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堅定如山 正氣抵制迫害



【正見網2020年10月29日】

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吉林省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姜全德與妻子孫秀英被古城派出所警察綁架,姜全德於八月二十五日含冤離世,身上仍有被施加酷刑後留下的疤痕,清晰可見。孫秀英沒能看到丈夫最後一面,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近日被構陷到吉林省德惠檢察院。

原國家糧食儲備庫保管員姜全德,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抽菸喝酒成癮,總與妻子口角;心臟不好,臉上類似「紅斑狼瘡」。一九九七年他煉法輪功後,即戒掉菸酒,家庭和睦了,疾病不翼而飛;工作兢兢業業,受到單位領導的認可、同事的讚譽。

今年七月十五日,農安縣公安綁架了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包括姜全德夫妻倆。當時姜全德身體已瘦得皮包骨,警察也不放過他。直到姜全德極度虛弱,才被家屬接回,他回家後始終靠輸營養液生存,孫秀英仍被非法關押著。姜全德的兒子曾要求國保警察釋放其母照顧父親,被國保要挾:「保證書」不簽字不能放人。姜全德臨終之前囑咐兒子,堅決不能簽字。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姜全德歷經了一年半勞教迫害,十一年冤獄酷刑折磨。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奮進勞教所、長春公安一處、四平市石嶺監獄與公主嶺監獄,他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折磨:被綁「老虎凳」、「坐床板」、「蒸饅頭」、塑膠袋套頭窒息、手指與乳頭上扎竹籤、電棍電擊全身,慘遭「轂轤大輪」、「上繩」與「搖豬手」等酷刑折磨。姜全德被「轂轤大輪」反覆迫害十幾次,被凌虐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右臂骨折致殘。他的受害境遇,如實反映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峻情況。

江氏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中共一貫以種種酷刑,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圖讓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寫下放棄信仰「真、善、忍」、出賣靈魂的「三書」。姜全德承受的那些酷刑,細節讓人不忍卒讀;他的悲慘遭遇,盡顯中共滅絕人性的邪魔本質;他的歷劫苦難,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恣意迫害的寫照。

讓人們欽佩的是,法輪功學員經受了那麼多酷刑的非人待遇,仍然堅毅不移的信仰「真、善、忍」,慨然無悔的用寶貴生命實踐了忠貞的信念,浩然正氣震天鑠地。正是他們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始終以平和、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迫害,終讓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真誠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乃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憑著對宇宙真理的正信,從這場殘酷且隱晦的迫害中走過了荊棘坎坷,在腥風血雨中把真相傳播到中國大陸的各個角落。紅魔亂世,法輪功學員激濁揚清,成為正道的中流砥柱;他們超越生死,捍衛了信仰自由,也竭力維護了普世價值。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邪惡只能逞凶一時,終究不能長久。從王立軍、薄熙來,到李東生、周永康這些「六一零辦公室」頭目的相繼落馬,迫害正信的惡徒已走向窮途末路。法輪功學員勇敢無懼的反迫害,堅忍不拔走到了今天,他們將一如既往堅持下去,直到迫害停止、邪惡被滅盡。漫漫長夜將盡,黎明曙光已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