覺得那就是需要我們加大力度向主流社會講真相了。

記得當初神韻演出時,賣票的同修大部分是針對中低層社會人士去推票,票是賣出去不少,可是幾年下去了局面也沒有打開。師父法中講:「還有神韻賣票的事情,我說我們現在要做主流社會,打開主流社會才能把全社會打開,才能把影響搞大,才能有更多的觀眾,才有更多被救度的眾生來。」【1】

後來,同修們按照師父的要求,全力向主流社會講真相、賣票,局面很快就打開了。師父法中還講:「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2】 師父講的法內涵非常大,我就在想,在中國大陸,邪惡迫害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大法弟子也在不斷的講真相,為什麼很多地區局面一直不能打開,是不是沒有重視向主流社會講真相呢?主流社會明白真相了,修煉環境是不是就打開了?那麼怎樣向主流社會講真相那?我覺得應從以下幾個方面:

一、通過郵真相信的方式講真相

在中國大陸,直接能接觸上主流社會的大法弟子還是比較少,通過郵寄真相信效果也很好。但是,對寫真相信的要求也很高。我地區同修郵寄真相信也很長時間了,有一次,列印同修讓我看她列印的真相信,我拿過來一看。看到她裝訂的不合常理,人們習慣於從右向左翻看(跟我們學法翻書一樣),或從下向上翻看。同修的裝訂是從下往上翻看,但是是雙面列印,還沒有打上頁碼,看完第一頁找不到第二頁,第二頁翻到上面去了。我跟同修說,你自己翻翻看有啥問題?她說,沒什麼呀,挺好的呀。看得出同修不太高興,但我還是給她指出來,我說:我覺得你這樣裝訂,翻過來調過去的看太不方便了,我們不得考慮到要方便收信人的翻閱嗎?我就把正確裝訂的給她看,她也承認這樣的裝訂好,她說這些年就這樣做的,我說郵寄的同修沒發現嗎?她說沒有人提出來。其實自己要看一看就發現問題了。

師父法中講:「人類固有的舊觀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維方法後,很難接受新的認識。真理出現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3】真象師父講的那樣,一旦陷入做事中不能自拔,就被自己的觀念擋住了,自己還不容易發現。看到同修的狀態我不自覺的想自己是不是也這樣啊!告誡自己不能只做事,要多找找存在的不足,如果在一件事情上長期找不到不足,得不到提高,那就危險了。

真相信需要編寫整理、列印裝訂、郵寄幾個環節,哪個環節都離不開修煉,都很主要。例如,編寫真相信,信中就會體現出寫信人的基點、心態、觀念、各種執著心等,就會將修煉信息融入到信中。一封完全為了他人好的信,體現出來的善的力量,能感動人,會使人落淚,能啟發人的善念,使人得救。一封帶有爭鬥、指責、怨恨等執著寫出來的信,會使看信人感覺不舒服,會激發他的負面的東西,會阻擋他明真相。所以寫信人的修煉狀態非常重要。列印裝訂也很主要,字的大小,字與字之間的距離(可以參考固定值設28-30),段與段之間的排列如果合理,看著比較舒適,使人願意往下看。字多可雙面列印,可插入頁碼註明頁數,左側裝訂(2-3訂書釘),書的形式翻閱,字少單面列印,向上翻閱。當然有的同修手抄真相信,如果字體美觀工整效果更好。郵寄同修的修煉狀態好,會清除掉阻擋收信人的一切邪惡,使收信人順利接到真相信。建議這幾方面配合的同修,要經常交流,修去配合過程當中暴露出的執著心,多發正念,清除掉干擾阻擋收信人看真相信、明真相的一切邪惡因素。不求數量,重質量,做一個救一個!

二、通過打電話講真相

打電話講真相也是個好辦法,這就要求更多的同修參與進來,多方面搜集各個企事業單位、各級政府、公檢法司、監獄監管等各個部門的負責人,以及一些離退休中共老幹部的聯繫電話,通信地址(最好本地區同修郵寄)。有條件的同修可以給本地整理的電話名單打電話,或者請外地同修幫助打電話,最好能夠及時將打電話的效果反饋給當地同修,根據情況合理安排其他方式跟進講真相,用心做好。沒有條件,本地做不了的可將電話名單發往明慧,請國內外同修配合打電話講真相。個別的名單可以請明慧聯繫國外真相電話組打電話講真相,因為不在明慧網公開這個名單,最好將名單上的人員情況介紹的越詳細越好,便於同修講真相,只要我們用心做好,一定會救了他們。

這些年在跟公檢法人員講真相過程中,他們也反饋出我們有些地方做的欠妥之處。例如,國外的同修打電話可能沒有考慮到時間差,中國大陸的夜間休息時間可能是許多國家的白天,有些人在半夜接到真相電話,很反感。這個事情需要引起我們注意!還有的明白真相的人在抱怨,都明白真相了,也三退了,也不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了,有的甚至工作也都調離了,為什麼還在不斷的給他打電話。可能是當地同修沒及時了解情況又將他們的信息發到了明慧網,或者是打電話的同修看到了網上以前的信息。避免這類事情就要求同修提供的信息必須是經過落實的,不確定的千萬不要發給明慧,確定後再補充。

三、面對面講真相    

經過實踐證明,面對面講真相是最好的救人方式之一。有條件、有能力的同修面對面向主流社會加大力度講真相,會開拓出更理想的寬鬆的修煉環境。我覺得,我們做的事情符合了師父的要求,路走正了,正念強,整體協調配合好,方方面面都會順順利利的,邪惡是不敢阻擋的。師父法中講:「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4】

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已經有了一定的鋪墊,現在向主流社會講真相比較容易一些了。一次,在營救同修的時候,我跟分局的公安局長面對面講真相,他很認真的聽著,不時的提出一些問題,我耐心的給他解答。為了破他們誤認為我們說的「天滅中共」是在參與政治,反邪黨。我讓他的手下當場上網搜「藏字石」,我告訴他石頭是天然形成的,上面有天然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他說他們看過,只是說那個亡字是個符號,我知道他明白了。

最近配合營救同修過程中,了解到同修發真相資料被舉報,本地的國保、公安等部門都不想管,可是縣領導施壓,要求嚴肅處理,同修因此被枉判重刑。如果那個縣領導明白真相就不會那樣做了,所以讓他們了解真相很重要。

明慧交流文章中,看到有的同修給公安局長講真相,他明白了,下面的警察就主動的向同修了解真相,效果非常好。有的地方中共官員明白真相後公開表態不迫害,那裡的修煉環境就寬鬆,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就多,救人的力度就大,三退人員就多。其實只要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是很容易的,這就需要我們開創出更寬鬆的講真相的環境。師父法中講:「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5】

層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再精進〉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清醒〉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5】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