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寧夏盛開優曇婆羅花

明宇


【正見網2020年06月19日】

釋迦牟尼佛曾預言,在末法時期,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來佛彌勒佛《轉輪聖王》將下世正法,並洪傳一種不絕世緣在家修行的修煉法門;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之日,正是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佛經還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而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音義》卷八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聽同修講,他深圳親戚同修家的防盜門上,每年都盛開優曇婆羅花。覺得很神奇,很羨慕。這時我想起了幾年前,在銀川的同修家的窗戶玻璃上看到過一簇優曇婆羅花,這是他們擦玻璃時發現的,我用放大鏡看,在陽光的折射下,從花的根部、莖部、花蕾都呈現出通透的赤橙黃綠青藍紫色彩,非常鮮艷,花蕾上又是七種顏色組成的光環籠罩,真是美不勝收、妙不可言。五月二十一日下午,我走近自家小院的花椒樹,恍惚間好像一排排整齊的,白嘟嘟,非常耀眼的東西,在不停的搖擺。我蹲下看個究竟,驚喜的發現,佛經記載的近年來開遍世界各地的佛國聖花-----優曇婆羅花。她們整齊的一排排的開在花椒樹的葉子上,在微風的吹動下,她們就像無比聖潔的花中仙子翩翩起舞。為了和我打招呼,用妙不可言的舞姿向我展示:「嗨!我們在這呢!」我非常感動,趕快叫來丈夫同修一同觀賞,並用手機拍下了這神聖的歷史見證。我數了一下大概有一百多株。應該四月初就開了。感恩師尊在最後的關鍵時期,以盛開的佛花來點悟和鼓勵弟子。回首往事,二十一年來,雖然經歷很多,勞其筋骨,苦其心志,甚至是生死存亡的魔煉。多少次命懸一線,多少次有驚無險,過去的,過不去的、摔過、哭過、笑過,但從未改變助師正法的誓言。據說見到佛花的人有幸,聽聞佛花的人有福,因為她是為尋道人開的,也是為善良人開的,更是帶著歷史使命為法而來,為眾生而來,輪迴輾轉經歷了多少風雨嚴寒,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提醒世人主佛的降臨。珍惜!珍惜!!願所有聽聞此花的人都心生正念,幸福平安。同時聖花在本地開放,是本地眾生之福,是大法弟子之福, 也是師尊對本地大法弟子的鼓勵與期盼。為此我們寧夏大法弟子放下間隔人心,共同精進,完成使命,希望用我們修出的正念與智慧各顯神通多救人。

弟子今生能成為大法的聖徒,成為師尊的親傳弟子,和師父同在,助師正法,斬妖除魔,是何等的慶辛,何等的榮耀,不管路還有多長,多難,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去執,修心,走好、走正、不辱使命,在此,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您為眾生、為弟子操碎了心,邪惡滅盡之時,也是師徒團圓之日。跪拜師尊。

天國聖花開我家、
潔白如玉美無瑕。
佛恩浩蕩師尊度,
大法恩澤遍天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