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芝麻官修煉記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3月25日】

曉淨是一九九七年八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

她不是因為身體上的疾病而修煉;也不是家庭婚姻問題而修煉;也不是因悟性高看破紅塵而修煉;而是在單位工作中遇到矛盾解不開時得到大法,大法的法理幫她解決了難題。

這裡講講她的故事。

一、得法修煉

曉淨在機關單位工作,是一個辦公室的負責人,也算個官。局領導交辦的事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能辦好,還要迅速辦妥,否則挨批評或遭受嚴厲的指責。

一九九七年,有一名大學畢業生是領導的親戚,要求安排在基層站工作,因鄉鎮不接收,沒有安排下去,曉淨受到領導的嚴厲責罵。

他道:「你在這個部門工作,一個畢業生都沒有能力落實下去,你純是跟我過不去!我把你調到基層站去工作,我說到做到!」

的確,當時的曉淨是不願到基層工作的,在中國社會,馬列邪教霸占一切資源,物質是按權分配,位置越高得到的越多,所以才有幾十萬人爭一個公務員的鬧劇場面。

自己是從基層好不容易上來的,家有一個才上小學的孩子,需要好的教育,怎麼辦呢?她找上級領導反映情況,要求調動工作或換一個崗位。

共匪的領導都是官官相護,真心幫助人的好領導太少了。有理無處說,她非常苦惱,去過寺廟求神拜佛,花了不少冤枉錢。

後來碰到了退休的同事,知道他退休前因身體不好,有多種疾病。現在身體好了,而且胖了許多,曉淨驚訝道:「你怎麼身體這麼好了?」

同事道:「我修煉了性命雙修的法輪功,全身多種疾病好了,現在無病一身輕。我的家人看到我的變化都很高興,兒女都支持我修煉,妻子也一同修煉了。」

曉淨道:「我也跟你們一起煉功好嗎?我現在天天生氣,快讓人家欺負死了!」同事道:「好啊,修煉也不花錢,有幾本書幾盤碰帶就得了。」

他拿出一本《轉法輪》道:「你帶回去認真看看,這本書你看上兩遍以後,你與領導的矛盾和解決不了的問題都能在這本書裡找到答案。」

曉淨說:「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裡我看了兩遍《轉法輪》,與領導鬧了一個多月的矛盾,師父幫我化解了。

人生中很多不明白,不懂的事情明白了,不平和的心態,不愉快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了,這一切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從此我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返本歸真的路。」

二、在工作中證實大法

修煉法輪大法後,曉淨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

比如一九九八年,基層站吸收了一名職工。有一個星期日她正好在家,聽到門鈴聲響了,開門一看見是一個不認識的人。

那人滿臉笑容地說道:「你幫我的女兒安排了一份很滿意的工作,我們很高興,今天特來感謝。」

手中拎的禮物,比初次去看丈母娘的還好。

曉淨道:「這只是做了我本應該做的工作,不用感謝。」讓進室內閒談,臨走時,那人又放下了一個大信封,道:「就一點小意思。」

曉淨和藹嚴肅的道:「你這樣做不好,我是不會收下的。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的師父要我們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請你把錢帶回去,你女兒若是人才,你不給我錢,照樣安排提拔她。」

經過幾番推脫,那人見對方確實是真不要錢,感動的道:「服了,你真好!現在當官的哪個不要錢啊,沒錢辦不成事,送少了還不高興。我工作二十多年了,就只遇到你這麼一個好人。」

曉淨說:「其實我們許多法輪功修煉者,比我做的還好。」那人高興的將錢物帶走了。

曉淨講:「我們的辦公室是對外辦理證件的,快過年了,有的老闆送紅包來。修大法前,送到辦公室來的紅包我都會收下。修大法後,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不能收的一概不收,不應得的一點都不能要。」

有一次,她遇到一位二十多年前的老同事,他下海做生意了,他也是送紅包到辦公室的。每個人都有,最後他拿給曉淨道:「你一定要收下。」

曉淨笑道:「我不能收,感謝你的厚意,我們的工作是按規定辦理你們的業務,是本職工作。」

因為馬列共產邪教培養出的多是奸詐之徙,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沒辦法區分誰真誰假。比如你去送禮,那官明明是假正經說客套話,你若拿走了,沒準事就黃了。所以老同事硬是留下了,曉淨只好先收下了紅包。

星期天,她親自到其廠裡,他卻出差了。曉淨想:來一趟不容易,老闆業務多經常出差在外。只好托朋友將紅包轉交給老闆,並代向他問好並感謝。

朋友到家後打來電話道:「你們修煉法輪功的人就是不一樣,哪有送到的紅包不要的?你不缺錢可以轉送給我們嘛!」

曉淨道:「不能給你,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我就按真、善、忍的標準作為我的行為準則,事事對照,可以做的就做,不可以做的就不做。」

朋友道:「我們在你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你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兒子、兒媳有好的工作單位,又有了孫子、孫女,是你修了大法得來的大福份。我知道大法好,現在還不到緣份,以後我一定修大法!」

自修煉法輪大法後,曉淨再沒住過醫院,沒吃過一粒藥,給國家、單位、家庭節省一大筆醫藥費。單位每年組織到醫院做身體檢查,她的身體很好,沒有去檢查過一次。二零一七年單位組織到醫院做身體檢查,同事把體檢單送到其家。

兒媳婦在醫院工作,她告訴曉靜:「今年身體檢查有幾個項目,你一定要去檢查身體了,我幫你認真的全面檢查一下身體。」

曉淨道:「不用檢查,謝謝你們的關心。」

兒媳道:「我知道你的身體很好,你不去檢查把體檢單給家人檢查好嗎?」

曉淨道:「不能,萬萬不能。因為報銷的體檢費是職工的福利費,只有職工才能享受。我修了大法,我要按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不能貪小便宜。」

兒媳道:「你不要白不要,體檢費開出去了,醫院不能退錢的,你不去檢查那個單不就作廢了嗎?一千多元的體檢費,送給人家還做了人情,人家還會感謝你呢!」

曉淨道:「我是修煉人,我得按我師父的要求做,不能說謊,不說假話。」

三、在家庭中證實大法

馬列共產邪教是容不得好人的,由於曉淨對大法、對師父的堅信,多次被共匪非法抄家關押,曾兩次被非法勞教,一次送市洗腦班強制洗腦。

經受了灌食、灌藥、戴手銬、腳銬等多種酷刑的折磨,經歷的魔難和痛苦是常人難以想像和承受的。

丈夫看到邪黨慘無人道的迫害,他害怕,怕曉淨會失去生命,多次勸其放棄修煉大法。

他道:「識時務者為俊傑。你們跟共產黨鬥,你鬥的過共產黨嗎?吃虧的是自己,你說一聲不煉了不行嗎?你原本可以升職的可現在職務都沒有了不後悔嗎?」

曉淨道:「共產黨能鬥過老天嗎?看將來共產黨啥下場,看將來大瘟疫能不能放過它。功名利祿、金銀財寶是過眼煙雲瞬間即逝。是不能長久的。社會上必須有好人,不然中共做惡任其行兇,中國人都會被他害死,中華民族代代有頂天立地的道德脊樑,沒想到這個重任落到這一介相夫教子的弱女子肩上。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真相會大白於天下的。」

丈夫無語了,後來跟別人道:「勸了不聽就用罵,罵了不行就打,罵她不吱聲,打她也不還手,什麼招都使出來了,沒有辦法說服她了,順其自然讓她煉了。我見證了修煉人的精神境界,承受了那麼大的痛苦,而不放棄自己的信仰,真的感到很敬佩。」

曉淨說:「這些年我丈夫擔驚受怕,也真是不容易。我經常給他講大法的真相與大法的美好。
他明白了真相後,支持我修煉大法。我在講真相時,他有時還會幫著講。他看過《轉法輪》寶書,聽過師父的講法錄音,他兩次騎摩托車撞過人,也被別人撞過,都沒出什麼大事。『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全家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都受益,都得到了福報。」

這一切苦難都是馬列共產邪教強加給中國人身上的,歷次運動都是挑撥家人鬥家人,家人反過來打罵受害人,說受害人不顧家沒有親情。共匪喪盡天良!

曉淨的夫家是個大家庭,家公快九十歲了,逢年過節眾兄弟回來團聚,四代同堂,有四十多人。
過年時最熱鬧,二個兄弟全家人、出嫁的小姑子,大人、小孩都給師父敬香,都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