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大法徒


【正見網2020年05月21日】

師尊在《論語》中說過,「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

在五月七日晨煉完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打坐七十分鐘。後全球六點發正念,閉目看到似天花洞開,進入一層空間,象現在春天樹上飄飛下的白絨絨,整個空間樹枝上都是。

我領悟到這是一層空間,是修煉者境界的展現,是師尊讓看到的,也是對弟子的鼓勵!「絨」 同「榮」 ,是本人在這一境界中應該看到的「法」 的展現,是真實存在的宇宙空間,實實在在的物質存在。

「榮耀」 法只展現了「榮」 沒有展現「耀」 。修煉者都知道,這些都是在宇宙中真實的物質存在,也許在圓滿時或圓滿以後才能看到「耀」 。

修煉中的「榮耀」 ,與常人中的榮耀是有本質區別的。常人用變異或敗壞的觀念和思想衡量佛法境界展現的詞彙,與修煉人是有天壤之別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