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年 對「真善忍」金剛不動的正信光耀千秋

寧靜


【正見網2020年07月19日】

7月20日,註定將成為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個紀念日,一個會被世世代代的學子,在學校裡認真學習、反思的日子。一個對所有前仆後繼用生命去實踐真理的信仰者表達敬仰的日子。而「7.20精神」-對「真善忍」金剛不動的正信則是人類能有機會走向全新未來的最根本的基石。

1999年7月20日中國發生了什麼

現居加拿大的於智丞是遼寧省大連人,他回憶1999年7月20日前夕,國內警察對各地自發在公園裡練功的法輪功修煉人的各種騷擾事件不斷。當時大連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連續3天去省政府上訪,希望能給法輪功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7月20日當天,他們一行10人去北京上訪。在機場,他們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全國各地都在抓捕法輪功學員,但他們還是勇敢登上去北京的飛機。到達天安門廣場時還很早,他們就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平靜的背《轉法輪》。立刻,警車、警察像瘋了一樣衝過來,把他們強行抓到停在旁邊的大巴上,送到豐臺體育館。當時豐臺體育館已經坐了成千上萬的人,整個體育館都滿了。

現在旅居丹麥的武漢人陳曼女士回憶,7月19日夜間,在家鄉武漢,一夜之間全市的義務輔導員們全部被警方無端帶走,徹夜未歸。消息傳來,大家都震驚了。7.20清晨,她和同伴一起,生平第一次來到湖北省委上訪。當時很多法輪功學員靜立在大門兩側。她和四位同修被推選為代表,靜候能進去見省級領導。然而他們只等來了大批公安警察和武警,不由分說地就動手抓人往車上裝。學員們手挽著手不讓抓人,警察便不分男女老幼地動手打。有的掄起皮帶打,有的用力拽著學員的衣服、頭髮往車上拖,有的擰著學員的胳膊、用手卡住學員的脖子往車上推……。

現居加拿大的趙玉平來自天津,1999年7月20日早晨,她得知天津有許多法輪功輔導員被抓後,下午去天津市政府上訪。當時在現場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遭到警察驅趕、毆打,把他們強行送到一所學校,關押一晚。

旅居丹麥的北京法輪功學員陳建志先生一家三口都是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19日,中共在全國同時抓捕了法輪大法原研究會和各地區的協調人。7月20日,他們全家和住地煉功點的十幾個同修,一起去中辦、國辦信訪辦上訪,希望能夠向政府說明法輪功真相,停止迫害。他們都是曾經親眼見證中共在1989年6月4日屠殺北京市民和學生的人,人人心裡都非常明白走出去意味著什麼。而在信訪辦,眾多不約而同等在那裡的大量法輪功學員看到的是大批公安警察和武警陸續趕到,動手抓人、打人……

這些描述讓我們大致的看到了當年的畫面,那一天在中國幾乎所有的大城市,很多的法輪功修煉者自發的去找中共的政府機構反映情況,要求給他們修煉法輪功的自由,因為他們個個都是「法輪大法好」的見證人。可是無一例外的,不管是在哪個城市,不管上訪的是八十多歲的老人,還是剛出世不到兩週還在母親懷裡吃奶的嬰兒,都承受了那一天暴力鎮壓的鐵拳。

1999年7月20日,具體有多少中國人因為維護修煉真、善、忍的權力而被毆打拘押,實在無法統計,但以當時中國大地上有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功來估計,那一天走出來的中國人不下千萬。如此大量的人群在沒有任何人的號召、組織的情況下同時自發去和平上訪,在當時被中共邪黨搞了50年血腥政治運動的共產黨人眼裡,那就是一種邪黨所謂的政治動向。當政者把這一天發生的事看作是又一個八九、六.四全民運動的起點,立刻就舉起了大屠殺的令旗。從那天開始,二十一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酷刑折磨、強制奴役、甚至被活摘器官。

由於當時的社會還不是一個數碼時代,眾多的歷史畫面沒有被記錄下來,眾多最善良無辜的中國人被殘酷暴打的畫面不為人知,數萬人被關押在北京豐臺體育館一起齊聲背誦法輪大法著作的場景沒有留下照片。但歷史是重複的,今天,數百萬香港人民自發的走上街頭反對中共獨裁暴政,而他們和平表達訴求的遊行被惡警無數次暴力攻擊的畫面被全世界看見了,這一切就是二十一年前的七月二十日在中國大陸邪黨迫害中國人的歷史的再現。魔鬼中共從來就只懂得用強制、暴力和屠殺去面對中國人。然而,令魔鬼中共沒有想到的是,1999年7月20日成為了這個邪惡政權的滑鐵盧,從那一天開始,上億的法輪大法修煉人走上了漫長的揭露魔鬼真面目的道路。

「7.20精神」引領中國人和平、理性、智慧抗暴廿年

當年三十出頭的於智丞回大連後遭行政拘留,並被公司開除工職。當時他們有4個人被抓,其中一個叫王哲浩的很快就被迫害致死。之後幾年,他身邊有4位和他同齡的好朋友先後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想到至今國內的同修還沒有自由還在受迫害,這個魁梧的漢子總是聲音哽咽,淚水溢滿眼眶。

武漢的陳曼女士說,從二十年前的這一天開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就不能公開煉功;僅她熟悉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彭敏一家兩口、夏剛、劉運朝、田禮福、葉浩、李軍峽、田寶珍,以及2018年被迫害致死的崔海。而陳曼被幾次非法抓捕,從家裡,從單位,直至最後一次僅僅因為不肯公開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就被非法判刑7年。2009年8月,陳曼的母親在她被非法判刑後的一個月內含冤離世。

7.20時在上海交通大學讀博士的歸宇斌現居住在加拿大,是一位製冷低溫工程分析師,他回憶說,楊學勤是上海交通大學煉功點的輔導員,1999年7月上訪被抓後,曾被徐匯區公安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遭受酷刑迫害。2000年2月再次進京時,被非法拘捕。2月24日晚,十多名警察向他通宵「問話」後,第二天一早便離奇死亡。楊學勤被迫害致死後,上海警察原來打算栽贓他是自殺。結果在調查他的過程中,發現他不僅在公司是一位受領導和同事讚揚的出色員工,而且還是一位默默的、長年給希望工程捐款的人。警察最後沒有繼續在這件事上作惡。

我們無法用文字去描繪魔鬼酷刑的恐怖和殘暴,但從7.20開始,數以千萬的法輪功修煉人,一群中國普普通通的民眾,前赴後繼的用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走上了和平上訪的道路,走向了街頭巷尾,印製發送各種關於法輪功和揭露法輪功遭受嚴酷迫害的真相資料。是什麼支撐著他們,讓他們以如此坦蕩的胸懷,一次又一次走出來,以血肉之軀去面對魔鬼警察的屠刀呢?

是「7.20精神」。很多修煉人都陸續的覺悟到,應該象那一天勇敢的走向北京的於智丞、陳建志等等同修一樣,為了維護真、善、忍的真理而走出來對魔鬼說「不」。經過了頭兩年每天數萬人的上訪,他們發現上訪就等於進監獄、進勞教所、進洗腦班、進精神病院,善良的修煉人明白了,魔鬼是絕對不會改變其嗜血的本性的,唯有喚醒自己的同胞,讓中國人民都覺醒,明白中共的邪惡,不與之為伍不去作惡了,迫害也就自然結束了,魔鬼中共邪黨也就自然解體了。

然而,要實踐這樣一條道路,那就像是在黑暗的世界裡前行。對法輪功的妖魔化宣傳抹黑,株連九族的打壓,經濟上的徹底截斷,家人的害怕和不理解,一旦被抓就會面臨的是牢獄、酷刑、活摘等等,看上去是簡簡單單的發一張資料,講幾句真話,所有的勇氣、善念和毅力的考驗都盡在其中,這一切都源自於「7.20精神」,「7.20精神」就是對宇宙中的天道法則「真、善、忍」的金剛不動的正信。正因為堅信真、善、忍是保障世間一切美好事物的唯一真道,所以維護這樣的天法就是在維護一個民族的生命和未來,是一個有正念的中國人從內心中要求自己應該去實踐的善行。

法輪大法造就的「7.20精神」屬於你和我

1992年的12月,在北京國貿大廈舉辦了每天從早上8:00開始到下午4:00結束的為期十天的「東方健康博覽會」。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帶領他的弟子參加了這次博覽會。

一天,一位中年婦女在丈夫的攙扶下來到了李洪志大師跟前。這位中年婦女肚中有瘤子,腹部比十月懷胎的孕婦的肚子還大,醫院無法治療,李大師當即給她調理,沒有多長時間,眼看著大師的手做著伸進去抓出來的動作,她的肚子一下子就癟了,恢復了正常,穿的褲子的褲腰這時可以裝進去兩個她。當時周圍圍觀的人就像木頭人一樣沒有反應,靜靜的,等人們反應過來後突然爆發出雷鳴般的長時間的熱烈掌聲,病人夫妻激動地當即給大師跪下叩謝,大師俯身伸出雙手把他們攙扶了起來。這樣的事在十天裡發生了無數次。

有一天,李大師在北京的二炮禮堂舉辦講法班,一位年輕父親帶著一個5、6歲的小男孩,很有禮貌地攔住了李洪志大師。小孩長得很可愛,圓圓胖胖,兩隻大眼睛水靈靈的,可是小孩爸爸說孩子是個聾啞人,一點都聽不見,對周邊聲音也沒有什麼反應,也不會說話,他懇求李大師給小孩治一治。大師很和藹地說好吧,接著就看了看孩子的耳朵,開始幫助他調整身體。只見大師在小孩身邊隔空抓了兩下,然後叫自己女兒走過去拍拍那聾啞小孩的耳朵,左右都拍了幾下,一開始小孩還有些委屈,可能覺得小女孩拍他了,不樂意了。可是,不一會功夫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師父跟小孩說話,讓他數數,數五個數,結果孩子真的聽到了指令,而且真的發出了聲音,清晰的讀出了數字。孩子的父親見狀非常驚喜,感動得撲通跪在地上,不斷地磕頭感謝李洪志大師。

一位早期跟在李大師身邊的學員回憶:一天我聽到師父與老學員談話。老學員問票價怎麼定,第一次班是五十元,說真話分給氣功協會的提成後,所剩無幾,連費用都入不敷出,這次師父的意見是老學員減半,那怎麼處理?師父頓時嚴肅起來,說:「你怎麼能說這樣的話?你知道我們來干什麼的?傳法的!什麼也沒有法重要!不要在錢上打主意!學員不都是有錢的,這次新學員照舊,老學員減半,二十五元,至於氣功協會的分成可以跟他們協商。」聽到師父的話,我感動的只想流淚。別的氣功師用氣功掙錢,一、兩天的班就收幾百元,所到之處大吃二喝,住高級賓館,車來車往,派頭十足。而我們的師父吃方便麵、住招待所、沒有小汽車、跟隨的學員大包小卷的背書隨師父全國各地的走,十堂課九天班下來只收五十元,這次老學員還要減半。走遍全世界能找到第二個人嗎?

想一想,如果沒有親眼見證這一切的奇蹟,沒有親身感受過修煉法輪功後百病全消,精神矍鑠的神奇,沒有在日常的相處中親身體會到李洪志大師的高德境界,1999年的7月20日會有那麼多的人願意放棄生死,去為法輪大法去討還公道嗎?會有那麼多的人二十年來日夜不停的全球講述法輪大法被無辜迫害的真相嗎?

修煉人也是人,也會怕,也會疼、也會為失去家庭和親人哭泣,是法輪大法精深博大的內涵,堅定了人性中的善,人性中的感恩、正義、良知和勇氣。法輪功的修煉人二十年來在和平講真相的歷程中,甚至超越了這些人性中最基本的善念,其實他們還真正的體悟到了:人高尚的道德能鑄就生命不滅的靈魂。

很多年以來,法輪大法弟子就並不僅僅是為了法輪功的受迫害而奔忙了,他們秉持「7.20精神」,為傳播法輪功真相而奔忙,正是這種為了真理而付出一切的精神,讓他們在二十年後見證了天道的公正;見證了香港人的全民抗爭;見證了台灣人民清清醒醒的拋棄共產魔鬼;見證了西方各國的民眾在中共病毒的攻擊下逐漸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見證了神降豬瘟、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洪水、冰雹、蝗蟲、戰爭等等災禍以展現「天滅中共」天象在人間表現的歷史。

2020年的7月20日更註定是一個偉大而特殊的日子,在這個日子裡讓我們一起來為我們生而為人,擁有人的高貴靈魂而堅強,同時默默的追悼那些偉大的殉道先驅,他們因堅信靈魂的不死而勇敢,而今天的種種神跡也在向我們彰顯他們在神界擁有的榮耀和力量。

「7.20精神」是上蒼賜予人類的,這精神不僅僅屬於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只是實踐並超脫了世間魔難的先行者,「7.20精神」屬於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踏著這塊基石,擁有走向美好未來、走向生命永恆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