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人為的給自己設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9日】

信師、學法、理清才能路明。

幾年前,因為在色慾上犯了大錯,加上來自家庭的巨大幹擾和壓力,產生嚴重的怕心,當時就想:哪管身體遭受一些業力,我也不想被邪惡抓去迫害。正是這不正的一念,舊勢力抓到迫害的理由:他想要的,那就給他吧。不久,我的身體出現痔瘡狀態,開始輕微,也沒有在意,大概半年多,迅速演變得很重,甚至有時便出很多血。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認識到這個念頭不正,這不是人為的給自己設難嗎?師父說:「我們這個宇宙中還有一個理:你自己求的,你想要的別人不願干涉。」(《轉法輪》)是我自己給自己安排的師父怎麼管?

這念頭不徹底根除,病業怎麼消去?正像幫助的同修所說: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證實法,是以救度眾生為主的,不是以還業為主的,你這麼痛苦,是師父給安排的嗎?」是啊!我在心裡徹底否定了這個安排。

同修為此也付出很多,組織為我發正念,把明慧或正見上的有針對性文章推薦給我,讓我更加自信,現在雖然沒有全部恢復正常,也有一定的轉機。也許還有其它的一些原因還沒找到吧?我都會在大法中歸正。同時感謝同修們默默的無私付出。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