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北寧鐵路局馬科長能憶前生

德惠


【正見網2020年02月05日】

中華民國北寧鐵路局有位馬科長,帶有前世的記憶,他並不諱言這一點,所以他的某位同學對此知之甚詳。這位馬科長的故事才能在當時為眾人所知。

據馬科長回憶,他前生是清朝首都北京正陽門外某大家族的子弟。父母很愛他,所以漸漸變成了紈絝子弟,每日鬥雞走狗,橫行無忌,但也沒有什麼大惡之處。一天他喝多了酒後,在街上迷路跌倒,竟因此死去。他剛死時,絲毫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看見倆個陰間衙役過來抓他,他還一邊抵抗一邊說:自己在南城外頗有威名。結果他被陰間衙役抓到一個地方,並被人強行脫下他的衣服。他除了死死抓住一片衣袖外,全身上下就都被扒了個精光。

這時有位衙役在他頭頂上拍了一下,他感覺墜到地上,原來這就已經帶著前世記憶投胎轉世了。後來慢慢知道他轉生到了山西的一戶富裕人家,投胎前死死抓住的一片衣袖,變成了手腕處的青色胎記。他在二十歲時,父、兄讓他到北京讀書,他重遊北京,看到南城外前世遊樂之處不勝感慨。他又走訪前世的家族,發現已經隨著改朝換代衰落了,原來的大宅院也賣給了別人。他找到前世的母親,看到她竟然已經淪落為乞丐,他便出資贍養。

記錄這則奇聞的郭則沄,曾任中華民國國務院秘書長,其記載應該極為可靠。馬科長的故事證明了輪迴、陰間都是真實存在的,那麼否定這一切的無神論,就是一個徹底的錯誤。以無神論為基石的共產黨,更是一個從根子上就錯了的黨。

資料來源:郭則沄《洞靈續志》

註:北寧鐵路局負責北平(今北京)至遼寧省會瀋陽的鐵路交通,成立於1929年4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