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法的態度 決定了兩岸政體的命運

--試解《推背圖》第四十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13日】

唐初袁天罡和李淳風所著的《推背圖》應該說是中國歷史上最為著名、也最有影響的預言書之一。它不僅僅是因為其準確性而受到後人的尊崇,更重要的是它能給人該時空階段相關信息的啟示,讓人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因此備受後世人們矚目。其中,關於海峽兩岸的宿命,以及對聖人救世的預測‬——《推背圖》 ‬第四十圖,一定程度上尤其受到現代人的關注。現予以詳細解析,以求探究,拋棄邪惡,共同走向新生。

第四十象 ‬癸卯 ‬巽下艮上 ‬蠱

讖曰: ‬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
腳下無履首無毛 ‬
若逢木子冰霜渙 ‬
生我者猴死我雕

解:先看卦名, 山風蠱 巽下艮上 巽為風,艮為山。蠱:皿中,內部,物質因腐敗而生蟲。預指因人被邪惡思想中毒日深,道德敗壞,致使世風日下。

再看圖,三個小孩。也可解釋為兩岸三地。當然這也是一個字迷,三人為「眾」,很多,泛指的是眾生,百姓,普度眾生。小孩子有返本歸真的意思,而手上拿著東西,不是在玩,而是在傳遞,暗指人傳人,傳的是什麼呢? 是個轉動的飛輪,意指法輪,這裡其實是隱喻了在民間傳遞著一種信息,法輪大法在開傳。開傳中兩岸政府會有怎樣的態度呢?讖文和頌文敘述的是在這個背景中發生的事情。

再看讖文,《尚書.洪範》有道:「五行,一曰水、二曰火、三曰木、四曰金、五曰土」。因此「一二三四」缺「五」,即「無土」。「無土有主」指儘管中華民國失去了大陸,但仍有其主權,是個合法政府,只是小了一點。

「天罡」指蔣介石。中國歷史預言中一般都認為蔣介石為「天罡星」下世,因此在關於民國時期的預言中,「天罡」均指蔣介石。蔣介石雖一時受挫,退守台灣,但尊崇傳統,保存了中華正統文化的血脈。因為他也有傳承,後面的幾位總統,儘管政治主張不同,但都接受了正法正教-法輪大法,致使人心歸正,偏安而治。至蔡英文政府,被譽為民主的典範,東亞的楷模。國際影響日益擴大。

圖為法輪大法在台灣洪傳盛況

再看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一口是個日字,自比紅太陽;氣,口氣很大,「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這個名中有東的人,實在是太傲氣了,占據地盤又大,驕橫的了不得。這裡和對岸,大和小,有一個對比。

腳下無履首無毛:腳下無履(窮的連鞋子都沒有即流氓無產者),首無毛(無發,無法。毛說,我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當然他們也有傳承,後面還有鄧江胡習。這裡更深一層的意思是,他們的來源很低,非人類,例如江乃蛤蟆投胎,與蔣先生的來源有個對比)。現習近平政府,中美貿易戰中被打回原形,瘟疫等災禍不斷,內憂外患,民怨沸騰,正走向解體。面臨被審判。和對岸的中華民國形成鮮明的對比。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若逢木子冰霜渙:若遇到一位李姓的人就像冰霜遇到春風一樣渙散了。

生我者猴死我雕:生我者猴,指進化論,說人是猴子變的,就是達爾文的進化學說。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時信仰的是馬列學說,共產主義,無神論。「真善忍」高德大法在全世界得到弘揚,在中國卻受到了打壓,致使道德敗壞,亂象叢生。死我雕:雕是兇悍的猛禽,意指信仰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暗指最終解體於內鬥,善鬥者死於鬥也。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大法。

圖為法輪功學員4.25集體上訪

圖為邪黨媒體製造天安門假自焚事件栽贓陷害法輪功

這裡和上一句是連貫的,是什麼東西象冰霜渙散了?原來,是生我者猴死我雕為主體的馬列鬥爭邪說、進化論理論,這種黨文化思想解體了,精神層面渙散了,政體自然也就垮台了。所以說李姓的聖人是為了人心歸正,人的道德回升而來的。這也就和讖曰是對應的,中華民國接受了「真善忍」高德大法,從而「垂拱而治」;大法在大陸遭受迫害,政體因此走向滅亡。

第四十象給我們的啟示是:對大法的態度如何,決定了政體的命運。現實中我們也都看到了兩岸強弱正在發生變化,當然預言的的結論還沒有完全展現。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對於我們個體來說怎麼辦?同樣的道理,對待大法的態度,同樣會決定個體的命運,善報惡報的例子太多了,我告訴你可以這樣做:在大陸的朋友是需要做個三退的,這個不難,法輪功學員的傳單中都有三退的辦法,用翻牆軟體,就是下載個軟體,翻牆出去到網頁右側點擊 標誌,點開後自行辦理,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注意不要用字母,數字做為名字。起個吉祥點的化名。

注意:只要入過中共的少先隊(戴過紅領巾也算),共青團,共產黨這三個組織的,即便入的時候沒有宣誓,也等同給邪靈發了毒誓,都要退出來。

再一個辦法是誠心頌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度過劫難,保人逢凶化吉,現在大瘟疫沒有育苗,念九字真言康復的比比皆是。不妨試一試。

願善良的人們都做出正確的選擇,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