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石英鐘和數字點播機的故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2日】

我是1995年末得法的,至今修煉20多年了,一路走來也是磕磕拌拌的,兩次被非法關在勞教所。1999年邪惡瘋狂打壓法輪功,為了護法去北京,卻被邪惡警抓進北京海淀看守所,後被當地治保主任接回,被送進長春黑嘴子勞教所。這期間給家裡帶來很大傷害,回家後師父沒有放棄我,還在慈悲的挽救我,我就一直在大法中修煉,但是有時精進,有時懈怠。就是這樣,在我被車撞飛到一剎那,慈悲的師父還是保護了我,使我安然無恙,救了我的命。我從內心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答師恩!

下面說的是我經歷的兩件萬物皆有靈的事:

1、我有一個使用多年的石英鐘,突然間就不走了,換上新電池,怎麼弄也不走,放在那很長時間了也不走。有一天我看到《正見週刊》上有「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我就試著和它溝通,我說:時鐘啊!你也是生命,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是我選中了你,咱倆也是有緣分的,你能為我服務,將來我修圓滿了,你也和我一起回天上。沒想到第二天早上我一看時鐘真的走了,一直到現在還正常的走呢。同修說的一點不錯,在我身上得到了證實,真是萬物皆有靈性。

2、我有一個數字點播機,是專門用它來聽法和傳統文化的,今年五月份我在鏟玉米的時候,我想不能因為幹活耽誤時間,聽傳統文化吧,誰知一不小心把它壓上了,結果怎麼按它也不出聲,把我急壞了。我打電話讓修電視的過來給修一下,結果一直到現在也沒來,我就把它放在同修家,看看有沒有技術同修來幫修一下。放了一段時間,也沒有技術同修來,我就把它拿回家。一直放到8月12日那天晚上,我正在看《正見週刊》「萬物皆有靈」那一文,那是修煉中的神奇小故事,4個mp3故事打動了我,我下地道找到了數字點播機,我又一次的和它說了上面的話,然後我按一下按鈕,結果出聲了。我太高興了,我用手撫摸著它兩三次,用臉貼著它說謝謝,是我不小心壓上了你,以後不會了。所以我要把它寫出來,一是謝謝它,二是與同修分享:萬物真的皆有靈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