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背法 以法為師在修煉中攀登

華盛頓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好!

我是96年得法的弟子,得法前腰盤脫出的毛病折磨得我痛苦不堪。孩子兩歲多了也不敢抱,因為一哈腰一直腰的時候,那腰就像折了的感覺。雖然沒斷了醫治,也沒有什麼效果。修煉法輪功後沒幾天腰突然不疼了,全身有力,重活、累活都能幹了,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我和家人都見證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得法初期,由於對大法的法理的認識還不是很清楚,只是為了給世人表現出大法的美好,在常人社會中接觸到世人,儘量要求自己與人為善,沒有太注重修自己,在家裡表現和得法前基本是一樣。

我在家裡是老小,家裡的活和事兒我都是不盡心的。跟家裡人講起法輪功好,特別是跟我哥哥講起大法真相,他就指責說,你這沒做到,那沒做到,你還說你們法輪功好。不認同。我也跟家裡人爭辯過幾回。

經過不斷的學法,我悟到只有內心發生本質的變化,說話、做事才能真正體現出大法的美好。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外面,在任何時候都能為別人著想,處處事事考慮別人,發生矛盾找自己。當我悟到之後,我就嚴格用法來要求自己,精心照顧生病的父母,家裡的一些活盡力多干,沒有怨言。家裡人看到我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後,我再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也不和我爭辯了,也願意接受了。家裡也沒有什麼矛盾了,家庭關係也都和睦了。

 剛得法的時候,我盤腿只能盤十多分鐘就不行了,那時每增加一分鐘都特別痛苦。到九九年的時候,我盤腿能堅持五十多分鐘。當時對修煉兩個字還是沒有太深的理解,只注重煉還不知道怎麼去修。學法也少,理解很有限,很多人心還沒去,被邪惡鑽了空子。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時,我去北京上訪之後被抓、被判刑。三次迫害達十年之久。

在獄中,我被迫害的很嚴重,每天都要堅持背法並對照自己、查找自己。當我悟到人的表面說了不算,只要大法弟子正念足,背後的邪魔爛鬼會瞬間消融。當我認識到這層法理之後,我沒有了當初的怕心,我主動找到監獄領導、大隊長、教導員、警察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在這之前我都是默默的跟監獄的服刑人員去講真相、做三退的。有的警察、隊長明白真相後也幫我叫服刑人員聽我講真相,叫他們三退,趕緊退。

我所在的監區的管教大隊長家裡人出了車禍,回家前他找到我說:「我走後,希望你還能給他們講真善忍的理」。那時監獄裡很亂,那些服刑人員總是矛盾重重,經常相互打架,由於我經常講大法真相,他們大多都跟我關係好,那裡的環境也變的好了起來。

一個服刑人員很願意聽我背法,他也想背,我就把《論語》、《洪吟》中的內容寫給他背。時間一長,監獄警察找到他說:你再跟「法輪功」走的那麼近,就不給你減刑了。他說:不減更好,我願意和「法輪功」在一起。那個警察一聽,趕緊說:你可別在監獄裡學、煉法輪功,我多給你點分早點回家(在那裡一分可減刑期一天,得一分是很不容易的)。這位服刑人員算好了減五個月刑期,最後減了六個月,提前一個月回家了。在那裡我周圍有上百人我幾乎都給他們做了三退。

為了救人,我在平時生活、打工接觸到常人的事,會特別注意不和常人產生矛盾。但和同修之間容易產生矛盾,特別是在生活瑣事上時間長了容易產生一些矛盾。

去年一個同修東西丟了說是我拿的。我告訴她不是我拿的,她不信。我買給她她不要,給錢她也不要。我覺的她這個人怎麼這樣,並用法去衡量她,認為她這不對、那不對,心裡還氣的夠嗆,沒有向內找自己的原因。通過學法、背法,用法對照自己。師父說:「碰到不高興的事,碰到使你生氣的事,碰到個人利益、自我被撞擊時,你能向內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無辜的也能這樣: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沒做好,就是真的沒錯,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業債,我把它做好,該還的就還。」(《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我悟到同修這樣做是幫我提高心性哪,可能是我以前欠過人家的,現在應該還了,才會出現這樣的事,因為沒有任何偶然的事。

以前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冒出來,自己不能控制住,可能就跟人家幹起來了。通過學法、背法能夠抑制住自己了,不好的思想念頭一出來就能抓住它。知道這不好的思想念頭不是自己,但還是想要辯解,還總是想要找理由去解釋解釋。現在我悟到,想辯解的背後都是私,不想自己受到傷害。也知道在修煉的路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現。不能和人比,應該和法在各個層次中對自己的要求來衡量自己。其實想辯解的心,就是不想利益受到傷害,欠的不想還。我現在認識到了有些事情真的是不需要辯解的,師父說:「如遇強辯勿爭言,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坦蕩無執出明見。」(《洪吟三》〈少辯〉)

 2020年初疫情之後,我在全球電話營救平台開始撥打真相電話,在營救平台每天都要和同修一起學法、背法、打電話、交流。通過幾個月的背法,我悟到了當法時刻記於心中的時候,不管出現什麼魔難、什麼干擾、有什麼執著,都能被法所破除,而為之不動,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 《排除干擾》) 師父讓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才能達到永遠不滅。我現在要抓住這個私根去掉它,修成一個為他的生命。所以我現在要求自己儘量圓容整體,只要是大法的項目,條件和時間允許,我就儘量去做。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我都積極的去圓容,去配合。執著自我本身就是私,我要去掉這個私。

以上是自己修煉中的點滴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