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

美西營救平台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營救平台電話組主要是針對中國大陸公檢法司這些職能部門的人打電話講真相,這些人絕大多數都是直接或間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多數人中毒比較深,講真相難度也大,要求相對也高。得不斷的改變自己,提高自己,逐步達到打好電話的要求,才能打好電話、講好真相。

下面講一講自己在平台打電話講真相過程中,有哪些改變和體會,與同修們交流,向師尊匯報。

1、改變心態 ,擺正關係

經過了九個月打電話講真相的磨礪,我在打電話過程中心態逐漸趨於平穩。不再出現情緒激動、爭鬥、不理智,不再容易被常人心帶動。

有一次一個派出所警察聽了一會兒真相後,說 : 「你想聊法輪功,先把電話、身份證號碼、住址告訴我,我去找你,咱們當面聊。」 他說話語氣不善,目地很明確。要是以往,我會針鋒相對,揭穿他。可現在我明白他是被救度的眾生,他是被邪黨謊言毒害,不明白真相才這樣 ,我應該讓他明白真相,讓他能得救 。擺正這個關係。我沒有被他帶動,沒動心 ,很平靜的說:「小伙子,別幹壞事,翻遍中國所有法律法規沒有一條涉及法輪功,法輪功沒有犯法,迫害法輪功絕對是犯罪,是和納粹同罪。善惡有報是天理 ,人在做天在看,帳上留,中共解體在眼前,一定會還法輪功清白的,大審判、大清算時你怎麼辦?到那時有誰能救了你,不要迫害法輪功,別失去自救機會,平平安安最重要,你說是吧?!我心平氣和的和他講,沒有那種爭鬥的心,所以他也惡不起來了,聽後沒再說什麼,就掛了。

有時遇到說難聽話的、罵人的 。成都一個派出所的警察接了電話就吼:你吃飽了撐的,一遍一遍打,有完沒完。我面帶微笑的說:您別生氣,您平安了,我就不打了。他靜下來,聽了一會就掛了。

2、改變了急心、怕掛斷的心 ,耐心平靜的講真相

打電話中,有很多時候,接通電話後,我怕對方掛機,一接通電話馬上快速的一個勁兒講,只想多講點,沒站在對方角度上想一想,怎麼能讓他願意聽,自己講明白了沒有。反正他接了,我講了,他聽了就行 。這種心態有所改變。現在接通電話不那麼心急了,能夠平靜的去講,也注意和對方互動。

如:在打成都市一個區公安分局看守所電話時,有一通電話是一個女警接的。她先接聽了7分54秒。問好之後,我說:女士,你在看守所工作,接觸了不少法輪功學員,知道他們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修「真善忍」的好人是不是? 她說「是」。我又說:希望你守住良知善念,不要迫害他們,要善待他們,為自己和家人積福德。她說:好。我說為了你的平安,和你說幾件事好嗎?她說:行,你說吧。我和她講了基本真相(自焚騙局、活摘罪惡、大法洪傳)後,她說明白了。我接著問她:二波瘟疫在北京、瀋陽、 大連、山東等多地爆發,你知道嗎?她說知道。我告訴她瘟疫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招來的,是來滅中共的。 兩千年前,古羅馬迫害基督徒招來4次大瘟疫死人無計其數,家裡、街上、商店到處都是爆裂的屍體,無人收屍。重點跟她講了第4次瘟疫是怎麼消失的,是古羅馬人終於覺醒了,明白了是迫害基督徒才招來瘟疫的,他們捧著基督徒的骨灰繞城一圈一圈的遊行,真心跟神懺悔之後,瘟疫才消失了。

我說:你看真信神就會得到神的護佑是吧。現在中國人都在覺醒,看清了中共邪惡本質,知道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天降大瘟疫就是來淘汰壞人的,首先要滅中共惡黨。已經有3億7千多萬人退出黨團隊和中共切割,不給中共當陪葬,保護自己最重要,你也別錯過機會,退黨團隊保平安吧 。她說:好。為了慎重,我問你是某某嗎?(因為電話號碼前是男性的名字)她說不是,她告訴我姓什麼,我說用你的姓加上一個吉祥的名字,加上你的工作單位,幫你退了吧。她挺高興連說:好 好。我說你一定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心念躲瘟疫保平安。她說記住了。最後我說送給你一個翻牆網址,她很認真的記下了,還叫我再念一遍。然後掛了。我還想和她說幾句,就又打過去,她又接聽了4分多鐘 。我說祝福你歸神佛管,保平安了。你很善良,請你把真相和網址告訴家人、親朋好友和同事,讓大家都平安,積福德好嗎 ?她說知道了。

在打這通電話中,我一直用平靜的心態,平和的語氣講,不急於求成,注意和她互動,保護她的善念。她一直聽完真相,還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知道她能得救很可能是同修多次給她打過電話,講過真相,做過鋪墊。

我體會到講真相救眾生關鍵看我們這顆心,心改變了,符合了法的要求,效果就好。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看我們的心到位了,就把有緣人救了。

 3、改變不慈悲的心,教訓人的做法。多從正面講大法洪傳,大法美好,大法能改變人心。

 過去,我接到迫害嚴重的案子,一接通電話就教訓對方,就播放《鄭重宣告》震懾接聽電話的眾生,致使眾生不願意聽下去,很快就掛斷電話。現在,我改變了那種不慈悲的心 ,多從正面講大法洪傳,大法的美好,因為大法能改變人心。

舉個例子:有一次,一個中級法院的法官接了電話,我告訴他99年7.20被迫害前,大法在國內洪傳的盛況。迫害前,中國從高官到百姓一億人修大法,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好人,人人受益,祛病健身有奇效,道德提升,身體健康,大法從本質改變著人。社會和媒體都是正面評價和報導。給他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廣州郊區一個 「偷盜村怎樣變成模範村的」。他一直沒放電話, 一直靜靜聽。看他還想聽,我又給他講了大法從國內洪傳到國外,目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近一億人都在煉法輪功。在國外高學歷的年輕人、各族裔的外國人修煉法輪功的很多,僅印度班加羅爾市就有80多所學校師生修煉法輪功,印度德裡警察學校有3000多警員修煉法輪功 ,台灣有70多萬人修煉。《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廣為流傳。每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世界感恩李洪志師父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傳播給世界人民 ,使全人類的道德回升 。

這個法官靜靜聽完後說:法輪功這麼好,我也想參加你們的組織。我告訴他,我們沒有任何組織,我們師父告訴眾生:你想學你就來學,義務教功,分文不取,你不想學你就走。我們就是按照《轉法輪 》這本書上講的道理去做,一心為別人好,傷害別人的事不做,不管和誰發生矛盾和摩擦都向內找自己的原因,做錯了一定改正,不去找別人的不是。聽到這,法官說:這書這麼好,我也想要一本學一學。我給他網址,讓他免費下載《轉法輪》。他高興的連說:謝謝,謝謝。最後他還做了三退。

4、改變了敷衍的心,多追打幾次,儘量不落下有緣人。

過去領到一包案子 ,能打通幾個,有幾個聽了,覺得打的差不多就反饋了,反饋完就不管了。有完成任務那種心。這種敷衍的心,現在有所改變 。當天的案子打完了,有時間再把以前沒接的、接聽時間少的號碼再打幾次,有時候追打真能再打通1-2個號碼,儘量不落下緣人。

在打電話講真相中,我能有所改變,是得益於天天在平台和同修們用心學法、發正念。當學法很入心 ,一點沒溜號,也沒有任何雜念時,能感覺到全身被能量包容著熱乎乎的。發正念時一下就定下來了,能量很強。真切體會到學法用心的美妙。也體悟到學好法是打好電話、講好真相的保障。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